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杏花邨 結果共7筆

  • 超級颱風山竹強襲呂宋島 橫掃粵港澳釀災情

    山竹颱風從菲律賓呂宋島登陸,橫掃過後一路向西,經過大陸廣東、香港和澳門,沿途釀成不少災情。其中災情最重的是呂宋島中部山區的一座礦坑,山洪暴發瞬間只有三個人安全逃生,近百名礦工慘遭活埋。截至目前,死亡人數達到54人,還有36人下落不明,菲律賓當局估計,罹難者恐怕會超過100人。這場超級颱風在香港停留超過十個小時,杏花邨遭遇海水倒灌的當下,宛如海嘯席捲般。但今天,港府只有宣布全特區停課,但是照常上班,使得杏花邨居民得踩著滿地的垃圾趕路,不過進到地鐵站,人滿為患,部分地鐵停駛,交通形同大癱瘓。
    2018/09/17 19:57
  • 玻璃碎裂!海漂垃圾上岸 香港風災善後難

    山竹颱風肆虐香港,風雨過後留下,大樓玻璃帷幕被大風吹破之後的滿目瘡痍,還有淹水造成街道堆滿垃圾,讓香港人今天(17日)一整天都在忙著善後,不過最慘的還是去年天鴿颱風中受到重創的杏花邨,今年噩夢重演,海水倒灌不但沖毀路面,還夾帶大量海漂垃圾。
    2018/09/17 17:28
  • 山竹掃港!一圖秒懂海洋送上「回禮」還人類

    山竹颱風昨(16日)在香港肆虐,緊鄰海邊的杏花邨位於迎風面慘遭海水倒灌,雖積水逐漸退去,但卻讓人類看到大自然對人類的報復。
    2018/09/17 07:58
  • 「滿潮+山竹」維多利亞港縮時 見惡浪湧岸

    強颱山竹虐香港,水淹進杏花邨,就連TVBS特派主播採訪時水勢水灌進公寓,只能退到樓梯間,非常驚險,此外,維多利亞港正逢滿潮水位大漲,大浪沖上岸邊,透過縮時攝影鏡頭感受山竹颱風的威力!
    2018/09/16 23:21
  • 山竹襲港!杏花邨海水湧岸 狂灌公寓大廳

    山竹颱風在香港肆虐!位在維多利亞港附近的杏花邨緊鄰外海又在迎風面,颱風低氣壓一來,碰上漲潮,海水直接倒灌,原本堆積好的砂包全被沖毀,外頭的公園更慘,瞬間變成水上樂園,公寓一樓海水狂灌進室內,差點就要把玻璃給衝破!
    2018/09/16 22:21
  • 淹水危及安全 香港杏花邨民眾撤離

    山竹颱風侵襲香港,重災區杏花邨稍早海水倒灌、淹水越來越嚴重,不少在裡面工作的民眾冒險涉水離開。
    2018/09/16 22:12
  • 山竹襲港!杏花邨海水湧岸 狂灌公寓大廳

    山竹颱風在香港肆虐!位在維多利亞港附近的杏花邨緊鄰外海又在迎風面,颱風低氣壓一來碰上漲潮,海水直接倒灌,原本堆積好的砂包全被沖毀,外頭的公園更慘,瞬間變成水上樂園,公寓一樓海水狂灌進室內,差點就要把玻璃給衝破!
    2018/09/16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