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杏林醫院 結果共16筆

  • 殭屍展擠不進?全台10大熱議鬼屋 一踏進背脊秒發涼

    你會想去哪裡探險? 在台南市美術館開展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因為展品「殭屍照」引發話題,開展後現場觀展人潮更是爆滿,美術館也順應這波風潮,選在農曆七月,也是俗稱的「鬼月」,開放民眾Cosplay「亞洲鬼怪」進場。
    2022/07/11 10:02
  • 控片商海樂影業倒帳!「杏林醫院」導演怒:千萬投資成空

    片商海樂影業因代理龐大恐怖片成名,如今遭到導演朱家麟指控倒款,誇大宣傳費用,另一位導演錢人豪也控訴跟海樂合作,卻遭積欠一千萬,雙方對簿公堂。
    2022/04/18 18:14
  • 網路票選全台恐怖No.1!今年跨年必看《杏林醫院》

    台灣年度必看鬼片《杏林醫院》將於2020年12月31日壓軸登場,擔任今年最後一部壓軸國片,受到全台觀眾注目話題不斷。該地點為全台網友票選最陰森廢棄醫院第一名,撞鬼案例層出不窮,導演更實地取材拍攝,就是要帶給觀眾親臨現場的恐怖氛圍。
    2020/12/28 09:00
  • 《杏林》定檔跨年夜 洪曉蕾首部電影演鬼王

    國片《杏林醫院》,從2月延到暑假檔,現在確定跨年上映,當初租借醫院有困難,幾乎全片在廢棄醫院拍攝,洪曉蕾第一部大銀幕作品,就挑戰演鬼王,如今新戲要上映了,還說前夫王世均至少要包3場。
    2020/12/16 18:48
  • 棄屍杏林醫院!自爆「勒斃老伯」丟地下室 男高生GG了

    台南市杏林醫院已荒廢多年,多次傳出靈異事件,曾被網友票選為「全國10大鬼屋」,也是許多民眾選擇「試膽」的地點,沒想到一名17歲男高生日前自爆,國中時無照騎車,意外撞到一名老翁,慌亂之際就把老翁勒死並棄屍於杏林醫院地下室,一番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警方今(22)日也放話要清查偵辦。
    2020/10/22 14:47
  • 犯罪自白「勒斃阿伯棄屍」杏林醫院 警斥造謠

    一名網友在社群網站po出犯罪自白,自稱國中時期撞到一名老伯伯,慌亂之下將他勒斃,棄屍在台南廢棄已久的杏林醫院,這段犯罪自白引起警方重視,清查近20年的刑案紀錄,根本沒有報案紀錄,現在要追查亂造謠的網友。
    2020/10/22 13:41
  • 撲空! 星馬仍有疫情「杏林醫院」突撤檔延期

    驚悚國片《杏林醫院》原定今天24日上映,日前卻悄悄把檔期往後延到10月,讓影迷差點撲空,突然撤檔原因,片商回覆是要配合星馬和香港電影院全面恢復營業再同步上檔,臨時決定延期上映。
    2020/07/24 15:27
  • 《粽邪2》鍾馗指示? 延檔到9/2中元節上映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馗降:粽邪2》原本規劃8月上映,但現在延後到9月2日上映,原因是殺青後陸續接到宗教顧問來電,表示鍾馗指示希望延到9月2日,最後定檔中元節這一天。
    2020/07/08 11:35
  • 孫安佐《粽邪2》演直播主 獻大銀幕處女秀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恐怖片《馗降:粽邪2》,預計今年農曆鬼月上映,其中還包括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也首度挑戰大銀幕演出,飾演直播主,在預告中也亮相。
    2020/06/25 12:41
  • 疫情後恐怖來襲! 《杏林》、《驚夢》登大銀幕

    今年鬼門提早開,驚悚片也將接連在七月恐怖來襲,林柏宏和太保等人主演的《杏林醫院》,實地拍攝全台票選第一名鬼屋,還有任容萱演出的《驚夢49天》,也把民俗故事「觀落陰」和「紅衣女子」化作題材。
    2020/06/20 11:58
  • 女鬼橋、杏林醫院 都市靈異傳說拍成國片

    2020年有兩部國片,都以台灣在地傳說當主題,都是真實事件、真實地點改編,包括電影《女鬼橋》,就是在講東海大學的景點,另外還有台南的杏林醫院,廢棄後也有許多傳聞,現在兩部片要同天上映。
    2019/12/28 19:18
  • 「十大鬼屋」杏林醫院賣了?牆貼施工單 里長證實有買家

    位於台南市鬧區的「杏林醫院」荒廢多年,因產權問題無法拆除,成為年輕人試膽夜遊的熱門地點,靈異傳言不脛而走,更被票選為「全國10大鬼屋」。不過,有網友今(28日)發現,醫院突然貼出施工公告,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當地里長證實,共同持有產權的3位老醫師已點頭處理,且已有買家在和地主洽談。
    2018/12/28 22:52
  • 怪事頻傳…闖10大鬼屋杏林醫院 稽查員頭暈、鬼來電響

    台南市杏林醫院被網友票選為「全國10大鬼屋」,因已荒廢多年,院區內到處積水,衛生局擔心積水成為登革熱溫床,雖值鬼月還是派人前往稽查,事後卻傳出稽查人員頭暈、想吐等不適。而杏林醫院是當地知名試膽景點,已多次傳出靈異事件,曾有年輕人前往探險,卻接到無號碼的電話,傳來「救救我」的恐怖聲音,也讓杏林醫院的都市傳說增添一分詭異。
    2018/08/22 19:41
  • 杏林醫院靈異頻傳 試膽者驚呼:鐵門會自動關

    位於台南精華路段的杏林醫院廢棄25年,靈異傳聞不斷被封為「全台最大鬼屋」,甚至變成年輕人的試膽勝地;有網友詢問該院的都市傳說,意外釣出許多網友分享親身經歷。
    2018/04/26 23:54
  • 鬼傳說鬼月求售 荒廢杏林醫院尋買主

    位於台南精華路段的西門路上,荒廢23年的杏林醫院,過去有靈異傳聞,甚至有人要練膽量,農曆7月特地在晚上闖入探險,還在臉書直播,而屋主也在鬼月期間貼出求售布條,佔地300坪的荒廢醫院,一坪開價82萬,高於市場行情的價格,賣不賣得出去,讓當地民眾議論紛紛。
    2016/08/15 17:57
  • 詐領健保!廖倚林院長等13人落網

    我們的健保費難道是被黑心醫生掏空的?雲林杏林醫院涉嫌從前年開始勾結不肖保險業務,開出假病例證明,一方面協助民眾詐領保險公司保險金,一方面也詐領健保費,檢警今天抓了醫生護士和假病患13人偵訊,追查詐領金額。
    2005/10/12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