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李鼎 結果共1,387筆

  • 《環南時候》初孟軒露胸肌交纏宋柏緯 粉絲跨海飛來看:太養眼

    由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雲頂天很藍》導演李鼎打造,首部公共藝術長片《環南時候》將於5月31日登上大銀幕,由實力派演員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以及多次入圍金鐘獎的王渝屏,4人共組「環南四少」帶觀眾重返1991年美好年代,見證一場跨越時空的友誼與愛情,該片將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15小時前
  • 初孟軒自爆遭宋柏緯電眼迷暈 13度低溫「互相取暖」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於高雄總圖開幕,開幕片《環南時候》主演群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王渝屏、導演李鼎也到高雄參與首映。片中初孟軒與宋柏緯有不少大尺度的肌膚接觸。初孟軒坦言,自己在一場被宋柏緯「畫臉」的戲中,真的有被對方電到。初孟軒坦言,在片中大家經常會開玩笑說宋柏緯濃眉大眼,眼神會電人,「在畫臉那場戲裡,他很專心拿畫筆畫我臉,他有些短暫的時候,眼神非常銳利,好像把我看穿的感覺,你真的會想靠近他」。
    2023/10/07 17:49
  • 宋柏緯戀初孟軒 全裸洗殘廢澡「沐浴教學」結實屁股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公布年度主題「耽美主義」,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及王渝屏主演的《環南時候》揭幕打頭陣,宋柏緯與初孟軒的純愛互動,讓人心跳亂撞、充滿化學反應。另外,「耽美主義」收錄來自韓國、日本、歐美的BL電影,今年最強BL韓劇《第八感》電影版、最「好聽」的BL約會劇集《婚禮心旋律》電影版;日本美食BL漫畫改編電影《秋想和春一起吃飯》、從未見過的重口味虐殺BL電影《戀戀大逃殺》;丹麥迷你耽美劇集《我的眼神離不開你》,以及講述韓國高校女生情感的《告白的那一天》。
    2023/08/08 13:50
  • 難忘李玟曝左腳缺憾!導演李鼎揭24年前互動

    天后李玟5日驚傳離世,享年48歲,曾與李玟合作《今天到永遠》MV的導演李鼎,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回憶起李玟生前樂觀的一面、真性情,完全不見天后架子。
    2023/07/09 19:30
  • 充電站?加油站? 「紅色標誌」讓民眾霧煞煞

    電動車數量增加,充電站也一樣,然而在路上的充電站跟加油站的標誌,卻常常讓人搞不清楚,因為都是紅色,而且充電站中間寫的EV字樣,在用路人眼中也不是太明顯,民眾就覺得可能因此讓汽油車的車主,會找錯地方。
    2021/10/31 20:35
  • 蔣公冥誕!朱立倫低調 中正紀念堂看畫順道致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31日這天,唯一公開行程是到了「中正紀念堂」來看畫展,但既然都到這裡,自然也去向先總統蔣中正致意,原來這一天是蔣中正的冥誕,但朱立倫顯得特別低調。
    2021/10/31 20:18
  • 藍化?民眾黨籲公投「2好2壞」 黨員傾「4同意」

    四大公投12/18就要投票,各黨已經動起來宣傳訴求,民眾定調兩好兩壞,同意珍愛藻礁和反萊豬,但根據黨內民調,黨員對於四項公投卻都傾向投同意票,似乎有藍化跡象!
    2021/10/31 14:44
  • 郝龍斌獲朱聘中評委主席!郝拒:沒徵詢我

    一年一度的國民黨全代會落幕,除了副主席出爐,還有中評委主席團也公佈了,前副主席郝龍斌跟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獲聘,不過郝龍斌隨後在傍晚發聲明婉拒,還說從沒徵詢過他的意見,黨魁朱立倫說,尊重前輩。
    2021/10/31 13:15
  • 反制公投! 綠議員狂逼侯表態「重啟核四」

    國民黨主張,要支持重啟核四等4個公投,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被民進黨議員逼著表態,但侯友宜都避談,不過他的老長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被翻出,過去擔任新北市長時,曾力挺「非核家園」,還說處理不了核廢料,怎麼用電廠,但現在卻支持重啟核四,綠營大酸根本是一記迴力鏢。
    2021/10/29 18:25
  • 25年最高!軍公教調薪4% 退休俸也擬增

    行政院拍板,全國軍公教人員明年起將調薪4%,多編列314億元,漲幅也是25年來最高,而且也規劃將多編列10億元退休金預算,月退俸也調升,最快明年7月調漲,不過有退休公務員不領情,認為是杯水車薪,藍營立委也質疑,在公投前釋出利多,執政黨是不是有政治考量。
    2021/10/29 13:48
  • 公投對決!總統喊4不同意 朱嗆:台灣很沒力

    藍營力拚四項公投過關,反擊蔡政府,而總統蔡英文今天(10/27)在民進黨中執會也下達軍令,全黨動員宣傳,還喊出口號,「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反酸,都不同意的話,台灣真沒力,如果公投都過關,那大家都會開心。
    2021/10/27 19:52
  • 台兵遭形容「草莓」 軍訓役男:跑步要求低

    美國媒體《華爾街日報》評論台灣四個月的兵是草莓兵,而且訓練寬鬆,是因為台灣的經濟繁榮,太平穩安逸,就有軍事訓練役男說,因為現在服役時間短,也練不到什麼,而且對於跑步等體能要求也較低。
    2021/10/27 12:43
  • 朱喊若執政「光復節」就放假 馬:可以討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10/25)喊出,如果重返執政以後,台灣光復節就改成國定假日,馬前總統也說可以討論,不過光復節從2000年修法以後,就不再是國定假日,就有民眾認為不放沒差,但有放就賺到一天假。
    2021/10/26 12:29
  • 搶「中華民國」!?總統提4堅持 朱喊4捍衛

    總統蔡英文國慶談話有四個堅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0/25)則喊出「四個捍衛」,強調要捍衛中華民國的自由跟事實,就有政治學者分析,朱立倫在刪Q後拋出這個論點,雖不會大加分但至少不失分,而且也能顧到黨內的深藍族群,看起來似乎是在鞏固領導威信。
    2021/10/25 18:52
  • 刪Q補選!「顏寬恒」遭點名 綠擬與基進合作

    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空一席立委,外界也點名,國民黨可能推派的人選包含前立委顏寬恒跟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而基進黨則是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跟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被都表態不畏戰。
    2021/10/25 13:51
  • 已約二劑莫德納! 診所稱「沒名單」 民眾怒

    今天(10/23)有上百名大安區民眾,到指定的中正區診所打第二劑莫德納,所以在現場卻被告知沒有他們的名單,所以打不了,讓等著打疫苗的長輩們氣炸,後來衛生局坦言是整理資料的單位沒送過去,已經有補送了,也會通知沒打到的民眾補打。
    2021/10/23 23:32
  • 罷免陳柏惟成首戰! 左右朱立倫黨內威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沒正式上任,就參加罷免陳柏惟活動,對於「刪Q」相當積極,就有政治傳播學者分析,畢竟朱立倫主席得票數沒過半,屬於弱勢黨魁,這也是他上任後的第一戰,也能藉此強化他的黨內領導威望。
    2021/10/23 22:58
  • 黃國書「線民案」狂延燒 促轉會:不要獵巫

    最近民進黨內因為立委黃國書的線民風暴,也掀起黨內互相猜忌誰當過線民,促轉會今天(10/22)出面釐清,要大家別亂獵巫,甚至說促轉造成的綠營內部的風波,其實其他國家也都經歷過。
    2021/10/22 18:16
  • 低音提琴遭北捷拒載25年 樂手批不如國外

    台北捷運有載運物品的體積限制,不過就有樂手抱怨,他們攜帶低音提琴搭捷運被拒載,可是搭高鐵或是在國外搭地鐵,都不會被擋,明顯跟不上國外,議員更批評北捷擋了低音提琴上車25年,對此捷運公司回應,因為擔心乘客跟設備安全才不開放。
    2021/10/22 13:00
  • 違法聘親哥當公費助理?陳柏惟:是我堂哥

    立委陳柏惟又被網友爆料了!有PTT鄉民指控他違法聘用親哥哥擔任公費助理,還不老實說,然而陳柏惟就反擊,說他的特助是堂哥,不是三等親以內的親人,而且薪水也是由基進黨支出,沒拿公款。
    2021/10/20 17:47
  • 顏寬恒談刪Q 批執政黨舉全國之力指點

    立委陳柏惟的罷免進入倒數,顏寬恒就在臉書寫,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來我們家鄉如入無人之境,陳柏惟則反擊這些都在傷害支持者,不過現傳出青年返鄉率不高,就有議員號召年輕人,可以共乘巴士分擔車錢回去投票。
    2021/10/20 14:35
  • 稱謝志偉吐血變「李應元」! 葉毓蘭遭轟失德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在質詢酸駐德代表謝志偉看到國旗吐血怕變成跟李應元一樣,遭到綠營抨擊要求道歉,不過她說其實是在關心李應元,而謝志偉這樣說國旗應該才要道歉,並說會蒐集被辱罵的證據,將要來提告。
    2021/10/20 12:21
  • 高雄探病遭拒! 朱酸:總統打高端疫苗才能進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15前去高雄的兩間醫院,要探視大火傷患,已經打兩劑AZ疫苗的朱立倫,先進去阮綜合醫院探視,後來卻被大同醫院阻擋,朱立倫質疑為甚麼蔡總統能進去,後來更開酸,原來總統是打了兩劑高端疫苗才符合探病資格。
    2021/10/17 23:47
  • 刪Q最後衝刺! 朱嗆3毒立委陳柏惟續苦行

    罷免立委陳柏惟的投票剩不到最後一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0/17)南下催票,也跟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見面,更喊出要罷掉3毒立委,而另一邊的陳柏惟則繼續第五天苦行,不過他婉拒政界好友陪他走路,因為最近發生太多的憾事,希望朋友們留在選區就好。
    2021/10/17 21:03
  • 藍杯葛立院!遭美前國務卿疑「親中」朱駁

    美國前國務卿「萊斯」最近在智庫座談會說到台灣議題,她語出驚人,懷疑九月底在立法院杯葛蘇揆的行動,是北京跟台灣內部親中勢力勾結導致,這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覺得太扯,也酸,一定是民進黨傳給美方錯誤的資訊。
    2021/10/16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