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李麗芬 結果共43筆

  • 不滿兒虐案檢討! 逾300名社工怒:不當替罪羊

    兒虐案發生後,社工工會不滿政府將相關責任甩鍋,今天召集全台五大工會,超過300人到衛福部前抗議,除了不滿先前提出的「提高訪視頻率」,要求重新召開檢討會意外,也呼籲調整社工的薪資待遇,對此,衛福部次長李麗芬也緊急滅火,表示家訪頻率4月底前會找專家再次討論,至於其他訴求也會盡速回應。
    2024/03/20 13:59
  • 快訊/一歲童被虐死!兒盟遭砲轟 衛福部:要求暫停新收出養兒童

    北市1歲童「凱凱」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國人震驚,負責媒合保母的兒福聯盟更飽受外界批評,衛福部今(13)日召開衛福部有關出養童遭虐致死案件之策進方向說明記者會,衛福部政務次長李麗芬指出,衛福部今天會發文給兒福聯盟,要求暫停新收出養兒童。
    2024/03/13 11:28
  • 老神在在!郭台銘參戰 賴清德見社福團體、微笑反應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8)日下午在台北出席「與社福賴在一起:全國社福界賴清德見面會」時表示,他會抱著行公益、存憐憫的謙卑之心,在當選後與各社福團體開會,讓台灣能夠對身心障礙者有很好的照顧;被問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午宣布參選總統等相關議題,賴清德僅微笑與另一側的活動參與者互動,並未回應。
    2023/08/28 15:20
  • 幼稚園餵藥風波 衛福部協調台北醫院提供免費醫療服務 

    新北市板橋某私立幼兒園爆出幼兒遭餵食藥物,在學童身上驗出「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藥物,目前已有17名家長報案,引發社會議論。對此,衛福部次長李麗芬今(8日)上午在院會後記者會表示,已協調部立台北醫院協助,提供免費的檢驗、孩子的健康追蹤,以及有可能衍生的醫療協助,部立台北醫院都可以提供免費協助,家長無需再付費,專線為02-22765566 #2536,歡迎有需要的家長波打電話,會提供相關協助。
    2023/06/08 13:11
  • 競總成立!指揮中心都來了 陳建仁:陳時中不是落跑部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1日)下午於北平東路正式成立,自14時開放進場以來,約莫15分鐘,現場擺放的2200張椅子就已坐滿,且人潮持續外溢。得關注的是,除黨內大咖到場外,接棒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的薛瑞元、接棒指揮官的王必勝、衛福部次長李麗芬等人皆到場力挺,象徵防疫台灣隊大團結。陳建仁致詞時表示,陳時中不是落跑部長,反而引領台灣走向正常生活。
    2022/10/01 15:49
  • 薛瑞元接衛福部長嚇到失眠 靠3點重拾信心:不辜負期待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投入台北市長選戰,由衛福部次長薛瑞元接任部長,對此今(18)日上午衛福部舉行部長交接典禮,薛瑞元透露上週和新任次長王必勝、留任次長李麗芬開完記者會,當晚忽然驚醒、全身冷汗,想到本來天塌下來都有陳時中扛,如今他真能接下這個重任?最後分析3條件讓自己重拾信心。
    2022/07/18 12:26
  • 【今晚熱搜】王必勝/JOJO立/中丸紫苑/楊小黎/陳水扁/林昀儒

    今(15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王必勝」。陳時中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後,隨即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衛福部長一職。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新任衛福部長將由原次長薛瑞元升任,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則接任次長及指揮官;原衛福部次長李麗芬則留任原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15 21:41
  • 王必勝接指揮官!說明上任規劃 喊陳時中「永遠的長官」

    原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昨(14)日他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衛福部長一職,投入選戰。對此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新任衛福部長將由原次長薛瑞元升任,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接任次長及指揮官;原衛福部次長李麗芬則留任原職。
    2022/07/15 18:40
  • 訪WHA多人染疫! 王婉諭返台5天才知確診

    為了爭取參與WHA,衛福部次長李麗芬率領的世衛行動團遠赴瑞士日內瓦,但五月底返國前就傳出多人確診,其中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則是先在機場做了唾液篩檢後,進入防疫旅館五天,才確認確診,也讓他一頭霧水,懷疑居隔單發送出了問題,但六月一號才上路的入境全面唾液篩檢,為何五月廿七日入境的世衛行動團員就先試用,也讓藍委怒轟,這擺明就是偷跑,而且是為了衛福部高官量身打造的特權。
    2022/06/02 19:51
  • 為台WHA上唇槍舌劍 友邦:要做台灣堅定後盾

    世衛大會行動團團長李麗芬25日晚間與友邦史瓦帝尼及貝里斯衛生部長對談。兩位友邦部長對台灣叩關失敗表達遺憾,均承諾將繼續做台灣堅定後盾,盼明年台灣能獲一席之位。
    2022/05/26 12:47
  • 世衛行動團抵達日內瓦! 爭取與友好國家對談機會

    世衛大會明天召開,率領台灣行動團的衛福部政務次長李麗芬和立委視導團今天抵達日內瓦。李麗芬表示,會跟所有友好國家爭取對談機會。
    2022/05/21 23:00
  • 5/22是疫情高峰!不赴WHA 陳時中:這節骨眼不宜

    世界衛生大會(WHA)於5月22日起舉辦實體暨視訊會議,而台灣由衛福部政務次長李麗芬組團赴日內瓦爭取各國對台灣的支持;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看起來那段時間剛好是國內疫情高峰,身為指揮官不方便,雖國際事務很重要,但這節骨眼上面不宜去,所以就請李麗芬去做國民外交。
    2022/05/07 15:29
  • 62歲「超級背殺女」李麗芬絕美近況曝光 曾擠下蔡琴奪冠

    資深歌手李麗芬唱紅〈得意的笑〉、〈愛江山更愛美人〉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近來上年代MUCH節目《那些年。那些歌》,談及當年勇闖歌壇的精采事蹟,19歲參加民視歌唱比賽,就以實力奪下冠軍,將同屆參賽的蔡琴、鄭怡都晾在一旁,而她難得現身錄影,現年62歲的她,令人驚呼面容體態保養得宜,她也自詡是「超級背殺」,走在路上經常被搭訕。
    2022/03/10 13:58
  • 設置司法精神病房 衛福部:今年補助2醫院共60床

    外界關注如何補強社會安全網,包括籌設司法精神病房等;衛生福利部次長李麗芬今天說,今年補助2家醫院設置精神病房,每房30床,明年底布建4處精神病房,未來若要進行監護處分,可供使用。
    2021/10/14 16:27
  • 苗栗教養院涉虐死!立委籲修法 衛福部:研議立即撤照

    苗栗私立德芳教養院員工涉虐待毆打自閉症院生致死,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天表示,現行法律未針對機構若虐待致死或重傷等,予以加重處罰的規定。衛福部次長李麗芬指出,行政院已指示,情節重大可朝立即撤照來修正法規。
    2021/09/02 21:23
  • 孩童家庭防疫補貼1萬元 15日起可線上申請

    紓困4.0「孩童家庭防疫補貼」15日起申領,約250萬人受惠。衛福部次長李麗芬今天表示,已經領有5月育兒津貼、托育補貼的未滿2歲孩童家庭,將於15日直接入帳。
    2021/06/11 15:12
  • 斷裂的社安網/社福機構被檢舉回捐停補助 聽衛福部次長怎麼說!

    有一些社福團體和機構,當面臨被檢舉要求社工回捐薪水等等影響名聲的狀況時,可能就會解散,換一個名字重新開始,影片中,衛福部政務次長李麗芬就說,在110年的補助要點裡特別增加一項,如果被停補助的團體或機構,他們的負責人或業務負責人,再另立一個團體,照樣停補助兩年,讓不肖機構經營者,不能用異地再起這招,去拿政府補助,工會提醒了很久,政府終於今年往前邁進一步。
    2021/05/03 20:49
  • 斷裂的社安網/社工薪水回捐竟無法可罰 政府與機構共生連結

    在民間社福機構,有一個長年不成文的陋習叫「回捐」,當政府補助不足,有些機構會要求社工「共體時艱」,捐出部分薪水,受不了的人,只能選擇離職,而多年來,回捐這件事竟然沒有法律可以監督,TVBS採訪團隊找到勇敢站出來的社工,解密機構的操作,也訪問到衛福部次長李麗芬,談談今年怎麼改善社工被剝削的現況,來看這則分析報導。
    2021/04/25 00:09
  • 太魯閣號事故募款提前喊卡 他氣炸飆罵:政府急啥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在2日發生意外後,許多民眾紛紛捐款,而衛福部次長李麗芬13日宣布,總善款的1/3將全數用於罹難者家屬扶助金,本次捐款提早在4月15日零時截止,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不滿,比起高雄氣爆、八仙塵爆的善款,太魯閣號才10億元就關帳,讓他氣得開罵。
    2021/04/16 11:34
  • 太魯閣號8億善款怎麼用? 衛福部「7大共識」一次看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重大死傷事故,衛生福利部今天召開委員會討論款項用途。衛福部次長李麗芬會後宣布,對款項運用討論出7大共識,也決議捐款專戶將提早於15日零時截止。
    2021/04/12 19:51
  • 揭慘遭抱腰性騷!女歌手公開點名「2個字主持人」

    近日因雞排妹(鄭家純)出面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主持人曾國城言語或肢體騷擾,讓演藝圈「性騷擾」或綜藝圈長期的「潛規則」,再次引發社會省思。知名作家蔡詩萍昨(8)日發文評論此次性騷風波,沒想到意外釣出歌手李麗芬自爆也曾遭騷擾的往事,她還點名「2個字的主持人」引發聯想。
    2021/02/09 10:38
  • 快訊/陳時中寒夜訪街友 送暖包、口罩等防疫物資

    30日半夜天氣非常冷,衛福部長陳時中就和次長李麗芬夜訪關懷在台北車站與艋舺公園的遊民,陳時中還致贈暖暖包、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衛福部也首度發布街友避寒地圖,提供23個避寒處所,以及38處物資和熱食供應點。
    2020/12/31 09:28
  • 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李麗芬 接衛福部政務次長

    原衛生福利部政務次長蘇麗瓊8月1日轉任監察委員,總統府昨天發布總統令,由前民主進步黨不分區立委李麗芬接衛福部政務次長。
    2020/08/06 11:12
  • 劉家昌新歌「國旗」挺韓 讚韓最懂庶民的人

    韓國瑜凱道造勢大成功,不少藝人現身相挺,包含李麗芬、周治平,以及王芷蕾,都用歌聲來助選,而音樂人劉家昌,也發表以國旗為名的歌曲,他表示韓國瑜是繼經國先生以後,最懂庶民的人,力挺韓國瑜當總統。
    2020/01/10 00:03
  • 雨不滅韓粉熱火! 造勢晚會high跳「三天三夜」

    韓陣營29日晚間在台中的造勢晚會,融入不少年輕元素,找來87樂團在現場帶動high唱,除了張惠妹的舞曲三天三夜,還有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其中包含歌手周治平、李麗芬也到場相挺開唱,加上主持人利菁和郭子乾的韓國瑜模仿秀,讓現場即便下大雨,也澆不熄韓粉的熱情。
    2019/12/29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