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李鴻其 結果共31筆

  • 金馬男星「耍流氓」當街遭痛毆 手、腳全掛彩!傷勢曝光

    曾以《醉.生夢死》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男星李鴻其,去年甫執導筒交出處女作《愛是一把槍》,旋即獲得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大獎肯定,同時也入圍金馬新導演獎。近期他在新片《拯救嫌疑人》演出警察角色,首次挑戰大量動作戲,更加入成龍主導的特技團隊成家班,苦練各式招式。原以為能帥氣武打的李鴻其,沒料到在訓練時被詢問「耐不耐打」,才知片中遭人痛毆的戲份更多,讓他在受訪時自嘲:「不是被打,就在被打的路上。」
    2024/01/25 12:40
  • 連線訪問/金馬男星認想婚《浪姐》女星 甜喊:不可能永遠當男友

    大陸名導張藝謀之女張末執導的女性懸疑新片《拯救嫌疑人》,由惠英紅、張小斐主演,該片在中國、香港累積票房突破台幣21億,成績不俗,台灣男星李鴻其也有參與演出,今(14)他接受訪問分享拍片趣事,同時也大方談及穩定交往的女友王紫璇,鬆口表示對方是對的人,2人不時會交流工作心得,甜蜜透露「現在很幸福快樂」,也打算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4/01/14 16:23
  • 專訪/林映唯男友「幹話」太多 自爆什麼都能吵:我很在意用字遣詞

    有「小周迅」之稱的氣質女星林映唯(小美),近期參與金馬新演員得主李鴻其首部執導的新作《愛是一把槍》,在片中飾演神秘的「七號同學」,迷幻空靈的表演令人心動。日前林映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了演出的點滴、與男友的相處以及對自己演員路的期許。
    2023/12/30 17:46
  • 金馬影后捲兇案!痛失愛女墳前暴哭 竟顯露層層殺機

    金馬影后惠英紅與金馬最佳新演員李鴻其合演的新片《拯救嫌疑人》,故事描繪女律師的女兒意外遭綁架,被迫答應綁匪成為兇案嫌疑人辯護的懸疑情節。惠英紅在片中飾演另位因兇案痛失女兒的母親,絲絲入扣演出喪女後的撕心裂肺。身經百戰的她,更罕見在首讀劇本便立刻決定接演,表明自己被故事中的母愛所感召,她說:「對於一個母親,最大的力量就是保護好自己的孩子。」
    2023/12/28 11:44
  • 專訪/李鴻其獲威尼斯新作不敢給師父看 自悲嘆:怕他覺得我爛

    曾以《醉·生夢死》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李鴻其,今年帶來個人首部執導作品《愛是一把槍》,不僅獲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獎」,更在金馬60上提名最佳新導演獎,雖然最後惜敗《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但已為自己的創作生涯寫下好的開始。李鴻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了創作過程及獲獎項肯定的心路歷程。
    2023/12/21 07:24
  • 《大山來了》導演臨時缺席金馬論壇 身分起底微博網紅掀陰謀論

    金馬60「新導演論壇」今(23)日於台北文創大樓舉行,由《富都青年》的導演王禮霖、《愛是一把槍》導演李鴻其、《年少日記》導演卓亦謙以及《那個女人》的導演阿爛同場參與會談,而原本預計出席參加的大陸導演孫杰,在昨晚臨時決定缺席,據了解孫杰導演的另一個身份是曾在微博擁有千萬粉絲追蹤的網紅「作業本」,人氣相當驚人。
    2023/11/23 18:50
  • 台灣第一人!李鴻其奪威尼斯「未來之獅獎」 致詞放閃《浪姐3》的她

    台灣演員李鴻其所執導的電影《愛是一把槍》,獲得第80屆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獎",這也是台灣第一位該獎的獲獎人;再看到另一部同樣入圍威尼斯影展的《榮耀之路》,出自法籍導演之手、特別來台取景,還合作宋芸樺、鄭有傑等演員。
    2023/09/11 12:50
  • 「小周迅」女星美翻威尼斯紅毯 金馬新人首執導演筒闖影展

    曾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李鴻其,首執導筒的新片《愛是一把槍》,近日於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迎來世界首映前,李鴻其興奮向觀眾表示:「在我曾參加過的無數個首映中,這是最緊張的一次!」《愛是一把槍》呈現當代年輕世代遇見的困境,角色與故事的形成,亦出自於李鴻其被奶奶、母親以及姊姊三個女性教養成人的生命經驗。
    2023/09/05 14:42
  • 金馬紀錄/大滿貫提名男星有3位 張孝全隔10年再爭影帝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揭曉獲獎名單,長達10年沒闖進金馬獎的男星張孝全,今年終於以《罪後真相》提名最佳男主角。他過往曾分別入圍最佳新演員、男配角、男主角,在金馬影史上成為「首位男演員入圍大滿貫」;爾後跟進的有彭于晏、李鴻其2人。《TVBS新聞網》重新統整這3位男演員的入圍及得獎紀錄。
    2022/11/09 18:02
  • 台星拍陸片! 郭采潔、劉以豪接力登銀幕

    藝人郭采潔、李鴻其,最近不約而同,都有台陸合作的大銀幕作品,其中李鴻其要跟Angelababy,大談雪地戀情,郭采潔則是跟資深演員張國柱,共譜忘年不倫戀曲,兩部陸片抽不到配額,轉往影音平台上架。
    2021/03/13 16:37
  • 搭檔惠英紅演《翠絲》 港星袁富華奪最佳男配角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7)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香港演員袁富華靠電影《翠絲》擊敗李鴻其、田壯壯等4位強敵,奪得本屆最佳男配角獎。
    2018/11/17 20:09
  • 金馬男女配角競爭大 入圍者戲路迥異

    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今年的入圍者各個有來頭,像是電影《翠絲》裡的影后惠英紅,以及資深演員袁富華,還有電影《幸福城市》裡,金馬最佳新人李鴻其以及首次入圍的丁寧,都將多年累積的實力爆發,而電影《老大人》的黃嘉千,過去就得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而以《角頭2》入圍的鄭人碩,過去也曾以電影《醉生夢死》入圍金馬獎,而這回也將要和當時一起合作的李鴻其,再次共同競爭。
    2018/11/14 17:04
  • 金馬獎與大同風扇聯名合作 李鴻其:為了獎品更想得獎!

    金馬獎11月17日登場,去年備受矚目的金馬貴賓禮品「電鍋」今年升級,要送給入圍者「元祖電風扇」。不少金馬入圍者像是李鴻其,聽到今年貴賓禮品升級,都笑說要因為獎品,變得更想拿金馬獎了。
    2018/10/21 19:18
  • 《幸福城市》入圍金馬 丁寧盼四獎全得

    睽違8年,導演何蔚庭推出新作《幸福城市》,這部結合台灣、韓國及法國跨國製作的寫實電影,拍攝製作期更長達2年,先是入選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站台單元競賽片的唯一華語電影,也獲選為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展映,還入圍金馬最佳男、女配角、新人獎以及原創劇本四項大獎,可以說是相當風光。
    2018/10/16 22:24
  • 韓國釜山影展! 台韓大咖影星盛裝出席

    韓國釜山影展4日晚間登場,韓星炫彬、張東健和南柱赫,帥氣西裝亮相,而台灣明星包括劉以豪、陳庭妮,還有丁寧跟李鴻其,都現身釜山影展,其中劉以豪更為了5日,獲頒亞洲之星大賞,為此練習英文致詞。
    2018/10/05 17:03
  • 張藝謀《影》入圍12項 《誰先愛上》8項力抗

    金馬入圍名單公布,其中國片最風光的就是邱澤主演的《誰先愛上他的》,以及李鴻其的《幸福城市》,分別入圍8項和4項,另外陸片來勢洶洶,包括張藝謀的《影》入圍12項成為大贏家,還有《我不是藥神》、《後來的我們》都成為入圍亮點。
    2018/10/01 23:10
  • 五月天石頭為戲脫了! 為女人與李鴻其大打出手

    五月天石頭在電影《幸福城市》飾演壞到骨子裡的長官,某場男主角李鴻其意外抓到老婆與他相擁在床的戲,2人大打出手,石頭還為此幕全裸入鏡,相當敬業,另外男星吳慷仁也在《引爆點》首度挑戰法醫,每天狂看大體解剖影片學習。
    2018/09/12 11:54
  • 李鴻其頭槌五月天石頭 打到導演喊卡

    電影《幸福城市》早先入選本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唯一華語競賽片,首映結束後滿場觀眾拍手叫好。11日官方釋出正式預告片,讓觀眾終於可以看到導演何蔚庭繼2010年的《台北星期天》後,花費2年拍攝時間所交出屬於小人物的寫實治癒作品,如何讓身在寂寞城市的人們深陷幸與不幸的輪迴中。
    2018/09/11 14:19
  • 國片爭光 《狂徒》、《幸福城市》入圍釜山影展

    釜山影展公布今年入圍片單,總共12部國片入選,有在台北電影節拿下最佳劇情片的《誰先愛上他的》以及李鴻其和五月天石頭主演的《幸福城市》,和吳慷仁首度挑戰的動作片《狂徒》等片影通通都在名單中,入圍氣勢超強、成績亮眼。
    2018/09/05 21:31
  • 馬不停蹄!李鴻其電影殺青 下月赴陸拍新片

    演員李鴻其去年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這一年當中只演出短片「愛在世界末日」,片中不僅要生小孩,還要吃蟑螂。今年他演出的電影「幸福城市」已殺青,下個月要去中國拍新片。
    2016/10/22 16:25
  • 金馬53/看過來! 金馬獎入圍名單在這邊

    第53屆金馬獎將在今天下午公布入圍名單,由宋芸樺、李鴻其、聞天祥來擔任揭獎嘉賓,而今年金馬獎也即將在11月26日舉行頒獎典禮。
    2016/10/01 16:41
  • 《聶隱娘》強勢入圍9項亞洲電影大獎 AOA雪炫角逐新人獎

    第10屆亞洲電影大獎今天揭曉入圍名單,由導演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強勢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9大項,成為今年的大贏家,而韓國女團AOA的雪炫藉著《江南黑夜》一片,首度入圍最佳新人獎,演技備受肯定。
    2016/02/03 22:16
  • 金馬52/歌手變大砲? 楊培安為金馬連3天槓網友

    歌手楊培安關注金馬獎,不過卻因此怒槓網友,先以李鴻其當賭注說如果李鴻其沒拿獎就3年內不發片,就連看到馮小剛得男主角獎,本人沒到場而導演管虎把獎座放地上,也被認為不尊重金馬,楊培安更大膽在微博說不想來當初就別報名。
    2015/11/24 13:11
  • 金馬52/金馬最佳女配角呂雪鳳 男配角白只拿下

    金馬戰況激烈,包括男女配角結果揭曉,女配角由《醉生夢死》的呂雪鳳拿下,男配角為《踏血尋梅》的白只。而同時入圍金馬2個獎項的李鴻其,以《醉生夢死》抱走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則由26歲的畢贛,以《路邊野餐》一片,打敗呼聲和人氣都很高的蘇有朋,拿下新導演獎。
    2015/11/21 23:58
  • 《醉‧生夢死》李鴻其奪金馬52最佳新演員獎!

    第52屆金馬獎今晚(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新演員獎,由電影《醉‧生夢死》中的李鴻其奪下!
    2015/11/21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