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李靚蕾 結果共553筆

  • 徐若瑄剛認離婚!李靚蕾IG突發長文吐心聲:有時失去是獲得

    李靚蕾今年投入Podcasts節目《李靚蕾的沉靚時間》,擔任新手主持人,與聽眾分享心理學、親子、教育等內容,上月被蘋果選為2023年台灣Podcast熱門新節目第3名,可謂大豐收。她今(11日)在社群網站發文,分享「今年最開心的事」,其中一個就是透過Podcasts節目,與聽眾一起沉靜、一起成長。她透露接下來要放個長假,「沈澱一下自己,好好的感受生活」。
    2023/12/11 21:19
  • 曾衰遭李靚蕾影射約砲! 徐若瑄堅稱沒踰矩:沒對不起我先生

    女星徐若瑄今(10)驚爆離婚,傳出因個性不合、分隔兩地,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不過當事人尚未出聲證實。這段婚姻說起來也算是經歷風風雨雨,除了傳出積欠鉅額負債,也曾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紛爭,當時李靚蕾毀滅式指控王力宏劈腿、約砲,曾違反防疫規定跑到對方家聚會,對象包含人妻,被網友質疑是在影射徐若瑄,當時徐若瑄嚴正否認,強硬表示:「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
    2023/12/10 15:39
  • 蓋世英雄回來了!王力宏現蹤馬來西亞 暴動場面曝光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10日、11日來到馬來西亞站,他以〈蓋世英雄〉開場,先聲奪人,展現王者歸來的氣勢,除了中文以外,王力宏特別用馬來西亞文與英文跟馬來西亞的觀眾打招呼,4年沒有來馬來西亞演唱的王力宏說:「音樂讓我們如此了解彼此,讓我們知道自己不是只有一個人,繼續唱我們的歌,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2023/11/11 13:51
  • 影音/王力宏再戰李靚蕾! 現身法院「淡定揮手」

     
    2023/09/26 09:58
  • 稱「想見最重要的人」 李靚蕾:持續有見面

    藝人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官司,在美國的部分已經告一段落,被紐約法庭判定離婚獲准,雙方六月曾在台北地院家事法庭交手,事隔三個月再度法庭相見,王力宏對外有3點聲明,強調女方未履行法院裁定內容,接著說,想見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對此李靚蕾也回應,雙方都有持續見面。
    2023/09/25 21:23
  • 李靚蕾回擊了!被控未履行裁定 反咬王力宏「違反義務」

    王力宏、李靚蕾美國部分判決終結,但在台灣仍有許多難解官司,今(25)日2人現身新店家事法庭進行強制調解庭,直到中午12點才離開。王力宏透過律師發布聲明,指出李靜蕾並未履行裁定的大部分,稍早李靚蕾也發布3點回應,駁斥王力宏的指控並不等於事實,「我方一直竭盡所能履行法院裁定,反倒是王先生不斷違反應盡的義務。」
    2023/09/25 14:33
  • 離婚官司!王力宏槓李靚蕾 法院正面交鋒 

    藝人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官司,在美國的部分已經告一段落,被紐約法庭判定離婚獲准,雙方六月曾在台北地院家事法庭交手,事隔三個月再度法庭相見,兩人開庭前,一樣沒碰頭,前後相差13分鐘到場,王力宏穿襯衫牛仔褲,輕鬆出庭,面對是否有共識,只有揮揮手,笑而不答。
    2023/09/25 14:06
  • 快訊/王力宏3點聲明揭李靚蕾「未履行裁定」 離場真實心情不藏了

    王力宏、李靚蕾美國部分判決終結,但在台灣仍有許多難解官司,今(25)日2人一前一後現身新店家事法庭,10點開庭的他們,直到中午才離開,事後王力宏律師團隊發出3點聲明回應,此次出庭的原因。
    2023/09/25 12:13
  • 才唱完小巨蛋!王力宏、李靚蕾法庭再交手 竟是這原因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後,目前雙方仍有不少官司未解,繼6月28日雙方與台北法院交手後,今(25)日2人再度現身新店家事法庭,王力宏率先在9點40分到場,他穿著藍色襯衫搭配牛仔褲,狀態看來相當輕鬆,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有共識,他僅揮揮手示意,在經紀人以及助理陪同下火速入場。
    2023/09/25 10:08
  • 年夜飯只有老鼠陪!王力宏淚憶「人情冷暖」:哭到床單濕透

    王力宏回歸小巨蛋演出,內心滿滿感觸,演唱到〈想見就是相見〉,最讓他內心波濤洶湧,因為吉他上的星星、月亮及太陽,還有一個家,代表了他的寶貝,他不諱言,有跟寶貝提到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他們很好奇,但年紀還小,只能祝福,沒有到現場,他說:「他們沒有看過我的演唱會,真的很遺憾。」
    2023/09/13 07:16
  • 王力宏遭藍心湄、甄妮開罵 李靚蕾突發聲痛訴:不再單純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期間也針對這陣子的婚變風波,意有所指地表示「最近發生的事,你們甚至比我知道得更多,我做過什麼,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今(12)日前妻李靚蕾難得發聲,表示:「不要再以藝術之名,擾亂社會的道德秩序。」
    2023/09/12 17:12
  • 神隱首合體!黑人帶范范看演唱會 挺爆王力宏:這一路不容易

    曾被譽為「華語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2021年爆出私生活醜聞,同時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沉寂一年多之後正式回歸樂壇,登上台北小巨蛋展開巡迴演唱,而圈內好友黑人陳建州以及范范范瑋琪也坐在觀眾席,親自到場支持王力宏。值得關注的是,前陣子捲入性騷擾事件的黑人,首次跟范范合體現身,並向王力宏喊話,「這一路真的不容易!」
    2023/09/10 11:08
  • 王力宏一登台就哭了 吐離婚心聲「我做過什麼看新聞才知道」

    王力宏走過離婚風暴,恢復單身的他今(9)起一連2天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這是出道28年來第5度攻蛋,他以〈你不在〉登場後,他一度哽咽,甚至眼泛淚光,苦笑說:「最近發生的事…你們甚至知道的比我更多,我做過什麼,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看似在回應自己的婚變新聞。
    2023/09/09 20:48
  • 小S遭黃子佼影射吸毒! 閨密侯佩岑心疼發聲曝「私下互動」

    侯佩岑今(5)日保養品牌新品發表會,勤於保養的她,即使剛從澳洲旅遊回來也完全沒曬黑。侯佩岑圈內人緣極好,被問到是否關心好友徐熙娣(小S)前陣子被黃子佼爆料疑似吸毒一事?她嚴肅表示「喔……我覺得我們社會可以進步到我們談論這些議題,我相信我們之後會有更多改善跟進步的空間,希望我們社會越來越好。」
    2023/09/05 15:24
  • 李靚蕾「現身豪門生日趴」近況曝光 許瑋甯同框大露背辣翻天

    李靚蕾和王力宏離婚後,雖然仍有官司糾紛,但各自展開全新生活,王力宏復出歌壇、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李靚蕾則著手經營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偶爾也在社群分享社交生活,昨(10)日她分享參加好友、貴婦Elin女兒的生日宴,2人更和許瑋甯拍下親密合照,展現姐妹間的好感情。
    2023/08/11 07:26
  • 離婚後重返小巨蛋!王力宏售票結果出爐 這票區幾乎賣光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後,仍有官司糾紛,持續隔空交火,不過他的事業持續往前走,將在9月9日、1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 演唱會」,今(29)日中午開賣,售票結果也出爐了。
    2023/07/29 14:18
  • 才回歸自由身!王力宏宣告復出下一步 邱瓈寬揭他真實心聲

    王力宏證實和李靚蕾離婚後,雙方仍有官司糾紛,持續隔空交火,但事業上各自展開新的篇章。他6月在泰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世界巡演時,曾預告將在台北開唱,今(25)日他也宣布喜訊,是他將在9月9、1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3/07/25 11:23
  • 王力宏好慘!遭爆「四人運動」 不忍了大動作反擊告到底

    王力宏在2021年時,被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導致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沉寂多時,去年底才慢慢復出歌壇。不過現在網路上,卻傳出王力宏有「四人運動」的行為,對此,王力宏公司要提告。
    2023/07/16 07:09
  • 陳建州遭控性騷!王力宏前妻大動作聲援受害者 喊「付出沉重代價」

    台版Me Too浪潮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一路從政治圈燒到演藝界,螢光幕前擁有良好形象的藝人接連翻車,包括陳建州(黑人)、NONO、黃子佼、宥勝等,愈來愈多人勇於說出口,也讓性騷議題獲得更多重視。王力宏前妻李靜蕾在最新一集Podcast節目暢談相關議題,表示「Me Too運動的意義,在於性暴力的特殊性,若有其他的受害者、證人願意一起站出來,會讓加害者更難以否認。」
    2023/07/11 09:45
  • 再槓王力宏!李靚蕾揭4年痛苦生活 悲嘆「進到人間地獄」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官司終於落幕,美國法院獲准2人離婚,但雙方持續透過律師隔空交火,昨(5)日更因美國官司訴訟費、市值約4.8億元台幣的吾彊房產贈與等問題吵不停,深夜時李靚蕾再度派出律師回擊王力宏,更指她在王力宏在社群發出「左思右想道歉文」後,進入到了人間地獄。
    2023/07/06 11:15
  • 李靚蕾否認拿錢!王力宏律師7點聲明回應了 豪宅沒轉贈主因曝

    王力宏和李靚蕾在美國打離婚官司,近日終獲准離婚,王力宏律師揭露李靚蕾取得龐大財產,又要求逾千萬美元(約3.1億元台幣)的鉅額,面對李靚蕾律師陳建州4點聲明回應,王力宏律師也以7點聲明回擊,並稱女方「避重就輕、顛倒事實」,更指出紐約法院從未說過王力宏在婚姻中有任何過錯。
    2023/07/05 15:11
  • 李靚蕾怒了!找律師陳建州回擊王力宏 爆拿巨額財產:公然造謠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李靚蕾在美國打離婚官司,近日紐約法院判定2人離婚獲准,其中王力宏律師揭露李靚蕾取得龐大財產,卻又在美國訴訟中要求逾千萬美金(約3.1億元台幣)的鉅額,稍早李靚蕾透過律師陳建州以4點聲明回擊,痛批王力宏顛倒是非黑白,「如果連司法的事實都能夠捏造,世界上就沒有正義可言了。」
    2023/07/05 13:07
  • 王力宏證實離婚「感謝成全」 揭李靚蕾獲龐大財產還討3億鉅款

    金曲歌王王力宏2021年底與李靚蕾在美國部分官司告一段落,紐約法院判定2人離婚獲准,另外也將強制執行過去裁定,但對此李靚蕾透過律師陳建州回應,指王力宏是過錯方,事實遭到扭曲;但王力宏律師也回應「法院並無認定王力宏先生在離婚事由上有任何過錯,而是兩造基於合法離婚協議書判准」,更揭露李靚蕾取得龐大財產,卻又在美國訴訟中要求逾千萬美金(約3.1億元台幣)的鉅額。
    2023/07/05 11:05
  • 王力宏、李靚蕾等1年半!美法院判准離婚 他扛百萬律師費原因曝

    金曲歌王王力宏2021年底與李靚蕾爆發婚變事件,如今官司打了1年半,終於有了新進展,是雙方美國部分官司告一段落,其中紐約法院判定離婚獲准,另外也將強制執行過去裁定,不過先前李靚蕾在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曾提及美國官司勝訴一事,說法明顯有出入。
    2023/07/05 09:42
  • 花多少?黑人被控買網軍「刷一排簡體字」 李靚蕾曾曝價格

    女星大牙近日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陳建州則透過律師聲明反駁,風波多日未平,最近大牙今(3)日再度發文,表示有網友提醒黑人疑似將找網軍攻擊,不久後,大牙留言區被「簡體字留言」灌爆,而李靚蕾之前也透露過買網軍大約的金額。
    2023/07/03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