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李雲峰 結果共81筆

  • 徐若瑄離婚後首露面!迎接全新單身生活 曝:新專輯已完成

    去年12月,徐若瑄宣告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離婚,結束9年婚姻,之後她工作不斷卻未曾公開發言,她今(13日)晚看好友梁詠琪演唱會,面對媒體提問「最近還好嘛?」徐若瑄微笑以對,並比出「讚」,似乎單身生活也過得快活。
    2024/04/14 10:24
  • 徐若瑄豁出去!認「願望從未實現過」 真實心聲全說了

    徐若瑄(Vivian)4月中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特別在3月19日生日當天,推出單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她坦言今年生日沒有慶生的計畫,不過準備好送給粉絲的生日禮物,她開心說:「這次為了新專輯,要舉辦專場演唱會了!」
    2024/03/18 13:53
  • 水人沒水命?徐若瑄流年感情、婚姻雙殺 專家:交新歡恐落「這下場」

    難道「水郎嘸水命」是真的?(哭倒長城)48歲的徐若瑄去年11月宣告結束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的9年婚姻,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徐若瑄生於1975年(民國64年乙卯年)3月19日,屬兔,2024年屬兔的紫微流年星盤,流年宮適逢天相、天魁星駐守,卻碰到火星同宮。遷移宮有廉貞與破軍化祿星加持。最差的是福德愛情宮位有天空、地劫星,夫妻婚姻宮有擎羊、貪狼化忌星。
    2024/02/17 08:48
  • 徐若瑄離婚後首露面!真實樣貌長這樣 「單身近況」全揭露

    徐若瑄跟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近來宣布離婚,而婚變後的她,依舊努力工作,日前受邀參與日本天后米希亞主持的耶誕節特別節目《HAPPY Christmas 玩具屋MISIA 2023》,她飛往東京錄影,雙后首度合體,這也是她離婚後首露面,在節目上合唱充滿耶誕氣氛的歌曲〈戀人是聖誕老人(恋人はサンタクロース)〉,兩人一見如故,在節目上聊得十分投緣,徐若瑄笑說:「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真的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樣,聊得很開心。」
    2023/12/20 07:00
  • 徐若瑄才離婚!突拋超震撼喜訊「在日本」 首發聲:已經25年了

    女星徐若瑄日前發表宣布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表示雙方經過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讓外界震驚不已。不過離婚後她火速傳出好消息,是將和昔日組合「黑色餅乾」登上2023年日本紅白歌合戰!
    2023/12/16 21:38
  • 爆為離婚做準備!徐若瑄「砸近2億」買豪宅 返台接家人同住

    徐若瑄10日發出聲明,指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證實已結束和富商李雲峰的9年婚姻;而本刊另接獲消息,她去年豪砸近2億元買下百坪南港指標豪宅建案「世界明珠」。從14歲就開始養家的徐若瑄,據悉是為了將台灣家人都接來同住,才買下大坪數房子,可能當時應早已在為和李雲峰離婚做準備。
    2023/12/13 08:30
  • 從吳奇隆到周杰倫 徐若瑄情史全是大咖

    女星徐若瑄和新加波商人李雲峰9年婚姻畫下句點,堪稱演藝圈發電機的她,情史也被提起,過去與吳奇隆、吳建豪等人的戀情無疾而終,還曾和周杰倫、王力宏等人爆緋聞,情定李雲峰後,無奈疫情讓兩人近4年分隔兩地生活。
    2023/12/11 15:42
  • 徐若瑄離婚他喊「恭喜」吸1.5萬讚 本土劇女星認同:中肯

    女星徐若瑄昨(10)日發表聲明宣布離婚,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證實雙方經過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令外界相當震驚與惋惜,不過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卻有不同想法,他對徐若瑄離婚的決定表示「恭喜」,也解釋為什麼這麼說的原因,立刻引來1.5萬網友表示贊同。
    2023/12/11 13:26
  • 徐若瑄坎坷情史回顧!周杰倫、吳奇隆都拜倒 「他」劈腿最痛心

    48歲女星徐若瑄昨(10)日遭週刊踢爆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離婚,傳聞礙於個性不合和異地戀情所造成,對此徐若瑄也發聲明證實,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攤開徐若瑄坎坷情史,過去她與周杰倫、吳克群、曹格等人的戀情皆草草收場,不過,和初戀對象「小虎隊團員」的愛情則令她難以忘懷,更曾公開透露「有時候在吃飯的時候就會哭出來。
    2023/12/11 11:44
  • 徐若瑄情斷9年婚姻!昔尪欠債 曾發聲「從未想做貴太太」

    徐若瑄驚傳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離婚,九年婚姻宣告結束,2016年李雲峰曾爆發財務危機,傳出欠債高達55億,當時徐若瑄力挺老公,表示會繼續勇敢的面對生活,更說「我從來沒有想要去做貴太太」。
    2023/12/11 08:33
  • 徐若瑄終結9年豪門婚姻! 發聲明證實「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差異」

    徐若瑄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宣布離婚,結束九年婚姻。兩人發表共同聲明,表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傳出兩人長期分隔兩地,再加上個性不合,因此在上個月協議離婚。就剛好三天前,徐若瑄發文說自己過得不快樂,婚變似乎有跡可循。
    2023/12/10 19:11
  • 快訊/徐若瑄認了! 聲明坦承離婚: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

    女星徐若瑄今(10)日傳出離婚消息,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傳言是因個性不合及長期工作分隔兩地,最後決定走上分開這條路,對於此事,徐若瑄稍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坦承離婚一事屬實,表示2人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最後做出這個決定。
    2023/12/10 17:40
  • 徐若瑄驚爆9年豪門婚變! 她重溫《天使心》美貌:別把衣服穿回來

    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9年,今(10)日被週刊爆出兩人早已在上個月簽字離婚。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稍早在社群上分享看法,大嘆她情路坎坷,「徐若瑄在我心目中就是『水人沒水命』代表。」更提到她之前被捲入王力宏的風波一事,「女明星的婚姻真是挺辛苦的。」
    2023/12/10 17:36
  • 徐若瑄9年婚大起大落! 細數3大坎坷「安胎最慘」苦挨300針

    女星徐若瑄今(10)日傳出離婚消息,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育有1子Dalton,2人的婚姻可說是風風雨雨,攜手挺過不少大風大浪,除了經歷艱辛求子、欠債風波,捲入王力宏事件,撐過7年之癢,卻熬不過9年的難關。
    2023/12/10 17:30
  • 徐若瑄爆斷9年婚姻 小巨蛋開唱老公「1舉動」好可疑

    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9年,先前一度傳出老公破產婚變,不過她一直否認,沒想到今(10)日卻被週刊爆出上個月兩人早已簽字離婚,不過徐若瑄至今都還沒給出回應,只是回首去年9月她首次開小巨蛋演唱會,老公不但沒送花,也沒到場,當時就引起媒體高度關注兩人關係。
    2023/12/10 17:02
  • 徐若瑄認低潮!曝心境爆9年婚變 黃暐瀚1互動「秒成焦點」

    台灣女星徐若瑄傳出離婚消息,雖本人尚未回應、仍是震驚大批粉絲,許多人也憶起3天前,向來樂觀開朗的徐若瑄發文罕見露出脆弱一面,坦承自己「並不快樂」,不少網友在湧入打氣的同時,意外發現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身影,後者引用劉德華1994年名曲《峰迴路轉》中的部分歌詞,悄悄送暖引起關注,也有部分民眾認為,可能早有耳聞婚變消息。
    2023/12/10 16:30
  • 徐若瑄驚爆離婚「早有跡象」 3天前罕發低落文認:我不快樂

    女星徐若瑄傳出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離婚,原因為個性不合與長期分隔兩地,據《鏡週刊》指出2人已在上個月簽字離婚,正式結束9年婚姻,不過她離婚似乎在3天前就有跡象,向來常在社群軟體分享日常的她,罕見在IG表達自己的心情「很不快樂」,被聯想與離婚有關。
    2023/12/10 15:53
  • 徐若瑄傳斬9年婚!吐心聲「像角色扮演」 曾痛憶父母離異

    影視歌三棲的台灣女星徐若瑄,遭媒體披露離婚消息,引起熱議;傳聞早在11月就與老公李雲峰簽字離婚,在粉絲注意到她日前才發文直言「不快樂」的同時,網友們也翻出她多年前在新戲宣傳行程受訪時,分享自己小時候父母離異的過往。
    2023/12/10 15:51
  • 徐若瑄爆離婚!命理師2年前「預言中了」 超毛內容曝光

    徐若瑄今(10)日遭週刊踢爆,已與富商丈夫李雲峰「簽字離婚」,斬斷9年婚姻。事實上,命理師艾菲爾2年前早已神準預言,鐵口直斷「徐若瑄會在3年內離婚」。
    2023/12/10 15:46
  • 曾衰遭李靚蕾影射約砲! 徐若瑄堅稱沒踰矩:沒對不起我先生

    女星徐若瑄今(10)驚爆離婚,傳出因個性不合、分隔兩地,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不過當事人尚未出聲證實。這段婚姻說起來也算是經歷風風雨雨,除了傳出積欠鉅額負債,也曾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紛爭,當時李靚蕾毀滅式指控王力宏劈腿、約砲,曾違反防疫規定跑到對方家聚會,對象包含人妻,被網友質疑是在影射徐若瑄,當時徐若瑄嚴正否認,強硬表示:「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
    2023/12/10 15:39
  • 徐若瑄「驚爆離婚」!簽字斷開豪門夫李雲峰 9年婚姻終結

    徐若瑄驚傳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已與上個月簽字離婚,結束9年婚姻,據悉兩人是因為個性不合加上工作關係長期分隔二地,在上個月協議離婚,兒子繼續留在新加坡求學,徐若瑄前年捲入王力宏婚內出軌事件,當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曾直言徐若瑄的事業會順利度過此風波,但可能會在3年內離婚,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3/12/10 14:53
  • 婆媽跳廣場舞「驚見野生徐若瑄」 傻眼喊:怎麼如此會扭

    徐若瑄2014年遠嫁新加坡,和老公李雲峰婚後育有兒子Dalton,為了兼顧家庭與工作,她當起空中飛人兩地跑。喜歡和粉絲互動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分享近況。日前她Po出跳廣場舞的俏皮影片,只見她戴著黑色口罩及鴨舌帽,在人群中盡情舞動,相當投入其中。
    2023/11/13 11:42
  • 7歲兒問「為何不Po我正面照」 徐若瑄解釋網喊讚:超用心媽媽

    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後,目前育有7歲兒子「Dalton」,過去她時常在社群分享兒子萌照,但自前(2021)年起,因兒子開始讀小學,她和老公達成共識,不再公開兒子的正面照,但兒子並不知情,直到最近她突被兒子問及此事,她才和兒子說明原因。
    2023/02/23 15:04
  • 捲王力宏風波、挺過14億債務 徐若瑄66字謝老公支持

    徐若瑄老公/徐若瑄愛情/林明禎還是年輕徐若瑄?網友近期都在熱烈討論,認為徐若瑄女神年代至少橫跨兩代人,直到現在也保養得宜,並開始準備9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徐若瑄VIVILAND演唱會」,徐若瑄能事業如日方中,多得老公李雲峰(Sean)理解和體諒:「老公,你辛苦了!謝謝你的理解和體諒,我能感受到你的溫暖、謝謝你對我工作專業上的尊重、信任,給我最大的肯定和支持,這些力量都是讓我繼續勇敢前進的動力。」
    2022/06/22 15:05
  • 徐若瑄無預警視訊…親弟噴淚「吐10字」洩低潮慘況

    女星徐若瑄日前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氣得她3度發聲明澄清,老公李雲峰也跨海發聲挺妻,沉寂數日後,她重新振作,除了積極宣傳接下來的演唱會外,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今(19)日她透露,跨海視訊為弟弟慶生時,對方卻噴淚喊「10字」,意外洩出她前陣子的低潮慘況。
    2022/01/19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