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李述德 結果共111筆

  • 北市長辯論/陳時中猛攻大巨蛋 黃珊珊甩鍋藍綠:都柯市府善後

    台北市前財政局長李述德涉入大巨蛋案圖利遠雄集團,遭法院判處9年徒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5)日在台北市長電視辯論中向對手提問,大巨蛋歷經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等人,誰要負起最大責任是誰?無黨疑候選人黃珊珊反嗆,大巨蛋案是「國民黨弊案、柯文哲市府善後、民進黨政府卡關」。
    2022/11/05 14:55
  • 黃珊珊轟中央卡蛋! 簡舒培提會議記錄打臉

    南韓梨泰院慘劇引發國內對台北大巨蛋安全問題討論,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爆料,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稱親自和遠雄談判大巨蛋超額分潤可拿回千分之六,但在市府公開網站上,有關超額分潤的會議紀錄僅5次,黃一次都沒參加,質疑是假公開透明,或是割韭菜攬功。另外,簡舒培質疑,台北市前財政局長李述德被判刑圖利遠雄5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難道不用表態嗎?
    2022/11/01 14:00
  • 大巨蛋弊案! 趙藤雄判7年、李述德圖利判9年、周勝考10年刑

    「大巨蛋弊案」纏訟五年,一審終於宣判!其中包括大巨蛋本案、遠雄人壽掏空案、新北市土地工程弊案,以及眷改案,總共有31名被告,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當時被檢方求刑24年,如今被判處7年徒刑;另外,前財政部長李述德被依圖利罪判刑9年,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涉嫌收賄,被判10年,全案還可上訴。
    2022/10/28 19:51
  • 遠雄大巨蛋弊案 前台北財政局長李述德重判9年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遠雄大巨蛋案,認為前台北市財政局長李述德涉嫌圖利遠雄巨蛋聯盟,有辱官箴,破壞國家法治,今天依貪污治罪條例圖利罪判處9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可上訴。
    2022/10/28 19:17
  • 大巨蛋弊案審5年!趙藤雄一審遭判7年 周勝考判10年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2017年時因涉入「大巨蛋弊案」,被依違反證交法等七罪起訴,且遭檢方求刑24年,趙藤雄更一度遭羈押,事後被法院准許以10億元交保,但至今仍被限制出境出海。案經台北地方法院五年審理,包含趙藤雄在內31名被告於今(28)日下午一審宣判,其中趙藤雄被判處7年、前財政局局長李述德9年、新北市議員周勝考10年有期徒刑,均可上訴。
    2022/10/28 14:39
  • 遠雄大巨蛋等4大案 台北地方法院10/28宣判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遠雄集團涉大巨蛋弊案、財報不實、賄賂民代官員護航開發案及眷改弊案等4案,歷經5年審理,日前辯論終結,合議庭訂於10月28日下午宣判。
    2022/07/18 13:28
  • 遠雄大巨蛋案開庭 李述德否認不法

    台北地院今天開庭審理前財政部長李述德涉入遠雄大巨蛋圖利案;李述德否認犯罪,而李的律師則說,遠雄因為這個案子有虧損,何來圖利。
    2018/03/09 12:17
  • 遠雄弊案 李述德盼能出境法官擇期決定

    台北地院今天開庭調查遠雄弊案中李述德等4名被告是否繼續限制出境,李述德否認圖利,表示盡心盡力為台北市追求最大福祉,主張無逃亡必要、滅證之虞,請求法官解禁。
    2017/12/22 12:42
  • 【新新聞】李述德36分鐘 放水30億元

    2003年12月29日,台北市政府對外徵求民間參與大巨蛋BOT案,隔年5月17日,甄審會評定由遠雄取得最優申請人資格,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指派愛將李述德擔任主要議約人,北檢多年後調查發現李涉嫌放水
    2017/11/08 15:53
  • 大巨蛋麻煩了 趙少康:遠雄不吐錢誰敢繼續蓋?

    遠雄大巨蛋案似乎沒完沒了,檢方查了前財政部長,案發時任北市財政局長的李述德,卻查不到對價關係。而大巨蛋已停工2年多,歷經多個颱風摧殘,內部多處積水。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按照標準,遠雄做不下去,新的標準也沒人敢接。更何況說圖利遠雄30億元,「你30億吐出來。遠雄如果不吐出來,誰敢繼續蓋啊?你繼續蓋不是你就是繼續圖利嗎?」
    2017/11/03 00:22
  • 李述德涉貪?陳鳳馨:查很久連個對價關係都找不到

    大巨蛋案檢方起訴前財政部長李述德,指控他圖利遠雄。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在政論節目中表示,「都已經查這麼久了,我相信你已經把李述德的帳戶全部翻箱倒櫃找過一遍」,但結果找不到任何對價關係,存款也沒有不正當起落。她認為檢方要注意,如果連續被法院打臉,是否就該檢討台北地檢署?
    2017/11/01 22:49
  • 李述德遭求刑十年 陳景峻:處理馬爛攤

    遠雄大巨蛋案偵結,檢方認定當時擔任台北市財政局長的李述德,圖利遠雄約30多億]將他求刑10年,而時任市長的馬英九知不知情?現在檢方也要另案調查,不過馬英九則是透過發言人,重申清白。
    2017/11/01 12:48
  • 大巨蛋圖利案 馬英九另案偵辦

    北檢偵辦遠雄集團大巨蛋圖利案,今天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的圖利罪,起訴前財政部長李述德;至於當時要李述德擔任議約主談人的前總統馬英九是否涉案?北檢將另案偵辦。
    2017/10/31 14:39
  • 大巨蛋案 北檢:李述德變更草案圖利遠雄

    大巨蛋案,台北地檢署今天依圖利罪起訴前財政部長李述德。北檢指出,李述德不顧反對,變更草案及原公告內容,致北市府日後無法有效督導、要求遠雄的施工與營運品質。
    2017/10/31 14:28
  • 遠雄涉4弊案 北檢起訴趙藤雄、李述德31人

    北檢偵辦遠雄集團涉大巨蛋弊案、財報不實、賄賂民代官員護航開發案及眷改弊案等4案,今天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證券交易法等罪,起訴趙藤雄、前財政部長李述德等31人。
    2017/10/31 13:54
  • 被控圖利遠雄 李述德遭求刑10年

    台北地檢署認為前台北市政府財政局長李述德涉嫌在大巨蛋中圖利遠雄,今天依圖利等罪起訴,並以李述德使無辜全民承擔大巨蛋案爭議惡果,犯後態度不佳,求刑10年。
    2017/10/31 12:02
  • 大巨蛋圖利遠雄30億 馬愛將李述德求刑10年

    台北地檢署偵辦遠雄大巨蛋案,認定台北市政府自刪權利金條款,也未收違約金,圖利遠雄30億元,讓全民承擔大巨蛋案的惡果,且台建中心執在消防審查也有弊端,今將前台北市財政局長李述德依貪汙治罪條例圖利罪起訴,並求刑10年,台建中心執行長許銘文則求刑9年,前總統馬英九是否涉案,則另案偵辦中。
    2017/10/31 11:34
  • 大巨蛋案 馬英九請回李述德限制出境

    台北地檢署偵辦大巨蛋弊案,首度以被告身分,傳訊前總統馬英九,經過8個小時庭訊,在傍晚5點多被請回,前台北市財政局長李述德,庭訊13小時後請回,被限制住居、出境和出海,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則還押看守所。
    2017/08/16 19:05
  • 憂「馬市長」輕放? 柯府拋大巨蛋案給法務部

    北市府要查大巨蛋公安問題,沒想到查到最後,是要把前市長馬英九及當時的財政局長李述德,以圖利罪移送法務部!不過外界質疑北市府是憂慮案件被輕放,刻意提高辦案層級,因法務部並無偵查權,而這次把案件交給廉委會查辦,也被猜測是否有其他考量,畢竟廉委會是編制外單位,跟政風處不同,沒有司法調查權
    2015/05/09 12:42
  • 大巨蛋議約錄音曝光! 議員控「馬市長」護航

    遠雄大巨蛋議約時到底有沒有問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聖冠今天提供錄音檔,指控因為時任市長的馬總統,和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的會面,讓北市府應拿的開發權利金沒有了,因此顏聖冠要求北市府向馬總統以及當時的議約人李述德等人提告,對此總統府不評論,而遠雄則回應,當時沒權利金是因為遠雄蛋體是自建和其他BOT案不同
    2015/04/15 14:25
  • 政治舞台上下 笑容有風度、有尷尬

    內閣交接,政治舞台演出冷熱起落,卸任部長的李述德、吳清基,傳出去職前幾天臉色鐵青,今天是現場「慰問焦點」,忙著四處握手,幾天沉澱後,甚至展現涵養,擠滿笑容,比新任部長還燦爛,而外交、國防列入下波改組範圍,2位部長沒有太多表情;不過最受矚目的,是閣揆交接的「金三角」,監交的蕭副總統和即將取而代之的吳敦義,2個人互相肯定,一樣的笑容裡,似乎有不一樣的心情。
    2012/02/06 18:00
  • 吳清基、李述德「裸退」 沉臉拍畢業照

    行政院長吳敦義上午率領內閣總辭,有幾位確定離開的首長,從頭到尾鐵青著臉,甚至連擠出來的笑容都很勉強,教育部長吳清基昨天傍晚接到不續任通知,幾乎同時看到電視播出訊息,名字更是完全沒出現在新內閣榜單中,而財政部長李述德可能轉任國營事業,但傳出他要裸退;2人今天拍畢業照通通沉著臉,怎麼樣都擠不出笑容,反倒是同樣不續任的陳武雄,從頭到尾掛著微笑,還輕鬆吟詩作對。
    2012/01/31 12:45
  • 打宇昌輔選有功? 傳劉憶如掌財政部

    春節期間,內閣改組馬不停蹄,新閣揆內定由陳冲組成財經專業團隊,大打拚經濟,財政部長李述德確定去職,馬總統上午和政黨高層在中興寓所持續會商,就在年假尾聲最後一刻,傳出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很可能會接掌財政部,算是承接母親,也就是前財政部長郭婉容的衣缽,成為政壇佳話;另外接棒經建會主委的人選,現任政務委員尹啟銘呼聲很高。
    2012/01/29 20:14
  • 「財經內閣」拚經濟 財長人選多波折

    春節期間,內閣改組馬不停蹄,新閣揆內定由陳冲組成財經專業團隊,大打拚經濟,財政部長李述德確定去職,今天一度傳出將由行政院政務委員朱敬一接任,馬總統上午和政黨高層在中興寓所持續會商,但黨籍立委立刻傳出反彈,財長人選繼續波折,另外經濟部長施顏祥因為健康疑慮,曾經盛傳異動,但最新消息指出,施顏祥可望留任。
    2012/01/29 13:01
  • 行李車撞機腹 APEC部長行程延誤

    財政部長李述德及內政部長江宜樺,原定中午搭乘華航班機,前往夏威夷參加APEC年會,沒想到行李貨櫃升降車卻撞到機腹,導致艙門無法閉合,部長及隨行記者等275名乘客,因此更換飛機,行程延誤2小時,巧的是,日前華僑謊稱有炸彈,連勝文夫婦也在飛機上的事件,跟今天發生狀況的,就是同一架班機。
    2011/11/09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