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李贊 結果共6筆

  • 酒客喝醉情緒失控 大街上演全武行!就為了「這原因」

    高雄鳳山五甲的某間釣蝦場門口,凌晨2點多,發生聚眾鬥毆的事件,五名酒客在大街上大打出手,原因竟然只是因為踢罐子的聲音太吵起爭執,打到五個人都受傷,警方在案發後4小時逮到人。
    2022/10/26 14:42
  • 深夜闖屋性侵人妻未遂 村幹部狠殺母子3人

    大陸河南南陽市一名李姓女子指控,當地一名李姓幹部在上月凌晨,趁父親不在家之際,意圖性侵自己的母親不成,當下惱羞成怒,持刀殺死母親,還有年僅16和14歲的弟弟妹妹。據當地媒體報導,目前已經逮捕到這名李姓幹部,全案正深入調查中。
    2019/06/03 09:30
  • ​​​監獄挾持/要求「烈酒換人命」 6重囚監獄乾杯上路

    高雄大寮監獄受刑人,挾持典獄長事件震驚全國,主嫌鄭立德死前要求,要白狼張安樂送2瓶高粱,堅持要喝了上路,鄭立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甚至還說拿2瓶酒換2條命,這個要求難道過分嗎?獄方擔心怕2瓶高粱會過量,最後送了1瓶高粱、6瓶啤酒,沒想到幾個人把酒喝光後,竟然真的舉槍自盡
    2015/02/12 20:36
  • 志工恐沒飯吃? 餐廳盼募款獻愛心

    屏東縣林邊鄉許多志工投入救災行列,當地餐廳也每天準備便當感謝志工辛勞,但是每天要準備1000個便當,而且費用幾乎都是餐廳自掏腰包,或是當地親朋好友幫忙賑災,算一算,每天要支出5、6萬元,餐廳實在負荷不了,但是又不能讓志工們沒飯吃,現在只希望有好心人可以來餐廳幫忙,或是集結募款,讓當地餐廳可以再繼續做便當給志工吃!
    2009/08/21 13:58
  • 〈獨家〉TVBS進大社村 屋倒路斷一片荒涼

    屏東山地門鄉大社村,目前對外道路也完全中斷,雖然600個村民都已經撤離,但仍然有巡守隊留在家園駐守,不肯離開,TVBS記者翻山越嶺,終於挺進大社村,只見現場一片荒涼,到處都是半倒的房舍,讓人看了很不捨。
    2009/08/19 18:07
  • 不孝!要不到錢吸毒 砍傷父母

    高雄市上午發生兒子砍殺父母悲劇。一名吸毒男子向年邁的父母要錢買毒,遭到拒絕被關在門外,男子居然請鎖匠開門,拿刀父母猛砍,兩位老人家傷重送醫急救。
    2006/05/19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