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李聖傑 結果共81筆

  • 消失台灣18年!44歲玉女歌手近況曝光 凍齡美成這樣

    近年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睽違台灣歌壇長達18年的新加坡玉女歌手張玉華,來到那那大師《你最近好嗎?》節目,重感冒的她,仍然展現出好歌喉,現場演唱〈那又怎麼樣呢〉、〈雪花飄〉等多首成名曲,更與那那清唱她與李聖傑的KTV霸榜合唱曲〈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2024/02/22 12:20
  • 影音/李聖傑清唱〈我們相愛吧〉 3萬粉陶醉敲碗:小巨蛋見

    2023/12/12 10:25
  • 影音/李聖傑〈痴心絕對〉回憶殺 喊話小巨蛋:快給我檔期

    2023/12/12 10:21
  •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湧進上萬人 轄區警半小時疏導散場

    上個周末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盛大舉辦,10日雙壓軸巨星,有「情歌王子」李聖傑獻唱〈最近〉、〈眼底星空〉及〈你那麼愛他〉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還有男神周湯豪帶來〈GOOD LIFE〉、〈我做的是愛不是夢〉和〈帥到分手〉等嗨歌,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散場時,如何疏散也成為警方一大考驗,轄區海山警分局表示,2日共出動400多名警力,順利在半小時成功完成疏導。
    2023/12/11 15:47
  • 新北耶誕演唱會! 周湯豪壓軸、李聖傑情歌回憶殺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連唱兩天,昨天(10日)壓軸由周湯豪登場,讓全場沸騰!而楊銘威,也是第一次接下大型活動的主持棒,開場前還一度忘記巨星耶誕演唱會的開場白,讓他笑說這是他最後一次主持新北耶誕城。
    2023/12/11 15:42
  • 新北耶誕演唱會! 周湯豪壓軸、李聖傑情歌回憶殺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繼昨天(9日)熱鬧開唱之後,今天(10日)晚上還有超強卡司表演,壓軸由周湯豪登場,讓全場沸騰,還有情歌王李聖傑,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全場聽得很陶醉,超強歌手和團體輪番上陣,讓現場人潮爆滿,粉絲嗨翻。
    2023/12/10 23:42
  • 新北耶誕城/好猛!李聖傑「開全麥」情歌連發 網友一聽嚇傻

    「情歌王子」李聖傑睽違多年再度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以溫柔獨特嗓音演唱〈最近〉、〈眼底星空〉及〈你那麼愛他〉等膾炙人口歌曲,其中〈我們相愛吧〉更搭配AR設計畫面,增添冬季浪漫意境。他開心表示很喜歡在戶外演唱,看到滿滿的朋友,那個興奮度很刺激,而且唱現場可以給大家不一樣的版本,許多看直播留言的網友,聽到李聖傑開全麥的演唱,直呼:「這才是實力派歌手。」
    2023/12/10 23:41
  • 新北耶誕城/Ozone驚爆成員「少年禿」 真實髮量首度曝光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10)日來到第二天,9組超強卡司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包含宇宙人、黃玠瑋、陳威全、Karencici、小樂(吳思賢)、Ozone、高爾宣、李聖傑及周湯豪,不間斷精采演出,讓巨星耶誕演唱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人氣超夯的男團Ozone,連續兩年登上耶誕城舞台,文廷坦言心情轉換最大,「我記得去年要後空翻,加上對舞台不熟悉,很怕出糗害到大家」,不過今年他做好萬全準備,還會增加很多歌迷互動。
    2023/12/10 21:00
  • 不斷更新/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12/10接力唱!雙壓軸卡司李聖傑、周湯豪來了

    新北耶誕演唱會時間: 2023/12/9(六)~ 2023/12/10 (日)18:00~22:00 (活動日期與內容可能有所更動,依公告為主)準備嗨翻歡樂的耶誕節慶,兩日所請來的演唱會卡司,包括五堅情、陳勢安、郭書瑤、玖壹壹、小樂吳思賢、宇宙人、高爾宣、李聖傑、周湯豪壓軸。
    2023/12/10 10:22
  •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日湧進4萬人 4百警鎮場從下午站崗到晚上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後,最吸引民眾的當然就是「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請到重量級歌手周湯豪、李聖傑、玖壹壹等藝人團體,於今明(9、10)兩日接連演出。今(9)日活動第一天,光是演唱會時段就吸引4萬人進場,而新北市警察局早已提前戒備,從下午開始就於耶誕城周邊部屬445名警力加強管制、疏導交通,同時還出動警犬隊和空拍機,為了就是要確保現場民眾安全。
    2023/12/09 21:53
  • 安全規劃再升級!新北歡樂耶誕城 四展區兵推災害演練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第13週年,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2日演唱會卡司分別有玖壹壹、張震嶽Ayal Komod、李聖傑、周湯豪等人,勢必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新北市政府為提高安全規劃,再次邀集消防局、觀旅局、警察局、衛生局、承辦單位TVBS、板橋區公所等相關單位進行兵推演練,確保活動安全。
    2023/12/01 16:35
  • 首接「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 吳姍儒卡位追星 「壓軸嘉賓」曝

    今年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終於公布,一連兩天將分別由張震嶽、玖壹壹、李聖傑、周湯豪等人擔任壓軸;至於主持部分首度找來吳姍儒,她受訪時笑稱平時只能路過,這回終於可以藉工作的名義好好欣賞演唱會。
    2023/11/24 19:54
  • 李聖傑歌詞預言藍白合走向?揭「柯侯愛恨情仇」 網笑:失敗主題曲

    距離2024總統候選人登記剩不到1天,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劇情變化莫測,遲遲未達成共識儼然已從「藍白合」變成「藍白拖」,令選民摸不著頭緒,相關話題討論度非常高。近日,有網友發現情歌王子李聖傑2004年歌曲〈手放開〉當中歌詞諧音藏有不少與現今選舉情勢相似之處,意外巧合笑翻網友。
    2023/11/23 22:48
  • 〈關於妳的歌〉原唱尹度玹罹癌3年! 首曝憔悴生病照:思考死亡

    歌手李聖傑的經典名曲〈關於妳的歌〉是不少民眾去KTV時愛點的經典情歌,不過這首歌實際上是翻唱自韓國「YB樂團」的歌曲〈好像是愛情〉,YB樂團的靈魂主唱尹度玹在韓國更是國民度超高,沒想到最近傳出尹度玹罹癌的消息。
    2023/08/10 11:18
  • 憋了18年!林隆璇大爆〈你那麼愛他〉創作內幕 Diss原唱李聖傑

    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第二集經典華語流行歌曲改編下半場持續激烈廝殺,評審經過一番天人激戰,18強終於誕生。飛行導師林隆璇在節目中分享2006年創作〈你那麼愛他〉時的趣事,這首歌的主旋律只花了3分鐘寫出,為了怕被製作部打槍,所以先亂套歌詞上去,想不到歌詞受到原唱李聖傑的喜愛。
    2023/07/10 16:41
  • 戴愛玲童年「被球狂砸」慘留陰影 竟靠李聖傑走出心魔

    戴愛玲與李聖傑雙雙將於7月及9月舉辦個人演唱會,隨著演出時間逼近,李聖傑邀戴愛玲打網球練肺活力,首次嘗試網球的戴愛玲不但得先克服「怕球」心魔,也特地穿上一身網球裝,架勢十足迎戰,戴愛玲表示剛收到邀請時,其實內心經過一番掙扎,她笑說:「我真的很怕球,不管是籃球、羽毛球;我小時候有被球砸到的陰影。」她也開玩笑說:「以前玩躲避球的時候,男生都會故意砸自己喜歡的漂亮女同學,那個人就是我!」直呼有球類運動的心魔,然而在李聖傑及同事的說服下,她最後欣然接受挑戰。
    2023/06/26 12:28
  • 封唱〈痴心絕對〉4年 李聖傑親揭「解封時間點」:唱到60歲

    李聖傑「一人一首李聖傑」26日、27日接連兩日在馬來西亞雲頂開唱,這場演唱會是李聖傑出道24年來首場海外演唱會,李聖傑在慶功宴上也開心表示:「接下來希望可以先把海外巡演走一遍,有華人的地方都想去唱!」透露包括美國、紐西蘭、歐洲等主辦都相繼招手。此外,明年邁入出道第25年的他,更表示規劃在2024年唱進台北小巨蛋,敬請樂迷們期待。
    2023/05/28 12:41
  • 〈痴心絕對〉一萬次何時唱? 李聖傑不忍脫口時間點「宣告回歸」

    李聖傑「最美的遺憾 生日音樂會」昨晚(4)日於 Zepp New Taipei 登場,他感性與觀眾分享這三年來的心情:「從2019年12月14日到現在,三、四年突然就這樣不見了,中間有很多變化,因此覺得一定要把握跟大家見面的時間。」李聖傑準備多首歷年來的經典歌及收錄在新專輯的歌曲,開場他在一片漆黑中登台,並清唱一小段的〈癡心絕對〉,像是正式宣告三年後的回歸,事後他笑說:「大家都一直問我第1萬次什麼時候才要唱,今天這應該算是9,999.1次!」笑說第10,000次,還是要留到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那一場。
    2023/03/05 12:24
  • 唱了24年喉嚨依然洪亮 李聖傑「私密保養」法寶曝光

    「華語情歌天王」李聖傑日前入駐TikTok開設官方專屬帳號,昨(20)日搶先在華納音樂首度使用TIKTOK開起「吃播」,將在3月4日於Zepp New Taipei 舉辦「李聖傑2023生日音樂會|最美的遺憾」的他,門票一開賣即在一分鐘完售,令人驚喜的是,李聖傑宣布將在5月27日到馬來西亞雲頂開唱,讓所有在線粉絲直呼準備好要搶票。
    2023/02/21 12:20
  • 影音/李聖傑重現神曲 <你那麼愛她>惡搞歌詞無法「自拔」

        
    2023/02/03 12:28
  • Lulu自爆國小愛模仿徐懷鈺 曾寶儀圓夢「收張艾嘉私訊」激動跳腳

    公視音樂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情歌王子」李聖傑音樂專輯,邀請開水小姐、黑旋風暢談「人生購買的第一張專輯」。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細數李聖傑的經典歌曲〈手放開〉、〈眼底星空〉、〈你那麼愛他〉,李聖傑更展現「行走的CD」實力,瞬間掀起回憶殺。
    2023/01/28 19:17
  • 2023如果不結婚 李聖傑驚爆「恐怖下場」:一定會離婚

    「情歌天王」李聖傑先前推出微專輯《FACE》,久未開唱的他,今(10)日宣布2023「最美的遺憾生日音樂會」將於 3月4日在Zepp New Taipei 登場,是他出道24週年來首度與樂迷們歡度生日,他舉辦媒體餐敘表示,當歌手這條路很不容易,要修正的事太多,不過也因為有經歷過,才會有感動的故事,加上疫情肆虐,他希望能把握當下大家要及時說愛。
    2023/01/10 15:29
  • 李聖傑推微專輯 禁唱令破功《痴心絕對》第1萬次在這裡

    8年沒發片的李聖傑,日前推出了最新微專輯,除了有招牌情歌外還加入搖滾曲風,他透露這幾年,在創作外的時間也思考著各種斜槓的可能性,希望接下來能有機會做自己的運動品牌、對於主持也很有興趣,而他自從2019年高雄演唱會後就禁唱的《痴心絕對》,也在我們的節目中破例獻唱了。
    2022/12/24 22:19
  • 影音/李聖傑演唱會前3天失聲 醫生診斷「喉嚨長血塊」宣布休息

    2022/12/19 16:45
  • 專訪/李聖傑唱23年爆「失聲危機」 喉嚨長血塊醫生宣布要休息

    「情歌王子」李聖傑睽違8年,終於推出全新微專輯《Face II:真・裏》,其中情歌主打〈最美的遺憾〉不但快速破百萬,還一直在發燒上面,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睽違多時再回歸,一直在思考怎麼樣給出新的李聖傑,不想要太理所當然,於是有了〈FACE〉這首歌,不過爆紅的仍是招牌情歌,他也扼腕:「對,怎麼還是情歌,但我想亞洲人還是需要抒發的情緒,唱出大家的心聲。」
    2022/12/19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