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李耀鳴 結果共7筆

  • 故意猛踩油門撞警 李耀鳴反控警執法過當

    刺青界小有名氣的李耀鳴,1日凌晨兩點多,被人檢舉故意打空檔踩油門,噪音讓住戶無法睡覺,警方到場請他離開,李耀鳴拒絕配合,在移動車子時還故意撞人,員警拔槍制止,最後五名警察合力將他扭送警局,以妨害公務法辦!李耀鳴今晚出面喊冤,他反控警方執法過當!
    2017/05/01 23:02
  • 刺青會長李耀鳴爭議不斷 曾遭提報流氓

    李耀鳴已經不是頭一次登上媒體版面了!在紋身界頗富盛名的他,不僅曾在電影「賽德克巴萊」擔任技術指導,也曾在「貧民英雄」裡客串演出,與演藝圈關係良好,不少藝人身上的刺青就是他的傑作。但是他在7年前涉嫌暴力恐嚇被新竹警方提報流氓;2013年分享同事臉書,也曾被提告毀謗;去年更是在大街上被開槍擊中左腿。
    2017/05/01 19:06
  • 故意猛踩油門!移車還撞警 李耀鳴遭法辦

    刺青界小有名氣的李耀鳴,爭議事件再添一筆。1日凌晨2點多警方接獲檢舉,說有人故意打空檔踩油門,發出的噪音讓他們無法睡覺,警方到場請駕駛離開,他不肯也不配合出示駕行照,故意又踩油門,甚至還在移動車子時故意撞人,員警拔槍制止並且呼叫支援,5名員警最後合力把體型壯碩的李耀鳴帶回派出所,以妨害公務法辦!
    2017/05/01 18:12
  • 替人出頭!17歲少年持槍尋仇 連開17槍

    昨天晚間十點多台北市介壽國中旁驚傳槍擊!嫌犯鎖定紋身公會理事長李耀鳴,朝他左小腿連開五槍,之後一路對空鳴槍,現場總共找到17枚彈殼;而嫌犯自知難逃帶槍自首,竟然只是一名17歲的少年。
    2016/03/29 09:24
  • 臉書分享文章 加註「爛貨」判賠12萬

    電影「賽德克巴萊」的紋身技術指導李耀鳴,與前職員土登伊柔有工作糾紛,李耀鳴看見游姓員工在臉書留言,指稱土登「上班打瞌睡、爛貨、亂搞男女關係」,於是把貼文分享到自己臉書,還加註請大家「幫忙分享、爛貨」等話語,前職員於是控告2人誹謗,台北地院則判貼文者與分享者,須連帶賠償12萬元。
    2013/05/21 13:02
  • 「賽德克巴萊」紋身指導 刺青闖名號

    被提報流氓的這位刺青師Kevin李耀鳴,其實大有來頭,他在魏德聖導演的新片「賽德克巴萊」,擔任紋身技術指導,更是演藝圈愛用的刺青師傅,5萬元交保後,他出面大聲喊冤,說自己絕對跟整件恐嚇案無關。
    2010/07/23 18:22
  • 囂張刺青師挖洞嗆活埋 提報流氓!逮

    在台北刺青界頗具知名度的師傅李耀鳴,之前還上電視節目,大談刺青藝術,但日前疑似為朋友出頭,處理土地買賣糾紛,帶了10幾個人將受害人帶到山區,脫光被害人衣服,用電擊棒凌虐,甚至還挖了個洞,威脅要活埋被害人,行徑十分囂張。警方經過了好幾個月的監聽,將他提報流氓,移送法辦,經過法院裁定,交保候傳。
    2010/07/23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