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李翰霖 結果共9筆

  • 敬鵬大火殉職! 小隊長兒錄取「消防安全科」

    2017年8月桃園敬鵬工廠大火,釀成5名消防員殉職,其中小隊長李翰霖也在名單中,不過他的小兒子李政霆,決定子承父志,也要當消防員,今年在只有10%錄取率的警專39期,成功考上消防安全科。
    2020/08/25 14:17
  • 消防世家! 李翰霖表弟臉書寫下沉痛搜救

    殉職隊員中的李翰霖出生於消防世家,除了他自己、哥哥以及表弟都是,而且他的表弟28日當天也出勤,卻因為氧氣不夠,無法親手救出表哥,他在臉書上沉痛的寫下心情,而短短3年就痛失11名消防員,尤其桃園有1萬1千多家工廠,未來怎麼預防危險法令怎麼規範,讓消防員出任務能走上安全的路。
    2018/05/01 13:35
  • 李翰霖英勇殉職 兩兒不改其志要當警消

    敬鵬公司惡火,平鎮分隊小隊長李翰霖英勇殉職,他的2個兒子有意效法父親擔任警消,儘管李翰霖的妻子並不贊成,不過2個兒子晚間強忍悲痛,他們強調不改其志以父親為榮,未來一定會報考警消,子承父志。
    2018/04/29 21:20
  • 父兄弟都消防員! 李翰霖葬身火窟親人慟

    不性命喪火場的消防員李翰霖,其實父親也是消防員退休,哥哥目前是三大隊的組長,兄弟追隨父親腳步加入打火行列,如今卻天人永隔,母親節快到了,原本一家人還一起計畫替李媽媽慶生,團聚慶生成為遺憾,親人也表示不要解剖讓他們受到二次傷害!
    2018/04/29 19:08
  • 李翰霖火場殉職 李妻慟:不讓兒子再當消防

    桃園敬鵬工廠昨(28)日晚間火警造成7死5傷, 5名消防員受困火場「高溫窒息」殉職。平鎮分隊小隊長李翰霖妻子在靈堂悲痛表示,「不想再讓兒子從事警察、消防這種危險的行業了」。
    2018/04/29 17:15
  • 「媽要記得吃飯」 母慟:翰霖出班就沒回來

    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公司大火,奪走5名消防員性命,平鎮分隊小隊長李翰霖也不幸殉職,李翰霖母親今日在靈堂崩潰大哭,難以相信平常孝順的兒子竟會一去不回,母子間的最後一句話是李翰霖提醒她要記得吃飯,李母則拜託檢察官不要解剖,讓兒子少受點苦。
    2018/04/29 16:43
  • 出身消防世家…李翰霖救災殉職 來不及幫病母慶生

    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工廠28日晚間9點半發生大火,一共造成7人死亡,分別是5名消防隊員和2名外籍移工。其中平鎮消防分隊小隊長李翰霖,他出身於消防世家,父親是退休消防員外,兄長李龍潭則是現任第三大隊組長。全家人原本要在下週幫母親慶生和慶祝母親節,沒想到卻發生意外,胞兄和妻子傷心欲絕。
    2018/04/29 12:09
  • 來不及辦同學會...警專同袍悲痛將永遠少他一人

    桃園平鎮敬鵬工廠昨(28日)晚間9時發生惡火,消防員挺進火場救援,因工廠二樓發生坍方,7名消防隊員一度受困失聯,經過一夜搶救,仍造成5名消防隊員不幸殉職、2名外籍移工罹難,同為打火兄弟的呂炳鈞昨晚一接到消息後,內心相當焦急,因為受困名單中埔心分隊的小隊長游曜陽是他的警專同學,而平鎮分隊的小隊長李翰霖則是他的直屬學弟,最後仍傳回不幸消息,令呂炳鈞相當哀傷。
    2018/04/29 11:46
  • 敬鵬大火遇爆炸…大型機具倒塌壓住 7消防員救人釀5死

    桃園市平鎮區的敬鵬工廠,28日晚間發生大火,消防局獲報立刻前往現場欲撲滅火勢。期間消防隊員立刻進入火場搶救,不料卻造成7名消防隊員因此受困失聯。今(29)日清晨4點40分左右,7名隊員全數尋獲,但5人殉職、1人持續急救中、1人意識清楚。據其他隊員表示,當時7人衝入火場救人時,因為遇到爆炸導致大型機具倒塌,導致他們被壓住動彈不得,才釀成這起悲劇。
    2018/04/29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