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李翰祥 結果共4筆

  • 小迷糊甄珍 談及人生最大迷糊 笑回:「就是兩次婚姻」

    甄珍16歲參加國聯電影公司招考,從三千七百人中脫穎而出,被李翰祥導演視為「甄選而出的珍珠」,因此取名為「甄珍」。出道19年拍了85部電影,曾經手上同時有四部戲在拍,沒日沒夜的拍戲生活,讓甄珍累到不自覺落淚,也失去了自己。甄珍為國片的付出,終在2013年獲得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在李行導演心理,甄珍是最有才華的演員,也希望她能辦影展或出書,為了不辜負李行導演的期待,甄珍近期於高雄舉辦影展並推出傳記《真情真意》。此次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有著小迷糊形象的她,被問到有沒有做過「大迷糊」的事,甄珍笑回:「大迷糊的事就是,我兩次的婚姻都是不經大腦。」話雖如此,兒子章立軒的出現,還是讓甄珍得到此生最快樂的滿足!
    2019/07/29 18:00
  • 影帝梁家輝堅持人性演出 保持平凡心讓感情保鮮

    梁家輝從影37年,以精湛演技著稱,受到恩師李翰祥的引領,讓他了解何謂「電影」,不管是喜劇或警匪片,對於各式各樣的題材,梁家輝都可以將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更在26歲就奪得影帝頭銜!此次宣傳電影《追龍II:賊王》來台,特別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被問及與任達華、古天樂及林家棟同台飆戲,梁家輝坦言:「這一次合作,大家都是影帝,確實有點壓力!」談及被「神格化」的婚姻,梁家輝表示除了受爸爸「婚姻就是一生一世」傳統觀念影響,也認為維繫夫妻感情之道,就是要永遠保持一顆平凡的心。
    2019/06/19 18:34
  • 金馬影展 感念楊德昌等3大華人導演

    金馬影展今年以華語電影傳承為中心主旨,特地規劃「向大師致敬」專題,感念李翰祥、胡金銓及楊德昌3位導演,對華語電影發展的貢獻。
    2007/10/26 17:05
  • 〈獨家〉同是金蓮迷! 已故導演李翰祥贈鞋

    投身纏足文化,柯基生說已故的香港導演李翰祥,是他的原動力之一;原來李翰祥生前,也收集三寸金蓮,兩個人有一段忘年之交,李翰祥臨終前,還交代香港影帝梁家輝,帶了2大箱的鞋子,千里迢迢從北京帶到台北,柯基生拿到鞋後,感觸良多,發願要做好傳承文化的工作。
    2007/02/18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