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李縉穎 結果共47筆

  • 「郭柯配」再起? 民眾黨、昔子弟兵不說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碰面,兩人搭檔參選2024的呼聲再起,雖然2019年雙方合作屢傳摩擦,但三年後可望再結盟,已經讓民進黨喊出是最強勁敵。
    2023/02/09 18:38
  • 郭台銘美國行曝光 前藍委揭郭董拚2024心聲:有起心動念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發熱議,近期傳出郭台銘對2024總統大選「起心動念」,甚至請出好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向黨內人士拜會請益,原本傳出兩人今(3)日相約到新北土城順聖宮參拜,不過因郭台銘人還在美國,因此今日只有王金平現身。國民黨前立委、順聖宮主委盧嘉辰受訪透露,有和郭台銘通電話,確實感受到郭台銘的「起心動念」。至於郭台銘赴美行程,他進一步透露,郭台名此行與美方企業界、政治領袖等共同討論後疫情時代台灣經濟發展以及世界通膨、烏俄戰爭、兩岸關係等事宜,待郭台銘回國後會再與外界說明。
    2023/02/03 13:52
  • 「叛將」掌竹市黨部惹議 朱:給機會將功折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人事命令引發黨內爭議,被黨內視為叛將的前郭家軍李縉穎將接掌國民黨新竹市黨部,被黨內批評忠誠度有問題,看衰黨時離開,如今有位置有回來,朱立倫幫忙緩頰,說要給年輕人將功折罪的機會。
    2022/12/31 18:20
  • 朱立倫這動作拉郭董入戰局「打侯」? 侯友宜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拍板讓過去曾作為郭家軍、也曾在柯文哲身邊工作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出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此舉被外界視為是「藍白合」起手式,外界更猜測有「拉郭打侯」的意味。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1)日受訪表示,選舉都是一時的,大家都團結在一起,好好的為我們的國家、為我們的人民努力做事。
    2022/12/31 14:02
  • 郭董要回國民黨了?朱立倫認竹市「藍白合」:團結非綠力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找了年底才恢復國民黨籍,且過去曾作為郭家軍、也曾在柯文哲身邊工作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擔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此舉被外界視為是「藍白合」的開始。對此,朱立倫今(30)日受訪時坦言,只要是非綠的、非民進黨的,都是可以團結的力量。至於「藍白合」是否是要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國民黨鋪路?朱立倫回說,「倒沒想到這些」,就是希望可以集結「非綠」力量。
    2022/12/30 17:52
  • 傳李縉穎接國民黨竹市主委 高虹安:會安排拜會

    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欽點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出任新竹市黨部主委,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表示,這象徵吸引優秀人才到新竹市服務,是好的事情,她會盡快安排拜會。
    2022/12/30 17:51
  • 花蓮王回來了!傅崐萁將搭朱立倫「同舟計畫」回娘家

    無黨立委傅崐萁將重返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拋出黨員回娘家的「同舟計畫」,今(17)日中常會預計通過辦法,傳出傅崐萁、北市議員鍾小平與因違紀參選被開除黨籍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都會依循相關辦法回國民黨。花蓮地方更盛傳,「老縣長要回來當大官了」,言下之意就是可能接任副主席一職。
    2021/11/17 11:37
  • 黃健庭擬邀郭家軍任黨職 基層怨「黨性不堅」

    國民黨公布新人事,文傳會副主委由青年團前團長林家興擔任,另外還傳出新任秘書長黃健庭有意找,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郭家軍李縉穎擔任辦公室主任,由於這兩人都曾經在選舉時加入郭台銘團隊,因此就被基層質疑是判將、黨性不堅。
    2021/10/09 13:55
  • 僅民眾黨高虹安上榜! 郭家軍近全軍覆沒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次選舉帶領郭家軍征戰立委席次,新北市土城區三腳督,但李縉穎卻是吊車尾,郭家軍只有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的高虹安上榜,劉宥彤、蔡沁瑜、宣明智名列親民黨不分區,但全都落選。
    2020/01/11 23:07
  • 快訊/激烈一戰突破重圍 吳琪銘自行宣布當選

    新北市第十選區,儘管這一區有郭台銘力推的候選人李縉穎,以及國民黨立委推出的人選林金結,經過激烈競爭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殺出重圍,稍早已經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9:02
  • 郭台銘站路口拜票初體驗 拉抬子弟兵與親民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初體驗站路口拜票助選,推薦立委候選人李縉穎、李正皓,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他說,拜票也是對自己的身心靈磨練。
    2019/12/31 11:24
  • 馬發春聯輔選林金結! 郭家軍也「慕名」來

    前總統馬英九到了三峽發春聯,同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也全程陪同,但同選區郭家軍李縉穎,和父親李家進,突然到馬前總統旁和他握手寒暄,雙方互動尷尬,而馬英九的春聯每年都很熱門,現在還出了手機軟體的貼圖,上架短短一天,就衝上排行榜第一名。
    2019/12/28 20:45
  • 郭家軍拋5黨不過半 柯稱每天都被衝擊

    郭柯競爭白熱化,郭家軍李縉穎上直播呼籲,要讓親民黨在內的三個小黨成為國會關鍵,喊出五黨不過半,讓柯文哲直說每天都有衝擊民眾黨票源的事,還暗酸郭台銘的台大癌醫中心蓋很久,發生什麼事情。
    2019/12/20 22:00
  • 危機感?綠喊北市坐四望五 藍大陣仗抽籤

    各地立委候選人今天抽號次,其中郭台銘現身新北市選委會,陪著子弟兵李縉穎抽籤,而在北市選戰打得激烈,民進黨喊出坐四望五,似乎讓藍營很緊張,由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領軍,帶著8名立委候選人一起出席。
    2019/12/18 14:27
  • 助選郭家軍遭黨紀處分 藍營:盧嘉辰開除、李嘉進停權

    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李嘉進為新北市立委第10選區無黨籍參選人李縉穎助選,並散播不利於國民黨的言語,遭新北市黨部黨紀處分。盧嘉辰開除黨籍、李嘉進停權1年。
    2019/12/12 12:27
  • 快訊/處理「郭家軍」 國民黨開鍘盧嘉辰

    郭家軍李縉穎在新北市土城、三峽參選,對上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引發泛藍分裂,國民黨祭出黨紀處理,新北市黨部上午做出決議,將幫李縉穎站台輔選的國民黨籍前立委盧嘉辰開除黨籍,而李縉穎的父親李嘉進則是停權一年。
    2019/12/12 12:15
  • 新北熱鬧12月!小英設競總 韓朱侯合體別苗頭?

    今年新北市登記參選立委的人數再創紀錄,總共72人登記、要搶12個席次,戰況非常激烈。為了力保9席的連任優勢,總統蔡英文和副手賴清德近期頻頻到新北輔選,賴清德甚至接下了太陽花女神賴品妤的競選總部主委,衝刺選情的用意不言可喻。至於藍營大咖也勤走新北,現在傳出,12月8日韓國瑜的大型造勢,有機會跟朱立倫、侯友宜合體,可望替地方選情再加溫。
    2019/11/28 22:49
  • 郭董推「城三科技走廊」 要美式賣場來開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力輔選郭家軍,晚間陪李縉穎拜票,喊出要將北二高,打造成「城三科技走廊」,更表示最起碼要叫美式賣場,來這裡開一家店。
    2019/11/27 23:45
  • 子弟兵若沒選上 郭自嘲「被人當笑話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2020,改積極布局國會,土城被視為重要之戰,連續兩天他都到選區幫郭家軍李縉穎輔選,還說要是李縉穎,他就要被當笑話看了,但怪的是,明明這區現任立委吳琪銘是民進黨籍,但反倒是郭家軍子弟兵和國民黨提名的林金結,近日頻頻針鋒相對。
    2019/11/24 12:44
  • 「反正也選不上」 郭為子弟兵開嗆林金結

    土城選區激戰,李縉穎打著郭家軍名號參戰,郭台銘為了幫子弟兵,多次到土城輔選,更不惜開嗆對手,國民黨提名的林金結,說反正他也選不上,林金結反擊,平常沒深耕的人才沒選票。
    2019/11/23 22:05
  • 看衰韓國瑜? 吳敦義密會郭台銘求輔選

    鴻海創辦人今(22)晚輔選子弟兵、土城立委參選人李縉穎,證實日前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私下見面,是吳敦義親自到土城拜訪,談到希望郭台銘幫忙拉抬國民黨立委選情,外傳吳敦義想拉郭台銘回鍋選黨揆,郭台銘否認說,不中媒體圈套!
    2019/11/23 00:31
  • 率柯家軍登記! 柯酸英德配「假裝笑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陪子弟兵去登記參選,郭台銘全力幫李縉穎催票,至於柯文哲則是諷刺藍綠,酸國民黨不分區內亂,給國人當借競,而英德配則是勉強假裝笑容,部分非新系的票會流失,因為大家以後叛變,只要再被接納就好了。
    2019/11/18 15:01
  • 陪李縉穎登記選立委 郭台銘肯定宋楚瑜能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開車陪無黨籍新北市第10選舉區(土城區、三峽區)立法委員參選人李縉穎登記參選時說,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能做事,台灣現在需要老成持重的人帶領。
    2019/11/18 14:26
  • 瞬失焦!綠新北找賴、游陪登記 和郭撞快閃

    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搶第一天登記,找來副手參選人賴清德,還有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拉抬氣勢,不過後來郭台銘也帶著「郭家軍」的李縉穎來了,其實已經撞場,但賴清德也馬上避開碰面,但民進黨的造勢場,瞬間變大失焦!
    2019/11/18 12:48
  • 考慮參選2024? 郭台銘:先過2020再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陪郭家軍李縉穎,到土城的市場拜票,沿路不少民眾熱情要他選總統,由於郭台銘的幕僚透露,郭台銘考慮投入2024,是否真的想選,郭台銘說先過了2020再說。
    2019/11/1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