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李穎 結果共7筆

  • 168斷食法有效?研究:只進食8小時心臟病風險高91%

    不少民眾想減肥都風行168斷食法,每天集中在8小時內進食,不少國外明星也因此瘦身成功,但是北市聯醫陽明院區心臟血管內科醫師李穎灝指出,國外最新研究顯示,這種飲食模式可能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
    15分鐘前
  • 咖啡喝多釀心臟衰竭?男急衝診間想戒 醫師揭真相

    喝咖啡傷心臟?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心臟血管內科主治醫師李穎灝分享,近期有位患者因看了《新英格蘭醫學雜誌》最新研究後,到診間詢問「咖啡喝多是不是會引發心臟衰竭?」考慮要把最愛的咖啡給戒了;不過,李穎灝解釋,研究確實有提及心室早期收縮比例會因為喝咖啡增加,但只是一個推論,仍須更進一步研究證實,對於健康成年人來說,飲用適量的咖啡,無需過度擔心。
    2023/04/21 14:20
  • 部分省分確診高峰過 估下波疫情在5月

    大陸疫情在急速攀升後,不少省分或大城市都表示第一波感染高峰已過,發燒門診的就診人數也持續下降中。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河南公布全省感染率近9成,其他包括北京、重慶、江蘇、浙江、四川、廣東佛山、惠州、海南三亞與海口等地都宣布當地第一波感染高峰已過。北京代市長殷勇說明,當地已經在人群已經在免疫能力上建構屏障,下階段將構建疫情的監測預警系統,以對新變異病毒加強監測。上海重症醫學專家李穎川則表示,預計上海新冠重症患者救治會在2到3周後出現轉折點,接下來第二波感染高峰將發生在5至6月份,屆時感染者比例會是25至50%,並且症狀可能會緩解。」
    2023/01/12 16:51
  • 兒童確診增 李秉穎曝出現「這三大症狀」有重症風險

    國內確診人數不斷攀升,不過陳時中昨(11)日也坦言有觀察到人民的自主防疫,有達到一定的公衛效果。不過這樣是不是表示高峰期會來得更慢?李秉穎今(12)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訪問時表示,民眾自主防疫的確會使得高峰上升比較慢,但慢慢上升、慢慢下降,一量處置能力比較不會受到影響,是正面意義的。李穎穎也呼籲兒童染疫如果家長發現三大症狀其中一項,一定要儘速帶小孩就醫。
    2022/05/12 10:06
  • 前胸痛到後背!每年6百人「主動脈剝離」 醫曝預防之道

    主動脈剝離是罕見且致死率極高的心血管急症,在台灣每年有600多人發生,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心臟血管內科主治醫師李穎灝指出,主動脈剝離有7成患者有高血壓,最典型症狀是胸口突然出現撕裂般劇痛,如想預防就得控制好三高、慢性病,同時養成運動習慣。
    2021/11/20 09:52
  • 勞斯萊斯撞爛! 副駕正妹疑似是「藝人李穎」

    國1北向彰化路段16日發生8車連環撞事故,其中一輛要價2千多萬元的勞斯萊斯「魅影」,慘遭前後夾擊,車體嚴重損毀,繼撞擊瞬間畫面曝光後,又傳出該輛勞斯萊斯當時車內除陳姓駕駛外,還有一名長髮正妹女友疑似就是有世新小昆凌稱號的藝人李穎。
    2021/02/18 13:40
  • 念書工作都開外掛!她被封「最美總裁」 爽開3千萬幻影

    有「大陸最美女總裁」之稱的李穎外型亮眼,從求學生涯開始就展現驚人資質,步入職場後也相當順遂,幾乎可說是一路「開外掛」,30歲時更獲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邀請,成為雲鋒基金創辦人之一。時至今日,年僅38歲的李穎已坐擁數億人民幣身家,坐駕還是要價3千多萬台幣的勞斯萊斯,成為商界傳奇之一。
    2018/08/29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