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李秀環 結果共32筆

  • 遭童仲彥痛毆狂咬 前妻「全身血幫警開門」他卻倒頭大睡

    前台北市議員「台灣阿童」童仲彥先前頻傳家暴事件,與前妻李秀環離婚收場。李秀環日前上節目淚訴過去悲慘的生活,交往後才發現童仲彥有暴力傾向,有次還把她打到送醫昏迷20天,但每次都會心軟原諒他,更透露,每次被童仲彥毆打後,對方隔天都會變一個人,還會關心她的傷勢。
    2020/10/30 17:11
  • 童仲彥自豪「一夜11次」帶多女回家 前妻憶笑:不好說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先前因毆妻及外遇醜聞鬧上媒體版面,後也因此和前妻李秀環離婚收場,李秀環近日上節目時公開分享此段婚姻的心路歷程,被問到「他到底好在哪裡,是有傳說中這麼厲害嗎?」更指是否真的是「一夜11次郎」?對此,李秀環尷尬笑說「他不是對我啊…誰看到了呢,不好說」。
    2020/10/22 17:19
  • 酒駕頻纏身! 童仲彥也曾替前妻酒駕道歉

    北市議員童仲彥酒駕自撞,而在2012年,當時還是童仲彥未婚妻的李秀環,也曾經酒駕擦撞路邊受傷,當時童仲彥人坐在副駕駛座,還出面為李秀環的酒駕道歉。沒想到這回換自己酒駕,格外諷刺。
    2018/08/11 15:30
  • 幫修樓梯惹議 綠選將駁賄選:僅代友牽線

    藍綠參選人爭取2018大選提名資格,也都趁年節將近,送春聯、發財金搏人氣,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秀環,不送年節小物,要幫弱勢選民整修樓梯間,不過這一棟老舊大樓,光是樓梯間的扶手要換,就得花至少5萬元,難道不涉及賄選嗎?李秀環解釋,她只是受里長所託,幫忙朋友牽線而已。
    2018/02/09 18:52
  • 跨區力挺!李婉鈺、李秀環發睡袋送街友

    寒流來襲,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和想參選台北中正萬華區的李秀環,晚上一起到艋舺公園發睡袋給街友,李婉鈺跨區做愛心被認為是來李秀環拉抬選情的,不過當李秀環被問到會不會認為黨中央把資源都給吳沛憶,李婉鈺馬上搶話要李秀環不要相信黨,靠自己還比較有用。
    2018/02/05 00:04
  • 10搶4!綠「中正萬華」被控獨厚英系發言人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初選,民進黨不只有藝人余天女兒余筱萍角逐,還有前發言人吳沛憶和現任議員童仲彥前妻李秀環等人,光是參選的新人就有7位,也正因此余天為了女兒特別拚命,還說女兒不靠我靠誰,只是為何挑上吳沛憶開砲,或許也跟地方傳言指黨中央全力挹注資源給吳沛憶有關,不過吳沛憶全盤否認。
    2018/01/25 13:03
  • 甩家暴陰影 童仲彥前妻投入2018選議員

    因為家暴被開除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年初跟妻子李秀環離婚,不過兩人可能會另闢戰場!因為李秀環打算投入2018選議員和童仲彥打對台,而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選民也說,李秀環的基層實力很強,如果代表民進黨選議員可能威脅想爭取連任的童仲彥。
    2017/12/31 18:26
  • 童仲彥簽字離婚 李秀環臉書:海闊天空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年年初驚爆毆打妻子李秀環,隨後又傳出外遇醜聞,今天晚間證實,2人已經在28日當天簽字離婚,3年夫妻情畫下句點,雙方都說好不再對外提起家務事,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而在簽字離婚後,李秀環也在臉書上PO出心情照片,認為一切都自由了,海闊天空。
    2017/04/29 23:06
  • 快訊/結束3年牽手情!童仲彥、李秀環已離婚

    最新消息,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爆發外遇跟家暴疑雲,晚間證實已經跟妻子李秀環,28日當天簽字離婚,2人維持3年的婚姻,就此畫下句點。
    2017/04/29 20:21
  • LINE隔空對質 雙邱組婦仇者聯盟抗童仲彥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和妻子李秀環的家暴風波還沒落幕,雙方正在協議離婚,不料,最近又有綽號「紅豆」的女子邱薏,突然在臉書PO出與童共遊峇里島的親密合照,揚言要與童玉石俱焚,她還點名童的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還在等他(童)回來」,引發軒然大波。
    2017/04/19 04:55
  • 童仲彥:質詢前忘了吃藥 說話比較急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天表示,這段時間反省自己,也謝謝妻子李秀環。日前市長施政報告質詢前,忘了吃藥,說話比較急,會檢討面對自己,但相信在逆境中,更能凸顯他問政專業。
    2017/04/14 11:29
  • 童仲彥結新歡!邱惠美:紅豆妹好漂亮、可愛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身陷桃色風波,如今前辦公室主任邱惠美首次鏡頭前回應,強調未看過紅豆妹,第一直覺,覺得她很漂亮、可愛,反到妻子李秀環相當不滿,童仲彥曾擺放紅豆妹的貼身衣物在自己梳妝台上,李秀環朋友加碼爆料,童仲彥出國前幾天,還跟邱惠美去酒店小酌幾杯。
    2017/04/11 18:23
  • 童仲彥遭爆攜妹遊峇里島 妻諷:改變在哪

    家暴風波之後,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又被直擊在清明假期帶一名神秘女子搭機前往峇里島遊玩,不過童仲彥否認出國一事,強調自己清明節是在台灣掃墓,而童仲彥妻子李秀環聞言則反問,這是他懺悔的方式嗎?
    2017/04/06 23:19
  • 上銬送辦! 童妻李秀環酒駕稱僅吃薑母鴨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妻子李秀環2012年才因酒駕被吊銷駕照,沒想到近四年後又在(2日)昨晚酒駕被逮,根據警方表示,2日晚間在內湖區舊宗路上意外攔查到一身酒氣的李秀環,當時酒測值為0.29,警方依法送辦,據了解還雙手上銬,但李秀環喊冤,說自己沒喝酒,而且只吃了半碗薑母鴨,不知為何會變成酒駕!
    2017/03/03 18:05
  • 快訊/童仲彥妻李秀環酒駕 警局留置一晚

    最新消息,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妻子李秀環,昨天晚上9點開車行經台北市舊莊路二段,準備返家時被警方攔查,實施酒測,發現李酒測值達0.29,當場上銬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李拒絕夜間偵訊,還在內湖警分局待了一夜。
    2017/03/03 12:15
  • 李秀環指控 「童仲彥連媽媽都打」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妻子李秀環再度出面指控,童仲彥不只動手打她,連他的媽媽都打!李秀環說當時童仲彥失控打她,婆婆也就是童仲彥的媽媽看到上前抱住李秀環,想要制止童仲彥打人,不過根據李秀環的說法,童仲彥不旦沒有停手反而繼續打,隔天媽媽的頭腫起來,而童仲彥則反駁李秀環的爆料不是事實。
    2017/02/15 12:20
  • 認了家暴! 童仲彥出面「跳針式」跟妻道歉

    議員童仲彥爆發毆妻風波後,神隱12天首度露面,一改先前態度這次認了家暴,跳針般說千錯萬錯都是他的錯,還希望太太李秀環能夠過得快樂,要用贖罪的心情繼續服務選民,不願多談邱主任。妻子李秀環得知童仲彥出面道歉,不但不領情,還隔空大罵這場「童邱大戲」實在太噁心了。
    2017/02/06 13:01
  • 童仲彥認家暴 向妻子李秀環致歉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服務處上午開工,針對與妻子李秀環間的家暴事件,他表示,家暴是不可饒恕的錯,千錯萬錯都是他一個人的錯,並說不敢談諒解,希望李秀環今後快樂。
    2017/02/06 12:28
  • 94狂!童仲彥宣布退黨 還自己留言讚「了不起,負責」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爆料歐妻家暴,甚至還在記者會語出驚人地公然向外遇對象「告白」,引發外界譁然!沒想到,今天上午自行在臉書上宣布即日起退出民進黨,但疑似忘記切換帳號,又於臉書貼文下方自己留言誇獎「了不起。負責」。不過,稍早該貼文已被刪除。
    2017/01/26 19:30
  • 童仲彥毆妻! 家暴中心證實:曾介入調查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與太太李秀環6年婚姻,前後施暴至少50次,但其實第一時間,台北市家暴中心就已介入調查,當時候醫院通報,中心隨即庇護李秀環,也鎖定童仲彥調查,但當時李秀環表示不需要援助,只是童仲彥高學歷,遭2任妻子指控嚴重施暴,身心科醫生就直言童仲彥是情緒控管失能!
    2017/01/26 12:51
  • 童仲彥的邱主任說話了 壓力大到想離開他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妻子李秀環指控家暴、外遇後,2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童強調與妻子的確互有拉扯,但絕無外遇,不過被問到與服務處主任邱惠美的關係時,童竟脫口承認喜歡邱,甚至公開表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的話,那就不是男人!」此話一出,讓童被支持者、網友罵翻,也讓邱惠美一夕爆紅。
    2017/01/26 11:32
  • 快訊/童仲彥毆妻報案4次 緊急安置遭拒

    最新消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對妻子李秀環多次家暴,衛福部保護司表示,根據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調查,李秀環從民國98年開始曾因為家暴通報過4次,原本打算提出緊急安置,不過遭到當事人拒絕。
    2017/01/25 20:09
  • 打到肋骨斷! 妻控遭童仲彥痛毆超過50次

    民進黨北市議員童仲彥妻子出示照片,控訴自己長期被丈夫毆打,曾經斷了3根肋骨,住院插管治療,整張臉都是瘀傷面目全非,李秀環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痛批丈夫總是動手後道歉,結果又再動手,現在還爆出外遇,讓她決定不再隱忍。
    2017/01/25 18:06
  • 自打臉? 童仲彥嘆破鏡難圓邊跟新歡表白

    童仲彥和妻子李秀環過去2度因為車禍登上版面,李秀環爆料是因為被打才會發生擦撞,童仲彥強調因為妻子在車上亂吃醋自己才會推人,問題是意外發生時,童仲彥堅持自己一上車就睡著,把錯全讓開車的妻子扛!出面開記者會先是語重心長,要太太別讓婚姻破鏡難圓,自己卻又大方示愛,說詞前後反覆,妻子李秀環說過去為了童仲彥的政治路才會隱忍多年。
    2017/01/25 17:55
  • 童仲彥稱看傷照「驚訝」 妻:毆打次數多到數不清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太太指控家爆,表示6年來一直不斷被打,對此,童仲彥在上午11點多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澄清。太太李秀環剛剛稍早也不甘示弱,出來控訴!
    2017/01/25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