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李石增 結果共26筆

  • 都可「辦桌」了!中醫狂挖長庚43人

    去年7月,時任長庚醫院決策委員會主委的醫師李石增「被離職」,所引起的長庚醫院「急診室風暴」,造成長庚2名高層下台、多位醫師求去,事件至今仍餘波盪漾。其中有不少醫師離職後,被中部醫學龍頭之一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挖角,迄今為止,20年來,中醫已有43位從長庚醫院跳槽來的醫師,其中不乏多位主任或院長級醫師。不只中醫頻挖角,同為中部重要醫學中心的亞洲大學附設醫院,據傳也不停在長庚體系中覓人才。
    2018/04/02 10:02
  • 病患跪求李石增回長庚 衛福部允諾協調

    前長庚決策會主任委員李石增病患今天在立法院落淚下跪,哭著要李石增回長庚看診;衛生福利部醫事司長石崇良說,會請長庚醫院與李石增商量。
    2017/08/04 12:32
  • 李石增:願和長庚坐下談 只想重返崗位

    長庚急診醫師離職事件演變成人事鬥爭,前長庚決策會主委李石增指控「被辭職」,雙方交鋒不斷。李石增今天說,願和長庚醫院坐下來談,解除雙方歧見,只想重返崗位當一名醫師。
    2017/07/27 12:37
  • 李石增控衛福部調查長庚醫院避重就輕

    衛福部調查小組26日到長庚醫院調查提出4點缺失,前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認為調查避重就輕,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衛福部公開調查內容,並對調查結果提出4點質疑,要求調查小組澄清。
    2017/07/27 11:52
  • 長庚事件 李石增要告陳文哲誹謗

    前長庚醫院骨科醫師陳文哲曾在媒體上說,因時任長庚決策會主委李石增從中作梗,導致他被免職。李石增今天公開「刑事告訴狀」,強調要對陳文哲提出誹謗刑事告訴。
    2017/07/24 15:58
  • 快訊/外傳董事連署要王瑞慧下台? 長庚否認

    長庚風波延燒,前主委李石增,曾開記者會說,王瑞慧不出席董事會,導致董事們簽名聯署要王瑞慧辭職,但長庚針對這樣的流言發表聲明,表示當天為內部會議,並非董事會,在究責之前應先釐清真相,並不會隨便要求王瑞慧下台。
    2017/07/17 17:57
  • 王瑞慧董座難保?衛福部:依法規能「停權」

    長庚風波延燒,相關高層人士再掀波瀾,前決策主委李石增,說是被離職,後又被董事長王瑞慧駁斥,雙方各說各話,現在衛福部表態,要求長庚醫院必須在期限內提出說明,若嚴重影響醫院運作,依照醫療法規定,不排除將醫院董事停職。
    2017/07/17 12:49
  • 離職潮重創長庚! 王瑞慧終露面:絕不請辭

    長庚醫院爆發急診醫師集體離職潮,而風暴核心也就是前決策主委李石增終於出面,開記者會向外界喊冤,稱自己是代罪羔羊,而且不是自願離職,長庚面對指控,董事長王瑞慧首度露面,強調絕對不會請辭,會好好改善處理。
    2017/07/14 17:26
  • 李石增指控被請辭 長庚拿出離職單反擊

    長庚前決策會主委李石增今表示,長庚董事長王瑞慧指示免職2名急診主管,引發離職潮,他竟「被請辭」。長庚醫院今開記者會,現場拿出李的離職單反駁,但不讓媒體近距離拍攝。
    2017/07/14 15:51
  • 遭控免職急診主管 王瑞慧:純屬虛構

    長庚醫院前決策會主委李石增今天說,他受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指使才將2名急診主管遭免職。王瑞慧下午現身澄清此事「純屬虛構」,強調尊重專業,醫療決策均由決策會主委統籌。
    2017/07/14 15:23
  • 李石增驚爆「被請辭」 長庚:李自己提離職

    長庚急診醫師爆發離職潮,前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強調,自己是「被請辭」的,而林口長庚醫院也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7/07/14 15:21
  • 李石增質疑挪經費 長庚急診團隊澄清

    長庚前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今天表示,急診兩主管涉挪用院內經費才遭免職,長庚急診團隊隨後發出5點聲明強調,「財團法人急重症醫療發展基金會」依法成立,無院方經費挹注。
    2017/07/14 14:22
  • 發不自殺聲明 李石增:生命安全受威脅

    長庚急診事件延燒,前決策主委李石增今天首度證實,事件爆發後已威脅到他和家人的性命安全,因此在臉書上發表「不自殺聲明」,在無法確保生命獲得保障前,不會再多做說明。
    2017/07/14 12:31
  • 長庚急診「風暴核心」首現身! 李石增:被犧牲

    長庚醫院爆發急診醫師集體離職潮,而風暴核心,也就是長庚醫院前決策中心的主委李石增,神隱11天後,終於出面,大動作開記者會向外界喊冤,稱自己是代罪羔羊,揭開內幕指控院方,對此,長庚醫院下午也將召開記者會做說明。
    2017/07/14 11:45
  • 長庚急診風波首現身 李石增:我被犧牲

    長庚急診事件延燒半個多月,前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今天首度現身,強調長庚兩名急診主管涉嫌把院方資金轉到個人,並在長庚董事長王瑞慧要求下將兩人免職,他卻成了代罪羔羊。
    2017/07/14 11:18
  • 長庚內鬥繼續燒?李石增14日將開記者會

    林口長庚醫院急診日前爆發離職潮,原以為是工作太辛苦,後演變為院內派系鬥爭,長庚高層緊急扯換決策中心主委李石增與院長鄭明輝,才讓風暴暫時停歇。對於被指為幕後操控黑手,李石增神隱多日後發出訊息,認為始終只有一方面說法,他有責任出面澄清,「抹黑不能遮掩改革的決心」,將在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7/07/13 20:50
  • 【長庚急診風暴】72小時危機處理 台塑三娘幕後操盤

    台塑集團「金庫」長庚醫療財團法人爆發急診醫師出走潮,不僅衝擊全台民眾就醫權利,還讓退居幕後的「台塑三娘」李寶珠親自出面滅火,不僅把女兒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從美國緊急叫回來,還親自解除引發風暴的王瑞慧心腹、長庚醫院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石增職位。
    2017/07/05 04:59
  • 【長庚急診風暴】一個神經外科權威 引發眾怒醫生出走

    林口長庚醫院上週三爆發急診醫師出走潮,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上週五返台危機處理,甚至親手解除心腹愛將、長庚醫院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石增的行政職,盼能度過危機。
    2017/07/05 04:57
  • 【長庚急診風暴】急診醫師的告白 「對醫院都沒信任了」

    林口長庚醫院上週三爆發急診醫師出走潮,長庚醫院週一緊急召開董事會,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雖解除心腹愛將、長庚醫院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石增行政職,但這些出走的急診醫師不買單,直批「醫院目標還是賺錢,大家對醫院都沒信任了。」
    2017/07/05 04:51
  • 【長庚急診風暴】幫女兒善後救長庚 三娘李寶珠親上火線

    台塑集團「金庫」長庚醫療財團法人爆發急診醫師出走潮,不僅衝擊全台民眾就醫權利,還讓退居幕後的「台塑三娘」李寶珠親自出面滅火,不僅把女兒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從美國緊急叫回來,還親自解除引發風暴的王瑞慧心腹、長庚醫院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石增職位。
    2017/07/05 04:47
  • 院長主委都換人 長庚醫院向醫師道歉

    長庚醫院今天發出聲明向醫師致歉,並說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及林口長庚院長鄭明輝已口頭請辭行政職,並獲董事會同意,且也撤銷急診部原受懲處所有人員的處分。
    2017/07/03 15:19
  • 【長庚急診風暴】長庚發公開信致歉 鄭明輝、李石增請辭下台

    長庚急診醫生集體請辭事件愈燒愈大,讓身為大股東的台塑王家都得趕緊出面滅火,長庚院方首度發出公開聲明稿向社會大眾致歉,長庚也證實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及長庚醫院院長鄭明輝都已請辭獲准,將由董事程文俊接任院長兼主委。
    2017/07/03 12:37
  • 快訊/長庚主委李石增、院長鄭明輝口頭請辭獲准

    長庚離職潮風波重創形象,決策主委李石增和林口長庚院長鄭明輝,確定口頭請辭行政職務,也獲得董事會同意,接任人選由程文俊董事接任,即日起生效,
    2017/07/03 11:55
  • 長庚離職風波都是因為他 主委李石增下台

    長庚離職潮風波延燒,董事長王瑞慧回台緊急召開會議,而第一刀就是主委李石增,院內人士證實,已經收到李石增的系統道別信,確定職務遭到撤除,不過離職風波會越滾越大,也外傳跟派系鬥爭有關係。
    2017/07/02 18:19
  • 長庚急診離職潮止血? 傳王瑞慧開鍘主委

    林口長庚集體辭職潮,離職醫師爆料,這場風暴因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而起,揭開人事內鬥的黑幕,據傳董事長王瑞慧開會通過換主委李石增,傳出拔掉高層滅火,因為這次如果出走潮無法止血,林口長庚一旦從醫學中心降級區域醫院,恐怕衝擊實質收入。
    2017/07/01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