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李眉蓁 結果共445筆

  • 渣男教授代寫論文!蝦皮吸客名醫、企業家都上門 價碼曝光了

    遭控劈腿多名女子的教授鍾鼎,投訴的琳達還爆料指出,鍾鼎在2人熱戀時,打算開一家論文代寫公司,讓她當負責人;而琳達披露他在論文公司兼差,高雄某名醫、企業知名人物,都是鍾代寫論文才取得碩士學位,鍾鼎甚至在蝦皮吸客,兜售論文代寫生意,只是他們很小心,都用「輔導」掩人耳目。
    2024/03/25 09:01
  • 再次八仙過海!民進黨高雄大勝「左楠」藍吞敗 李眉蓁:努力不夠

    2024開票結果,民進黨在高雄大獲全勝,總統賴清德票數贏國民黨侯友宜30萬票以上,立委八席再一次的全壘打,包括原本六席立委順利連任,還有臨危受命的黃捷當選,以及關鍵的左楠區,是由換陣上場的現任議員李柏毅,一開始,國民黨勢言要翻轉拿下,候選人李眉榛選前民調一路領先,陳其邁多次重點輔選李柏毅,最終開票結果,民進黨八席衛冕成功。
    2024/01/13 21:57
  • 2024大選/綠營立委南部全壘打!藍營全軍覆沒 黃捷神救援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投開票日,而高雄及台南的立委席次向來都是民進黨全拿下佔絕對優勢,可謂是民進黨的鐵票倉。今年的立委選舉也不例外「綠營再揮全壘打」,連嘉義和屏東都由綠營全數拿下,藍營南部全滅。而原本最有望由國民黨李眉蓁收復的高雄第3選區也敗給了民進黨的李柏毅。而高雄第6選區原本也因為民進黨趙天麟的桃色風波,讓國民黨認為有翻轉可能,但卻還是敗給民進黨「最強即戰力」黃捷。
    2024/01/13 19:55
  • 2024大選/高雄激戰區!「陳菊子弟兵」李柏毅宣布當選 李眉蓁緊咬拚不過

    2024總統大選暨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高雄第3選區(楠梓、左營)由民進黨派出的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眉蓁,以及台灣麻將最大黨的郭璽;整個開票過程中,李柏毅一度拉開領先,但李眉蓁也隨即緊咬跟上,最終在一路維持小幅度領先的情況下,李柏毅已於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4/01/13 19:50
  • 遭控低報房產!李眉蓁「3千萬百坪豪宅」地點曝 連韓粉也中意

    大選進入倒數3天,高雄左楠立委候選人李眉蓁遭綠營議員鄭孟洳踢爆,在2年前購入位於漢神巨蛋週邊的百坪豪宅,但房子的總價明明超過3000萬,李在財產申報上卻僅提報近1300萬元;且後續更發現李擔任公職後,財產暴增數倍,卻於前年及去年的申報資料中,直接「複製貼上」相同數字,質疑她根本是慣性詐欺選民。針對指控,李眉蓁連日來並無回應。
    2024/01/10 14:32
  • 分析/綠拚高雄「八仙過海」有難度? 鐵板鬆動藍估搶2席有望

    2024立委選舉倒數5天,民進黨在高雄選區力拚「八仙過海」,但整體大環境對綠營不利,加上高雄市的選民結構在2018韓國瑜當選市長後發生變化,昔日的綠營票倉已非鐵板一塊。國民黨評估左營楠梓區、鳳山區有一搏機會,可望翻盤、「綠地變藍天」。此外,過去「綠油油」的小港區,國民黨派出李明璇對戰現任綠委賴瑞隆,也試圖操作藍白合極大化選票。
    2024/01/08 18:02
  • 選戰激烈地方賄聲賄影!她助講 指某黨買票5百漲到2千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替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站台助講,她直指有某政黨,沒買票就不會選舉,她聽到原本一票500元,現在已經2000元了,表示選情激烈,而左楠區共有5位候選人,她指的是哪一黨,藍營選將回擊,選舉到了就潑髒水,李眉蓁說她之前也聽說,某一黨拿1億經費要賄選,每票兩千。
    2024/01/06 20:02
  • 8席全上有壓力? 陳其邁:全力輔選黃捷、李柏毅

    高雄立委選舉,民進黨喊話要8席全拿「八仙過海」,但其中第三和第六選區選情戰況激烈,負責操盤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輸不得的壓力,尤其多次為黃捷站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南下輔選,力拼全黨之力,替新人拉抬聲勢,不過左楠地區的李柏毅,遇上對手國民黨李眉蓁,雙方五五波,戰況激烈。
    2023/12/23 18:30
  • 民進黨掰了?郭正亮曝「高雄這選區」恐變天:她有機會贏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登場,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左營、楠梓區)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以健康因素不再競選連任,民進黨徵召三連任的市議員李柏毅對上國民黨四連霸市議員李眉蓁。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2020立委選戰是因為郭新政跟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有過節,就故意去選,郭新政拿到10%,當時劉世芳拿約43%當選,黃昭順則拿到37%。他認為,這次第三選區國民黨很有機會當選,李眉蓁在該選區還是有相當的戰力,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會努力幫李眉蓁站台。
    2023/10/23 11:42
  • 幕後/輸不得!高雄左楠選戰陷膠著 藍綠各扛壓力暗潮洶湧

    南台灣一向是國民黨立委的艱困選區,從2020縣市區域立委選舉結果來看,濁水溪以南的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國民黨全軍覆沒,不過高雄市第六選區在現任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宣布放棄連任後,綠營在高雄信誓旦旦的「八仙過海」氣勢出現空前的變化。
    2023/10/22 11:06
  • 分析/潛艦洩密牽動立委選情 她首當其衝、綠「八仙過海」更難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潛艦洩密案,與前海軍顧問郭璽互撕開嗆,綠營也群起開砲,對於郭璽與馬文君互槓,對這次立委選舉南投、高雄選區帶來不少影響,其中高雄第三選區(左營、楠梓)此次由陳菊系新人李柏毅接棒老江劉世芳,對上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原本該區選民結構本就有利藍營、如今郭璽也殺出來參選此席立委,原本綠營已經陷入苦戰,沒想到,在這樣的雙重衝擊下,恐讓民進黨在高雄想拼「八仙過海」出現變數。
    2023/10/15 10:13
  • 太侯急?侯友宜合體看板誤植議員名 高雄綠營酸:侯侯校稿

    根據多份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低迷,位居老三,也讓各地立委參選人是否掛上與侯合照看板,受到關注。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左營楠梓立委參選人李柏毅今(10)日在臉書PO出對手、國民黨左營楠梓立委參選人李眉蓁、侯友宜與其餘左楠國民黨市議員合照的看板,只見議員「陳麗珍」卻被誤植為「陳麗真」,李柏毅對此大酸,國民黨「侯」急喊著團結,營造假象,但麻煩先「侯侯校稿」。
    2023/07/11 13:21
  • 柯文哲、侯友宜要當心?他剖析「郭台銘1動作」:玩真的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傳出將獨立參選總統大選,3日他遠赴台南市、高雄市,一連會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家貞、李眉蓁、陳美雅、李明璇、鍾易仲、曹桓榮及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甚至還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服務處喊出「回到江湖」。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分析:「郭台銘這次是玩真的」。
    2023/07/04 13:03
  • 曾因論文抄襲被撤學位 李眉蓁將代表藍營競選左楠區立委

    高雄左楠區的民進黨籍現任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再競選連任,原本就是國民黨票倉的左楠區,也掀起藍營一波立委提名廝殺,包括前立委張顯耀、現任市議員陳玫娟、陳麗珍等人都曾表態,最後演變成3搶1的局面,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委外做民調,今(24)日上午確認,由2020出戰高雄市長補選,也曾陷入論文風波的市議員李眉蓁出線。
    2023/05/24 12:29
  • 高雄左楠立委能拿回?藍營5人搶破頭 支持者一面倒提這招

    現任民進黨高雄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因個人身體因素,宣布放棄競選2024黨內提名,消息一出,過去被視為高雄藍營大票倉的左楠區,不少國民黨人士都表態投入初選,包括市議員李眉蓁、陳玫娟以及前立委張顯耀等人,競爭相當激烈。一份網路民調就顯示,國民黨支持者希望,希望藍營能以全民調來決定該區最強候選人。
    2023/05/04 11:05
  • 自認昔日「越級打怪」 李眉蓁今表態戰立委:準備扛責任

    現任高雄市左楠區的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連任,震撼彈一投,影響藍綠布局,曾參加高雄市市長補選的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30)日凌晨透過臉書,表態投入左楠區立委補選,李眉蓁說,上次越級打怪,是對黨的義氣,這次參選立委「是相信自己已經擁有把立委贏回來的能量」。  
    2023/04/30 09:56
  • 選前1天!李眉蓁重讀碩士喜曬「畢業照」:真服了老天爺

    民進黨前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今(2022)年7月初被爆論文抄襲,事件燒了好幾個月,政治人物的學術文章也重新被端上檯面檢視。當時上一位受論文風波影響選情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也被拿出來比較,而她被撤銷學位後,重返正修科大工讀碩士,此舉也被讚爆。九合一大選倒數1天,今(25)日李眉蓁曬出自己與同學拍的畢業照,透露今天剛好也是預定拍畢業照的日子,笑說「真服了老天爺,哪有這麼會安排的」。
    2022/11/25 15:28
  • 和林智堅都抄襲!李眉蓁「抄96%」反讚爆 網知現況:很猛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一事,重挫民進黨名譽。怎料,高雄市長陳其邁反扯出曾陷入抄襲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並反酸對方「隔了2年才承認抄襲」。案外案瞬間引爆,李眉蓁2年前「論文門」再度被起底,但同樣是抄襲案,李眉蓁卻被網友讚爆有骨氣。
    2022/08/11 13:59
  • 走過論文抄襲! 李眉蓁:綠營太多的愛是害林智堅

    林智堅論文抄襲風波,也在高雄市議會引起討論!藍營議員質詢問市長陳其邁,李眉蓁2年前的論文抄襲,市長說這是三分鐘就能講清楚,林智堅是不是也該如此,陳其邁反問:你同事就坐隔壁,你該問她;對此,李眉蓁回擊,她當年是三天後就道歉並放棄學位,綠營太多愛的包容,只會害了林智堅。
    2022/08/10 18:29
  • 陳其邁嗆藍議員:你同事隔2年才認抄襲 釣出李眉蓁本人回應

    高雄市長陳其邁2020高雄市長補選時,曾針對對手李眉蓁的論文抄襲事件直言「3分鐘就可以清楚的事情」。昨(9)日議會備詢時,陳也被藍營議員問及,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一事,陳其邁回嗆「你同事(李眉蓁)就坐你旁邊,你可以問她為什麼3分鐘沒說清楚,隔了2年才承認抄襲」。對此,李眉蓁在臉書上還原真相,並反酸陳「貴人多忘事」。
    2022/08/10 14:30
  • 碩、博士政治人物搶著唸?他挖「台人內心深處」:會自卑

    台大昨(9)日宣布,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經審查後屬實有抄襲情節,同時拋出7大證據,隨後掀起全台民眾炸鍋。然而,這也並非首次有政治人物被爆論文抄襲,包含藍營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當年為補選高雄市長慘被踢爆,最後也撤除學位。至於台灣政治人物為何一定要擁有碩博士學位,知名律師林智群也提出看法。
    2022/08/10 13:54
  • 台大認定抄襲「堅」喊冤 他點林智堅與李眉蓁3大差異

    台大昨(9)日認定,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情節重大」,建議撤銷碩士學位,先前同樣因論文抄襲,影響選情甚至遭撤學位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近期再被拿出來和林智堅做比較,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在臉書上點出2人的3大差異。
    2022/08/10 12:41
  • 林智堅「論文門」燒! 過來人李眉蓁親吐:當時很想死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案狂燒,政治人物之學術文章再度被端上檯面檢視。對此,上一個受論文風波影響選情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也上節目談及自己過去的不成熟,並坦言「當時也很想死」。
    2022/07/28 14:00
  • 被林智堅論文門掃到 李眉蓁出聲:反省後要把碩士讀回來

    民進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捲入論文抄襲風波,政治人物的學術文章再被端上檯面檢視,前一個因論文風波影響選情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PO文坦言,14年前因為思慮不周犯錯,沉澱2年自省,決定為到學校進修,「把碩士學位讀回來」。面對論文吹哨者、促轉會前副研究員吳佩蓉和自己參選同選區,李眉蓁表示,感謝她的指正,大方歡迎吳參選。
    2022/07/06 16:48
  • 不只林智堅!藍綠5政治人物涉「論文門」 她慘被撤銷學位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遭爆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政府標案的研究報告,儘管他強調論文沒有問題,但風波仍未平息。事實上,政治人物涉嫌論文抄襲事件層出不窮,除了林智堅外,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等人,也都曾因「論文門」陷入爭議。
    2022/07/0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