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李瑞元 結果共3筆

  • 「宋仲基接班人」爆酒後硬上性騷!新戲全部重拍拖累女神

    年僅21歲的韓星李曙原(又譯李瑞元)因為參演《錐子》及《任意依戀》2部電視劇打開知名度,外型帥氣的他是男神宋仲基、朴寶劍的師弟,被視為男神接班人。然而上個月李曙原竟驚傳酒後硬上強吻女藝人,甚至拿凶器威脅對方被移送法辦,經紀公司也代為認罪。而由他擔綱男二的新戲《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原定幾天後就要開播,如今確定將他戲份全刪除,也讓劇組忙得焦頭爛額。
    2018/05/17 08:07
  • 《醫療船》首集收視奪冠 河智苑露香肩還被要求…

    由韓國收視女王河智苑搭檔「CNBLUE」團員姜敏赫演出的最新韓劇《醫療船》,昨晚(30日)在韓國首播,收視率立刻打敗同時段其他戲劇,收視率最高來到12.4%。主要演員河智苑、姜敏赫、李瑞元和權珉娥接受專訪,女神河智苑當天穿著格子襯衫小露香肩,女人味十足,當天她被要求「魅力三連拍」,害羞地大叫:「這應該找珉娥才對吧!」最後姜敏赫貼心替河智苑解圍,場面有趣。
    2017/08/31 15:54
  • 河智苑短髮俏麗回歸 《醫療船》高顏值團隊超吸睛

    39歲的南韓女神河智苑,出道20年首度挑戰飾演醫生,和小她13歲的「CNBLUE」鼓手姜敏赫搭檔演出新劇《醫療船》,劇中演員28日一起出席了新劇記者會。這次河智苑狠心剪掉長髮,她笑說雖然拍戲超累,「但剪短髮洗頭超方便!」不過這回同劇演員包括姜敏赫、李瑞元和權珉娥等,年紀都比自己小,河智苑也表示感覺不到年紀的差異,「拍起來很開心!」
    2017/08/29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