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李爺爺 結果共10筆

  • 幫爺爺慶生的約定難實現 書香世家4口喪生

    李家是書香世家,李爺爺本身是高中老師退休,大兒子是國小校長,二兒子是機械工程師,這一次,與他一起葬身火海的是三兒子,醫學院畢業,擔任復健師,跟太太一起經營復健中心,但太太得照顧娘家親人,沒有住在這裡,因此逃過一劫,原本一家人約好週六要幫爺爺慶生的,現在,這約定再也無法實現了!
    2019/11/14 17:56
  • 機場巧遇這位「首富」 幸運小學生獲贈450萬元

    45名大陸小學生們赴日本參加舞蹈比賽,在北海道的機場巧遇高齡91歲的香港首富李嘉誠,開心交談合影之後,李嘉誠還送上「禮物」,捐贈1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萬元)給舞蹈團,並贊助此行所有費用。
    2019/07/19 22:35
  • 迷路被女警護送回家 95歲老兵寫「親筆信」道謝

    高雄一名高齡95歲的李姓爺爺,日前獨自出門卻因失智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在街頭不知所措,幸好三民一分局哈爾濱派出所的女警看見,主動上前關心,並以警車護送爺爺回家,事後李爺爺為了感謝2名女警相助,親筆寫了封「感謝信」到派出所答謝,讓員警感到溫暖又窩心。
    2016/09/23 19:22
  • 不再咄咄逼人 鏡頭下是慈祥李爺爺

    李敖的口才犀利,總是咄咄逼人,但在這幾天的大陸行當中,其實私底下的李敖,也展現了和藹的一面。尤其是和兒子李戡,還有新鮮胡同小學的小學弟妹們的互動中,驕傲的李敖,在鏡頭下,其實也是個慈祥的李爺爺。
    2005/09/24 20:33
  • 獼猴妞妞離開李爺爺 適應不良

    還記得4月初李老爺爺因為飼養台灣彌猴妞妞,違反野生動物保護法,被迫分離,最後李老爺爺因病過世,也看不到妞妞最後一面,當時很多人怪執法單位不盡人情,不過野生動物收容中心出面指出,妞妞根本不適合當寵物,現在嚴重無法適應和同纇一起生活,這就是李老爺爺過度溺愛的結果。
    2005/04/15 14:06
  • 妞妞北上祭爺爺 家屬身分參加

    台灣獼猴妞妞的飼主李爺爺病逝,今天上午出殯,李爺爺生前念念不忘的妞妞連夜搭車北上,以家屬的身分參加家祭,見李爺爺最後一面,整個過程雖然妞妞一直待在籠子裡,但牠不停的直點頭,好像在祭拜,似乎知道爺爺已經離開牠。
    2005/04/04 11:06
  • 彌猴「妞妞」變成家屬? 被推翻

    台灣彌猴妞妞和飼主李爺爺人猴情深的故事,李爺爺日前不幸過世,他遺願希望妞妞能當家屬,出席喪禮,不過因為有家人反對,拒絕「人猴並列」在訃文上,現在妞妞只能家祭時到場,送李爺爺最後一程。
    2005/04/01 19:35
  • 妞妞主人病逝 見不到面留遺憾

    台灣獼猴和飼主李爺爺「人猴情深」的故事,引起各界關注,不過李爺爺卻因為不敵病魔,昨天不幸病逝。女兒希望妞妞能以「家屬」身分,參加告別式,社會局也同意,將破例讓猴子妞妞進入殯儀館,陪李爺爺走完最後一程!
    2005/03/26 11:27
  • 妞妞被沒收 主人病危 盼再見面

    台灣獼猴妞妞去年被安置到屏東科技大學後,飼主李其運,本來打算過年後去探視,但幾天前被診斷出罹患急性白血病,已經被醫生宣告病危的他,只想再見妞妞一面,人道考量下,農委會同意放行,讓妞妞北上,但李爺爺住的榮總醫院,卻以院方不能讓寵物進入為理由拒絕,收容中心的獸醫師只好拍下妞妞的狀況,讓爺爺暫時解除思念。
    2005/03/23 12:46
  • 74歲李爺爺 圓周率60位數倒背如流

    誰說老人家記憶力一定會衰退,在台北有一位74歲的李爺爺,在小孫子充當老師教會他記憶的方法後,突然變成記憶高手,不但可以記得所有朋友的電話號碼,還可以一口背出圓周率的60位數。
    2003/08/24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