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李湘 結果共9筆

  • 知名女主持狠斬12年婚!無預警宣布「我退休了」 拋震撼彈

    中國大陸主持人李湘,曾主持多檔知名節目,包括《快樂大本營》、《快樂男聲》等,除此之外,亦參與過戲劇拍攝,怎料,昨(31)日竟無預警宣布退休了。
    2023/09/01 11:59
  • 宋讚養前經紀人判刑定讞 發監前誆「發燒」落跑成通緝犯

    4年前韓國藝人宋讚養來台發展,卻被自稱是演藝圈大牌經紀人的台灣籍男子李湘瑋,以一人分飾多角的方式詐騙,李湘瑋聲稱可以協助讓宋讚養演出好萊塢電影,逼迫宋讚養和女友拍下不雅影片,還恐嚇「不聽話就不讓你在台灣生存」等,挨告詐欺、恐嚇等罪,被判刑9月、10月定讞。今年4月,台北地檢署通知報到執行,但李湘瑋卻以發燒、疫情為由拒絕報到,2度向法院聲明異議都被駁回,檢方傳、拘他皆未到,法官認定他已逃匿,裁准沒入當初的10萬元保證金,北檢將發布通緝。
    2021/07/20 10:15
  • 久違大S「狂腫一圈」 網心疼:生孩子真的毀身材

    43歲女星大S(徐熙媛)嫁給汪小菲十年,生下1女1子,婚後生活重心移往家庭的她,曾經透露懷孕時體重飆破7字頭,但最近幾年身材忽胖忽瘦,常被酸婚後「幸福肥」。已好久沒公開現身的大S,近日在好友李湘的直播中全身出鏡,被發現明顯發福。
    2020/07/10 19:47
  • 韓籍藝人來台發展 惡魔經紀人設局詐財騙色逼拍片

    韓國籍藝人宋讚養來台發展,遭到前經紀人李湘瑋詐騙,對方假冒多重身分,稱說可以幫助他在台灣的演藝事業,但若是不從就要封殺他。宋讚養泣訴,自己遭對方強拍裸照,還被逼著和女友拍下4部性愛影片,更從中騙女方32萬元,直到後來發現全是李湘瑋的自導自演。檢方今(23)日依妨害風化、詐欺、恐嚇等罪嫌起訴李湘瑋,並斥責其手法令人作噁,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9/07/23 15:58
  • 快訊/控設局詐騙! 宋讚養前經紀人遭聲押

    曾在台灣發展的韓國藝人宋讚養,近日轉戰YouTuber,自曝遭前經紀人李湘瑋設局詐騙,還逼拍裸照,檢方偵辦後,李湘瑋一度遭收押,最後5萬元交保,不過下午檢方再度傳喚他到案說明,認為有串證之虞,再度聲請羈押。
    2019/05/31 18:59
  • 宋讚養爆被強拍裸照 經紀人:他自己提供

    南韓YouTuber宋讚養,透露2年前被台灣經紀人設局,不但強迫裸照、積蓄也被騙光,而經紀人李湘瑋出面反控,說是宋讚養自拍不雅影片,主動交給李湘瑋,對此宋讚養說是李湘瑋以第三人性命要脅,才讓他被威脅拍下影片。
    2019/05/30 21:13
  • 起底許瑋甯星二代尪 男模出身曾和「小張曼玉」論婚嫁

    34歲混血女神許瑋甯去年10月認愛攝影師男友劉又年,今(26日)被週刊爆料小倆口已於本月15日登記結婚,這麼快就踏入婚姻,令人好奇男方身分。事實上,身高193公分的劉又年,其實是星二代,媽媽是資深女星李湘,而他也曾擔任過伊林男模,後來淡出幕前。
    2018/12/26 07:40
  • 「心藥」未完 母盼有人完成遺作

    獨立製片導演鄭文惠,昨晚在南投國姓鄉拍完電影「心藥」,開車載著4名劇組人員回台北時,在國道一號發生車禍,鄭文惠和美術指導李湘芸,2人傷重不治,鄭文惠的媽媽說,她一直很不喜歡女兒拍片,但女兒最大的夢想卻是當導演,鄭媽媽希望有人能夠完成文惠還沒拍完的最後電影「心藥」。
    2007/11/24 18:14
  • 大導演夢碎 拍完新片回家遇車禍

    獨立製片導演鄭文惠,昨晚在南投國姓鄉拍完電影「心藥」,開車載著4名劇組人員,回台北路上,在國道一號北上苗栗路段,撞到中央分隔島,鄭文惠和坐在乘客座的美術指導李湘芸,被拋出車外,鄭文惠飛到南下車道被車輾過,2人傷重不治,和鄭文惠同車的男友製片說,再過3天片子就要殺青了。
    2007/11/24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