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李淑楨 結果共12筆

  • 66歲李天柱罕提愛女 吐為人父「真實心聲」:心滿意足

    大愛劇場「拾光.經典」系列,一連推出《等一個人》、《望月》、《我的寶貝》、《光明恆生》、《不能沒有妳》五部經典好戲,演員陣容包括了李天柱、林嘉俐、李淑楨、吳慷仁、潘麗麗、莫子儀、施易男、陸弈靜、王少偉、吳婉君等影帝、影后的演出,帶大家回顧不同時期,值得一再回味的好戲。
    2023/10/19 12:06
  • 爆十年婚告吹!《魯冰花》女星「再嫁現況曝」女兒都大學了

    45歲女星李淑楨童星時期因為參演電影《魯冰花》爆紅,深耕戲劇圈的她,2017年又憑著《望月》榮獲首爾國際電視節的評審團特別獎。而感情方面,2020年李淑楨遭爆悄悄和結婚十餘年的製作人老公黃崇家離婚,事後她證實梅開二度閃嫁外籍圈外華人,李淑楨近況也曝光了。
    2023/09/06 10:41
  • 《魯冰花》童星近況曝光 凍齡顏值全場傻眼

    國片《油麻菜籽》今(19)日舉行問世40週年數位修復版首映會。曾在1989年演紅電影《魯冰花》的「苦茶妹」李淑楨,在5歲時也曾演出《油麻菜籽》,她今在首映前驚喜現身,獻花給萬仁導演表達感謝與敬意。現年45歲的李淑楨狀態仍維持得非常好,連該片女主角、同時也是導演老婆的蘇明明看到都驚訝直說:「妳怎麼越來越年輕。」
    2023/04/19 20:14
  • 蘇明明23歲嫩照出土 超清秀逆天顏值成「電影女神」

    被譽為台灣新電影時期最賺人熱淚作品的經典國片《油麻菜籽》,將以數位修復版再與國人見面。近日也正式公佈新款海報,海報的遠方就是萬仁導演將小說視覺化的第一步,當年在金山海邊搭建,一棟遺世獨立又充滿詩意的日式小屋,前景則是柯一正、陳秋燕和飾演他們一對子女的不同年齡階段演員合影,包括那時23歲的蘇明明、17歲的張世、9歲的顏正國、7歲的珮珮和才5歲的李淑楨等童星。
    2023/03/28 11:36
  • 女兒曾數學不及格!台大女星授「學霸養成術」:成績狂飆

    女星李淑楨擁有30多年演戲經歷,11歲時憑著電影《魯冰花》中「苦茶妹」一角奪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是金馬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女配得主,而且還是畢業於台大社工系的高材生。現年44歲的她,育有一名正在讀高中的女兒,今(14)日李淑楨分享自己的教育理念,坦言女兒過去數學成績屢屢不及格,但在她的陪伴與鼓勵下,突飛猛進到擠入前面的名次。
    2022/04/15 15:37
  • 11歲憑《魯冰花》奪金馬女配 李淑楨曝討厭自己是童星

    擁有30多年演戲經歷的女星李淑楨,1989年憑著電影《魯冰花》中「苦茶妹」一角走紅,年僅11歲的她展現賺人熱淚的精湛演技,一舉奪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是金馬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女配得主。不過李淑楨卻坦言,一度討厭自己童星的身分。
    2021/11/09 14:37
  • 去年爆離婚又閃嫁!《魯冰花》女星「宣告全新身分」

    童星出道的43歲演員李淑楨,當年憑著電影《魯冰花》「古茶妹」一角爆紅,演技自小就獲肯定。去年(2020)李淑楨遭爆悄悄和結婚十餘年的製作人老公黃崇家離婚,事後她證實梅開二度閃嫁外籍圈外華人,近日李淑楨在臉書上曝光全新身分,「我是淑楨老師!」
    2021/05/05 05:40
  • 《魯冰花》古茶妹長大了 31年後合體曾淑勤激動喊姐

    42歲女星李淑楨1989年以電影《魯冰花》主角古阿明姊姊「古茶妹」走紅,11歲就憑該片獲金馬最佳女配角,近兩年來暫停拍戲,從事文字創作、寫書,近日任新戲劇作品主題曲的作詞者,而為該首歌譜曲與演唱的正是31年前演唱〈魯冰花〉的歌手曾淑勤。
    2020/12/17 09:37
  • 本土劇「被消失」半年 男星近況曝光狠虧:明年別再落海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因和王瞳爆出婚外情大傷形象,自民視8點檔《多情城市》消失逾半年後,他重拾畫筆開班授課,由他自組的「狗老大樂團」日前還舉辦感恩音樂會,邀請同門師姐李淑楨擔任特別嘉賓。被問到是否能回歸8點檔演出?馬俊麟看得很開,坦言「要你死,就算活著也不會出現!」
    2020/11/30 09:37
  • 驚爆離婚又閃嫁!《魯冰花》女星「梅開二度」對象曝光

    42歲女星李淑楨童年時期憑著演出電影《魯冰花》「古茶妹」一角聲名大噪,近年來陸續參與戲劇演出的她,同時也擁有作家身分。然而今(2)日有週刊爆料,李淑楨其實已悄悄和結婚十餘年的製作人老公黃崇家離婚,並已梅開二度閃嫁外籍尪。
    2020/11/02 08:49
  • 《魯冰花》女星11歲就拿金馬獎 卻因這件事遭霸凌多年

    1989年賺人熱淚的電影《魯冰花》,因太過經典還曾被翻拍。當年飾演主角古阿明姊姊的演員李淑楨,11歲就靠這部感人大片奪下金馬獎女配角、加拿大影展女主角等獎項,但也因為「頭髮」這件事遭到霸凌,整整9年幾乎沒有朋友。
    2019/05/13 10:14
  • 朴寶劍朴寶英成新視帝后 台灣「望月」獲獎

    首爾國際電視節戲劇大賞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台灣大愛電視台製播的大愛劇場,由吳慷仁、李淑楨主演的《望月》,勇奪首爾戲劇大賞《評審團特別獎》,李淑楨代表團隊出席,並秀流利英文受訪,至於最大獎男女主角則是朴寶劍和朴寶英2位韓劇男神女神,分別奪下了韓劇界視帝和視后的寶座。
    2017/09/08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