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李波 結果共18筆

  • 波蘭贈台疫苗全球第三多 盼助台放寬防疫走向世界

    波蘭駐台代表李波表示,捐助疫苗可拉有需要的人一把,波蘭日前援贈台灣40萬劑疫苗,盼能藉此幫助台灣加快施打疫苗的速度,也讓台灣再次對世界開放。
    2021/09/19 11:21
  • 台強化和中東歐關係 波蘭駐台代表提參與三海倡議

    波蘭駐台代表李波表示,台灣未來可透過參與中東歐經濟論壇「三海倡議」,進一步強化與波蘭及亞得里亞海、波羅的海及黑海沿岸國家於貿易、基礎設施及能源等方面的合作。
    2021/09/14 15:47
  • 中國央行:人民幣匯率市場決定 否認操縱貶值

    針對中國政府是否操縱人民幣貶值以因應美中貿易戰,中國人民銀行貨幣政策司長李波今天表示,人民幣匯率「由市場供求(供需)決定」。
    2018/08/21 18:11
  • 挺銅鑼灣書店長! 6000港人上街求真相

    香港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繼上週四召開記者會後,昨天(18日)和近6000名香港市民走上街頭捍衛言論自由;而在遊行前,書店負責人李波也首度公開回應反駁林榮基的說法,對於他是「非自願回大陸」,李波強調只有自己講的才準,事件演變兩造說法,但林榮基表示他和李波是朋友,不會傷害朋友,所以也不會和他對質。
    2016/06/19 13:31
  • FOCUS/賣禁書香港書店老闆 失蹤2個月受訪

    香港銅鑼灣書店5名書商失蹤案有最新進展,書店負責人李波在去年12月30日晚間7點失蹤後,首度現身,接受中港三家媒體的聯訪,在這段影片中,李波強調自己沒有「被失蹤」,是自願以偷渡的方式,回大陸接受調查,他更主動提出要放棄英國國籍,但是香港警方轉述,他們跟李波見面時,李波只要求銷案,並不願說明所謂偷渡是如何進行,諸多疑問仍有待人回到香港時,才能進一步釐清。
    2016/03/02 21:01
  • 銅鑼灣股東消失2個月 李波:自願協助調查

    銅鑼灣書店失蹤案最新新進展,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瑞典籍老闆桂民海,涉嫌非法經營,在未取得大陸發行許可下,偽裝書籍封面,躲避內地海關檢查,並教唆底下員工協助販售.大陸鳳凰衛視也播出採訪片段,3名銅鑼灣書店員工對著鏡頭道歉認錯.而股東之一李波也在消失2個月後現身,表示自己沒有被失蹤,是自願到大陸配合司法調查。
    2016/03/01 21:35
  • 失蹤19天終現身 港府:李波人在廣東

    香港銅鑼灣書店負責人李波失蹤事件,有了最新進展,香港政府18日晚間發出消息,確認李波人現在在廣東接受調查,據傳李波親手寫家書和妻子報平安,也提到他是被書店老闆桂民海拖累,對於桂民海酒駕肇逃的過去一無所知;不過大陸央視播出桂民海認罪的畫面中被抓出了疑點,桂民海身上穿的衣服前後不一致,影像疑似經過剪接不是一次性的完整訪談。
    2016/01/19 21:55
  • 「李波事件」隻字未提 港特首報告遭杯葛

    香港特首梁振英發表施政報告,不過對於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香港書商失蹤案件卻隻字未提,引發香港議員不滿試圖杯葛議事,沒想到卻被主席轟出會場,雖然梁振英順利完成施政報告,不過香港民眾並不買單,根據最新民調,香港民眾只給他41.1分,是歷任特首最低的分數。
    2016/01/14 21:50
  • 賣禁書5人離奇失蹤 港人抗議「政治綁架」

    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和員工一共5人離奇失蹤案件震驚全球,星期天下午有6千多人走上街頭,抗議大陸當局「政治綁架」,然而就在遊行前一天,書店股東李波的太太收到先生親筆信還有報平安的影片,呼籲外界不要大作文章,只是香港民眾普遍認為李波恐怕不是出於自願,而是被迫報平安。
    2016/01/11 21:36
  • 聲援失蹤書商 港500人上街「黃絲帶」遊行

    香港民眾再度走上街頭,為了銅鑼灣書店失蹤5人,要求港府交代下落,巧合的是書店股東李波的太太收到先生親筆信、以及報平安的影片,李波在影片中提到,回內地是個人行為與他人無關,更強調外界不要大作文章,自己心力交瘁,消息傳出組織遊行的團體表示,這件事情已經不再只是關於李波個人,已經牽涉到一國兩制下香港的人身安全。
    2016/01/10 18:40
  • 賣禁書離奇失蹤 書店股東遭指買春被捕

    專門出售大陸政治禁書的銅鑼灣書店,接連有5名股東及員工失蹤,家屬懷疑人被大陸特工抓走,而昨天晚間失蹤的股東李波傳真了一張手寫字條,說他是用「自己的方式」到大陸去辦事,今天甚至傳出李波是因為在大陸買春被捕,由於有多達5個人失蹤,在香港引發「限制言論出版自由」的恐懼。
    2016/01/05 22:04
  • 港失蹤書店股東傳真報平安 稱一切正常

    香港銅鑼灣書店股東李波疑似被公安帶走,有了最新進展,李波4日傳真給書店員工報平安,表示自己人在大陸,狀況一切正常。
    2016/01/05 08:18
  • 欲出版《習近平情史》 港書店5人離奇失蹤

    香港一間專門販售大陸禁書的 銅鑼灣書店,包括老闆桂民海、股東李波和多名店員,陸續在香港和泰國失蹤,其中股東李波跨年前一天在香港被人帶走,他的妻子懷疑是被大陸安全人員帶走,香港支聯會則爆料,這間書店 之所以遭到整肅,是因為他們打算出版《習近平情史》的新書,這個事件在香港引發極大的討論。
    2016/01/04 22:46
  • FOCUS/一間香港禁書店 老闆、4股東全部失蹤

    專賣大陸禁書的香港銅鑼灣書店,在過去的兩個月之內書店的負責人和股東共5人相繼失蹤,最後一名失蹤的的股東李波,上個月30日他出門送書後人間蒸發,當晚他打電話向太太報平安,表示自己在深圳配合調查,家屬懷疑是大陸的公安將人從香港押走偷渡到深圳拘留,事件引發香港社會的關注,民主團體上街抗議,痛批這是出版界的白色恐怖,要求北京和香港政府交代李波的下落,根據香港媒體的報導,銅鑼灣書店即將上架的一本書內容涉及習近平的往日戀情,引發了北京政府的高度關切,因此書店人員失蹤可能和這有關連。
    2016/01/04 20:42
  • 禁書書店五人失蹤 香港民眾上街抗議

    香港銅鑼灣書店股東李波已經失聯將近一個星期,疑似被大陸警方帶往深圳調查,成為去年10月以來第五名失蹤者,有消息傳出,銅鑼灣書店打算出版的新書內容,涉及習近平年輕時的情人,因而遭到整肅,但也有評論員在大陸官媒《環球時報》指控這是部分人士試圖抹黑「一國兩制」。
    2016/01/04 09:29
  • 台商失聯/劉守智遺體 運馬國首都暫冰存

    8名在馬達加斯加失聯的台商,昨天證實劉守智跟大陸籍船員李波遺體已經尋獲,外交部第一時間,協同家屬把劉守智的遺體運回馬國首都,暫時冰存醫院;目前還沒有消息的張姓台商家屬則是透過傳真,表示有3名台商曾經在海軍兩棲偵搜部隊服役過,相信生存機會應該不小。
    2008/07/16 13:55
  • 台商失聯/外交部證實 尋獲台商劉守智遺體

    在馬達加斯加失蹤的8名台商,目前已經找到其中一個人的遺體,外交部駐南非代表處秘書周家瑞,已經抵達聖瑪利島當地醫院,確認打撈起來2名男子的遺體,分別是台灣籍劉守智,以及1名大陸籍船員李波。
    2008/07/15 07:40
  • 台商失聯/〈快訊〉外交部證實 尋獲台商劉守智遺體

    在馬達加斯加失蹤的8名台商,目前已經找到其中一個人的遺體;外交部駐南非代表處秘書周家瑞,已經抵達聖瑪利島當地醫院,確認打撈起來2名男子的遺體,分別是台灣籍劉守智,以及一名大陸籍船員李波,至於其他7名台商,到現在還沒有下落。
    2008/07/14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