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李杜軒 結果共7筆

  • 樂天女孩要嫁了!胡智為求婚艾璐畫面曝 曬超甜誓言

    28歲統一獅投手胡智為女友是前樂天桃猿人氣女孩艾璐(李亞璇),她出生在棒球世家,父親李杜宏為前中職中信鯨投手教練,哥哥李杜軒曾效力於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及千葉羅德海洋隊,而艾璐耳濡目染也喜歡棒球成為球隊啦啦隊女孩。今(3)日胡智為無預警拋出喜訊,表示2人將攜手步入禮堂,消息曝光令粉絲相當驚喜。
    2022/01/03 20:40
  • 快訊/日職砍人! 郭俊麟、廖任磊、李杜軒遭解約

    日本職棒球季結束後,各隊開始公布釋出名單!沒想到三位臺灣選手,包括效力埼玉西武獅的郭俊麟、廖任磊以及效力千葉羅德海洋的李杜軒都被所屬球隊釋出,明年恐怕無法繼續在日本打球。
    2019/10/03 16:49
  • 旅日李杜軒代打吞K 吳念庭守備沒打擊

    日職官辦熱身賽羅德隊今天與西武隊交手,台灣旅日野手羅德隊李杜軒、西武隊吳念庭都有出賽,但兩人沒有打擊表現,兩隊終場以0比0握手言和。
    2018/03/20 16:39
  • 棒球/​埼玉西武推「臺灣日」 全力行銷郭俊麟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今年有著濃濃臺灣味,除了原本的陽岱鋼和李杜軒,今年又多了郭俊麟和陳冠宇,尤其是效力埼玉西武獅的郭俊麟,目前以兩勝戰績暫居聯盟勝投王,而且西武球團還準備在週末推出臺灣日活動,為郭俊麟設計專屬商品,要好好向日本球迷介紹這位中華隊的少年王牌
    2015/04/10 16:55
  • 日職史上首位非日籍 陽岱鋼挑戰3、3、3

    ▲陽岱鋼資料畫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職棒的新球季,還有36天就要開幕。今年共有陽岱鋼、郭俊麟、陳冠宇和李杜軒等台灣選手,繼續在日本打拚。其中資歷最深的陽岱鋼,接受球隊官方頻 道專訪,他說今年的目標,是達成3個3,也就是成為日本職棒史上第一位,完成3成打擊率、30支全壘打和30次盜壘的非日籍球員
    2015/02/19 22:09
  • 棒球/兌現承諾!陽岱鋼開轟 請球迷喝汽水

    在台日經典對抗賽開打前,陽岱鋼曾說,只要敲出全壘打,就請全場球迷喝汽水,晚間對抗賽第2戰,陽岱剛在一局上半就敲出了一支陽春砲,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現場也馬上廣播,全場球迷,可以被他請喝汽水,不過日本隊在2局下,以5支安打攻下4分奠定勝基,雖然八局上,中華隊靠著林哲瑄的二壘安打,以及代打的李杜軒適時安打,再攻下1分,終場還是以2比4落敗。
    2013/11/09 23:31
  • 棒球/比到凌晨分勝負 日職棒6小時長戰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陽岱鋼效力的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昨天跟軟銀鷹進行一場超長的比賽,兩隊一共打了 6小時1分鐘,才分出勝負,比賽打完已經是隔天凌晨,寫下太平洋聯盟最長比賽記錄,這場比賽有兩位台灣選手出賽,陽岱鋼單場敲出3支安打,在軟銀鷹的李杜軒,2個打數也有1支安打。
    2013/09/05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