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李杏 結果共45筆

  • 蔡亘晏嫁黃健瑋12年吐心聲 認婚姻修行在個人「需要很多唐綺陽」

    知名精神科醫生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成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將再次上演,其中分別飾演不同婚齡的破億票房女星蔡亘晏、金馬女配張詩盈和編導演俱佳的杜思慧,3位演員從2022年加入《婚內失戀》舞台劇演出,2024年即將再次一起踏上舞台。
    2024/04/07 15:53
  • 温昇豪爆與李杏關係生變!新戲女主角換人演 他不忍全說了

    温昇豪昨(2)日出席生活精品品牌「寬庭美學KUAN’S LIVING」與陽光基金會合作的「寬庭織愛 十年有成」公益記者會,近來爆出他與原本私交甚篤的李杏關係生變,甚至升格製作人籌拍的的醫美劇《整外春秋》女主角已不是她,對此,温昇豪大方回應:「這些都是揣測,我都不知道這些哪裡來的消息。」表示兩人還是很要好,前不久還一起去參加朋友的慶生趴。
    2024/04/03 08:00
  • 何謂「婚內失戀」? 精神科醫師揭難解通病:婚姻中沒了戀愛感

    由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 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透過三面舞台的詮釋,演繹著不同婚姻狀態的變化。
    2024/03/31 12:39
  • 睽違15年重返劇場!柯叔元搭檔金鐘女配 首曝「離婚原因」

    52歲台灣演員柯叔元,近期睽違15年回歸劇場,讓許多粉絲感到驚喜,在舞台劇《婚內失戀》中飾演一位與妻子在婚姻中話不投機的老公。他透露因為太喜歡劇本才接下這部劇,更吐露當年離婚原因。去年他被爆出與圈外人士交往,女兒聽聞後爆哭,不過下一秒的真實反應也讓他很傻眼。
    2024/03/30 15:15
  • 李杏、柯叔元《婚內失戀》變夫妻 對男性提1建議「求生欲超高」

    知名作家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獲得好評完售,今年驚喜加演,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且場次已接近完售!
    2024/03/25 11:26
  • 李玉璽驚曝喜訊公開婚紗照!同框「超正新娘」狂冒粉紅泡泡

    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許多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李玉璽和林映唯將詮釋一對新婚不久的甜蜜小夫妻,2人都是首度演出舞台劇,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玉璽有不少舞台經驗,但這次挑戰在舞台上演戲,他表示:「緊張一定會有,但同時也滿期待的。」演員林映唯則坦言:「非常緊張,有很多要記的事情,除了台詞還有走位、動作和丟接。」
    2024/03/19 17:21
  • 郭書瑤失戀又失業陷人生低潮 爸「私下塞錢」暖心喊話惹鼻酸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上週六播出最新兩集,揭曉了郭書瑤飾演的「何百芮」全家人的強力卡司,由郎祖筠飾演何媽、劉亮佐飾演何爸、大姐李杏、二姐許乃涵、小弟詹懷雲組合而成,一家人和「前大姐夫」阿Ken齊聚歡慶劉亮佐的生日,卻被強勢的郎祖筠發現郭書瑤失戀又失業,歡樂的天倫之樂秒變大型修羅場,真實上演許多家庭都有的吵鬧情景。
    2024/02/27 16:45
  • 温昇豪新戲停拍!遭誤傳「鬧翻李進良」 親吐內幕:學著與壓力共存

    迎接龍年到來,伊林娛樂藝人蔡淑臻、温昇豪、李杏、張雁名、孫綻、王品澔及亮曦,進棚拍攝新年賀卡照,難得共聚一堂,現場氣氛超High,大家穿著正式禮服,拍攝時尚爆棚的團體合照時,現場一字排開如同韓劇《上流社會》和《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海報,看似各懷鬼胎暗潮洶湧,上演奪權爭產戲碼,個個都是演技派,接著拍攝歡樂團圓照時,現場馬上變成一家親賀歲片氛圍,私下笑鬧輕鬆扮鬼臉,玩得不亦樂乎。
    2024/01/30 11:27
  • 温昇豪、李進良「驚爆兄弟情為錢生變」!醫療劇突撤資停拍

    藝人温昇豪升格製作人籌拍醫美題材的《整外春秋》超過兩年,斥資上億元,但去年底卻在開拍前兩天無預警宣布停拍,主演還有鍾瑶、李杏等人。温昇豪坦言是資金問題,但根據消息指出,該劇最大出資者是他的麻吉李進良,李突然抽資,讓兩人兄弟情陷入尷尬窘境。
    2024/01/29 07:28
  • 胡宇威婚禮進度卡關! 一提陳庭妮「做人計畫」甜蜜全說了

    胡宇威去(2023)年8月與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結婚,但遲遲未在台灣辦婚禮,昨(18)日他與梁正群、小薰(黃瀞怡)、林子熙、李杏等人一同出席大愛新戲《打怪任務》首映會,被問到何時才要舉辦婚禮?他透露目前嚴重卡關中,原因是找不到符合心中理想的場地,但也知道不能再拖下去,所以今年一定會完成,婚禮結束後會在台灣註冊結婚,並且開始考慮「做人」計畫。
    2024/01/19 07:00
  • 温昇豪收國家級警報沒在怕!淡定喊「這很正常」:一定要做表態

    大陸今(9)日從西昌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導致國防部稍早連發4則國家級警報,引發民眾恐慌,一向很關心時事的温昇豪,出席活動時談及此事,表示「他們一定要做一點表態,這很正常。」當時正在搭車的蔡淑臻則是被嚇壞。
    2024/01/09 18:53
  • 李杏穿防護衣拍攝體會護理人員辛勞 心疼喊:他是別人的女兒

    大愛劇《打怪任務》講述2021年新冠肺炎全國疫情警戒進入第三級,台北慈濟醫院收治全臺最多確診病患超過九百人的真實故事。由黃瀞怡(小薰)、魏蔓、林子熙及李杏等人飾演護理師,詮釋護理師恪守天職負重前行的動人情節。李杏感慨說:「護理人員可能是別人的太太、別人的媽媽、別人的女兒,在防疫作戰上必須在這三個角色與職場壓力上相互拔河。」
    2024/01/09 10:19
  • 温昇豪講評被問「有收錢嗎」9字急回! 沒空管八卦:郭台銘消息看不完

    陳婉若、温昇豪、李杏、安妮、noovy、王品澔、「黑曜精靈」、金雲、江尚儒、張菁菁、孫綻等今(29)日出席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盛典。擔任的温昇豪認為奪冠的關鍵得看個人造化,覺得選手展現誠懇最重要,《中國好聲音》屢傳爭議,被問到擔任評審多次有過收過錢嗎?温昇豪直呼:「沒有,我什麼咖,我小咖。」認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的生存之道,自己沒遇過。
    2023/08/29 16:26
  • 李杏出道「一天只領500」 王品澔揭《全明星》賀軍翔私下互動

    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報名正式起跑,今(22)日温昇豪、李杏、王品澔及金雲以活動代言人身分出席記者會,並一同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台藝大戲劇系科班畢業的李杏,透露進演藝圈初期,因為沒有經紀公司規劃及資源,一切都必須靠自己,試鏡碰壁還會莫名被換角,當臨演12小時只有500元,走得十分辛苦,感慨地說:「如果是有天份又夠努力的人,那麼專業的經公司是可以帶給有夢想的人很大的幫助。」
    2023/05/22 18:54
  • 52歲陳孝萱鬆口「淡出演藝圈真相」 苦嘆:已經有點年歲

    黃瀞怡(小薰)、魏蔓、李杏、陳孝萱、林子熙合作演出大愛電視新戲《打怪任務》,五個人私下培養出好感情,陳孝萱在劇中飾演護理長的角色,在劇中是一個很有歷練的主管,跟其他四位演員相處,也像個大姐姐一樣,她也罕見分享當年淡出演藝圈的原因。
    2023/03/17 10:41
  • 獨居長者溫飽議題受關注! 海裕芬與華山基金會共同送上溫暖

    根據國發會推估,台灣將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隨者人口老化速度加快以及少子化的問題日趨嚴重,老齡人口的相關照護措施也相繼受到關注。藝人海裕芬與其品牌嚕嚕姑滷為關懷獨居長輩,與華山基金會合作,捐贈滷味商品讓長輩可享用美味料理溫暖其心。而為了關心長者溫飽的議題,藝人海裕芬創立之品牌「嚕嚕姑滷」與華山基金會合作,除了讓品牌的愛心成為長輩們餐桌上的暖心佳餚,更號召藝人朋友共同推廣,包含李霈瑜大霈、鍾政均、李杏、夏宇喬等都發文共同響應。
    2023/02/24 10:12
  • 金鐘女星拜月老開「超狂條件」 3年苦無對象哭喊:下修好了

    出道多年的李杏先前以《茶金》入圍並順利奪下金鐘獎女配角獎,今(2)日出席伊林娛樂的開工團拜,她年前簽進新東家,她開心表示,現在已經有兩個作品確定要拍攝,年底音樂劇也要開始巡演,工作滿到年底,打破金鐘魔咒,令她相當滿意,不過對於桃花這件事,她嘆了一口氣,「等等去找月老下修條件好了」。
    2023/02/02 17:15
  • 温昇豪10年跨年工作中度過 李杏放話爭「雙影后」:很多要拿

    本屆世界盃足球賽風光落幕,由梅西領軍的阿根廷隊勇奪金盃榮耀,延續世足的熱血精神,時序2022倒數即將跨入2023,隊長温昇豪掌旗,率領藝人名模李杏、王品澔、徐瑋澤、金雲、江尚儒、李婉綺、陳芃羽歡聚一堂,進棚拍攝伊林新年賀卡照,也分享各自的跨年計畫。
    2022/12/27 12:47
  • 李杏拍床戲沒在怕!藍葦華被引導超緊張 羞誇:她這方面很大方

    公視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第二單元《尾號1314》,上週六(10日)播出後創收視佳績,吸引44萬觀看,最高收視落在李杏為了老公藍葦華的事情,竟跑到前男友姚淳耀辦公室道歉,兩人微妙的氛圍讓人看得津津有味。
    2022/12/12 16:35
  • 提前預習婚姻生活!劉冠廷被孫可芳「片場面目」驚呆

    演員劉冠廷、孫可芳、黃迪揚、藍葦華、李杏、姚淳耀、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人,今(22)日出席全新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發布會,作為婚姻系列打頭陣的單元《聖筊》,在金馬影展放映後廣受好評,真情侶劉冠廷、孫可芳演出夫妻也引起熱烈討論,兩人今與黃迪揚合體出席記者會、笑果十足。
    2022/11/22 20:23
  • 李杏《茶金》奪女配「感言講6分鐘」被罵翻 温昇豪不袒護:就是超時

    三立全新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由于美人擔任節目顧問,邀請10位明星一起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今(26)日温昇豪、任容萱、曹佑寧出席記者會,今年金鐘獎李杏以《茶金》拿下金鐘獎戲劇女配角獎,得獎感言整整講了6分鐘,嚴重超時被罵翻,身為同劇演員的温昇豪被問到此事,他說:「對啊,就是超時。」絲毫沒有袒護李杏。
    2022/10/26 15:12
  • 陳亞蘭奪金鐘影帝!郭子乾台上嗆「被女生幹掉」 冷靜後這麼說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晚落幕,李杏以《茶金》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她在台上激動爆哭,卻因為分享得獎感言長達3分半之久,遭網友狠酸「明知道超時應要講」,對此,李杏並不在意,認為難得拿到獎,本來就是要把握致詞的機會,笑說:「沒辦法,我就是要逼迫你們聽我講話!」
    2022/10/23 07:05
  • 李杏《茶金》飾京劇名伶奪最佳女配! 李銘順《逆局》拿男配角獎

    金鐘57戲劇類頒獎,戲劇類最佳女配角由在《茶金》飾演京劇名伶的李杏拿下;至於最佳男配角則是《逆局》的李銘順,但因為腳傷沒有出席典禮,謙虛透過代領人表達,自己能得獎「很僥倖」。
    2022/10/22 22:58
  • 爆冷!李杏擊敗劉品言、謝瓊煖 奪「戲劇節目女配角」淚崩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戲劇節目女配角」最後由《茶金》李杏奪得。
    2022/10/22 21:30
  • 金鐘57/男女配角演技分析 吳慷仁飆4語言、劉品言呼聲高

    2022/10/18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