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李月娥 結果共4筆

  • 謝震武28歲還在室!和妻交往3年禁慾「我比較膽小」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因為在節目中,爆氣狂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2分鐘引起關注,事後謝震武妻子李月娥轉職也掀起熱議。事實上,謝震武私生活一向相當低調,此次的事掀起不少網友對他和神秘妻子的好奇,有人翻出15年前謝震武上《康熙來了》的片段,當時他不僅自爆和李月娥交往的過程,甚至意外吐露28歲還是「處男」!
    2019/10/30 10:08
  • 謝震武譙韓挨轟為妻鋪路?律師3論證:廢物只能領便當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政論節目中,針對故宮文物一次展及高山設升旗台,砲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長達12分鐘,因韓粉湧入藝人謝祖武臉書開罵掀起話題。事後謝震武妻子李月娥剛好離開台中市政府顧問一職,轉任台南市美術館副館長,謝震武因此挨轟根本「綠師」為太太鋪路。對此,律師林智群昨(29日)起底謝震武背景,痛斥「台灣不理性的人真的太多了!」
    2019/10/30 08:58
  • 李月娥轉任台南市美術館 黃偉哲證實:美事一樁

    資深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上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選人韓國瑜提出的「故宮文物70萬件一次展出」和「3千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等幾項內容,義正嚴詞地講了超過10分鐘。此事後續效應不斷,謝震武的妻子、台中市政顧問李月娥將於月底請辭,傳出將接任台南市美術館的副館長,動向備受關注。
    2019/10/28 08:06
  • 謝震武怒轟完韓國瑜  妻李月娥辭中市政府顧問

    資深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上批評韓國瑜長達10分鐘,加上一句古語要韓國瑜謹言慎行,惹怒大批韓粉,妻子李月娥在此時確定辭去台中市政府顧問一職,消息一出,引發外界好奇與諸多揣測。
    2019/10/27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