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李晟綱 結果共9筆

  •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 蘇佳恩女子個人賽奪銀

    2年前台北世大運,蘇佳恩和李晟綱聯手摘金,今年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蘇佳恩在跆拳道品勢女子個人賽率先開胡,以總分6.99分奪銀牌,也是今年世大運台灣在跆拳道的首面獎牌。
    2019/07/08 09:15
  • 國體大「英雄」回娘家 邀金牌選手回校傳承

    世大運比賽落幕後,選手們也紛紛回母校傳承經驗,尤其是國立體育大學,這次一共有61位選手,代表參加世大運,還奪下10面金牌、9面銀牌的好成績。今天上午國體大也舉辦「英雄」回娘家,邀請這些選手回母校表揚,也傳承比賽經驗。
    2017/09/06 12:24
  • 【金牌英雄】三個人的金牌 李晟綱、蘇佳恩

    李晟綱原本的搭檔是他的女友廖文暄。7月初,廖文暄在比賽中扭傷右腳踝,只好改由蘇佳恩替補參賽,此時距離世大運已不到1個月時間。
    2017/08/29 14:15
  • 父為教練、家是道館! 李家姊弟勇奪跆拳1金1銀

    跆拳道品勢,是中華隊奪牌的熱門項目。李家姐弟李晟綱跟李映萱,就為中華隊拿下一金一銀。其實他們的爸爸,就是跆拳道教練,家裡開的道館已經有40幾年歷史,李家姊弟在父親耳濡目染之下,也為中華隊拿下各個大小賽事的獎牌。
    2017/08/28 18:55
  • 世大運品勢奪牌多 動作標準成評分關鍵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混雙獲得金牌,但多數民眾不太清楚品勢怎麼比賽,簡單來說就是選手要打規定的招數,以世大運決賽來看,分成公認品勢和自由品勢兩種,但練習危險動作容易受傷,這次混雙原本要由李晟綱情侶檔代表出賽,就是因為受傷由隊友頂替,順利拿下金牌。
    2017/08/22 13:23
  • 獎牌數衝到第3  中華隊單日進帳4金6銀 

    世大運賽事愈來愈熱烈,其中21日的賽事,我國在滑輪項目大放異彩、跆拳道品勢和舉重女將郭婞淳的破世界紀錄成績,這天就進帳了4面金牌,目前累計的總獎牌數是4金7銀2銅,在獎牌榜上排名第3,目前僅次於南韓和北韓。
    2017/08/22 09:13
  • 李晟綱蘇佳恩表現佳 跆拳道品勢混雙奪金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項目,再傳佳績,團體混雙部分,李晟綱、蘇佳恩表現出色,頻頻獲得全場觀眾掌聲,最後拿下金牌榮耀。另外品勢男團跟女團,也都各自摘下一塊銀牌,單日進帳一金兩銀,幫助中華隊在獎牌榜上,繼續掛上榮耀。
    2017/08/21 20:53
  • 快訊/世大運跆拳再傳捷報! 品勢混雙奪金

    最新消息!世大運跆拳道品勢混雙決賽,中華隊再度奪牌,李晟綱與蘇佳恩,以加權成績7.853最高分,搶下品勢金牌,中華隊在品勢項目,2天共奪1金3銀1銅的好成績。
    2017/08/21 19:38
  • 快訊/廖文暄踢下銅牌 世大運台灣首面獎牌

    在韓國光州舉辦的世大運,台灣選手傳出捷報,跆拳道品勢項目今展開賽事,由李晟綱、廖文暄率先上場,其中李晟綱止步男子組準決賽,女子組廖文暄則一路闖進決賽,最後以兩回合平均7.57分,與土耳其對手並列銅牌,同時也拿下台灣本屆世大運的第一面獎牌。
    2015/07/07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