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李昱堇 結果共30筆

  • 油浴加熱多危險?台大實驗室氣爆9人傷 化學老師曝可能原因

    台大化工系實驗室今(17)日中午發生氣爆意外! 當時11名學生在進行實驗,其中有人操作「油浴加熱」不慎導致現場瞬間爆炸 、冒出大量濃煙,之後起火燃燒,雖及時逃出但9人受傷全數送醫。對此台大環境安全衛生中心主任林晉玄,也初步受訪表示,實驗室內有發現燃煤油,不確定是否在和氯化鋁作用時釀成意外,而其他化學老師也提到,其實「油浴加熱」溫度過高都很危險!
    2023/08/17 15:57
  • 快訊/彈藥庫迫擊砲爆炸 2重傷士官「前臂炸斷、斷掌」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基隆彈藥分庫,今日下午3傳出爆炸意外,1枚120公厘迫擊砲不明原因爆炸,造成鄰近的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洪姓中士傷勢最嚴重,左手幾乎被炸斷,目前仍在手術救治中。
    2023/07/24 17:14
  • 瓦解北台最大詐騙豬仔團 新北警逮首腦「藍道」獲頒加菜金

    新北市警方近期逮獲「台版柬埔寨」案的首腦「藍道」,一舉瓦解北台灣最大控房、洗錢集團。此外,日前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警方也貫徹「棒打出頭鳥」策略,強勢掃蕩黑幫。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8)日在警政署長黃明昭陪同下,親赴新北市刑大頒獎、表揚有功人員。
    2023/04/18 13:52
  • 謝謝警察哥哥!新北警護童總動員 學童見「台灣黑熊」超興奮

    寒假正式結束!今(13)日為國中小開學日,為維護轄內學童上(放)學時段人身安全,新北市警察局啟動「護童勤務」,新北市各警分局主管一早就到學校周遭視察學童上學狀況,除了結合當地里長、導護志工及學校老師共同引導學童過馬路、維護校園周邊環境安全之外,警方也無所不用其極,推出可愛大頭娃娃、台灣黑熊等,或是贈送小禮物給學童們,趁機向小童們宣導交通安全觀念,讓學童們開學日不憂鬱。
    2023/02/13 09:18
  • 影音/帽子牆不見了!開箱市長室 終極二選一黃偉哲竟愛新歡

       
    2022/11/09 12:14
  • 台南2警殉職!徐國勇下令「大膽用槍」:人神共憤不足以形容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隨後內政部長徐國勇偕同警政署長黃明昭搭高鐵趕赴台南了解。對此徐國勇震怒,痛批「天理不容,人神共憤」,已要求警政署立即緝凶。
    2022/08/22 16:11
  • 疑欠20萬債務被逼急 特戰軍人行刑式槍擊債主

    台北市大安區今日凌晨1時許驚傳槍擊案,25歲鄭姓男子與29歲吳姓現役軍人相約喬20萬債務,未料談判破裂後,吳男一氣之下,竟持改造手槍朝對方頭部開槍,隨後將鄭男載往新北市永和福和橋下丟包,稍早警方也循線逮捕吳嫌,而中彈的吳男仍命危搶救中。
    2022/04/21 18:30
  • 高雄男開保時捷搶銀行!連扣板機都卡彈 4勇警合力壓制

    今(11)日中午12時許,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上的彰化銀行,發生一起持槍搶劫案,一名年約50歲葉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拿著槍械到銀行內,要求行員把錢交出來,警方獲報後趕到場,與葉男對峙了好一陣子,葉嫌連扣了3次板機,結果子彈全卡彈未擊發,銀行行員見狀,直接從櫃檯內拿椅子朝他身上丟,快打警力也隨即衝上前將人壓制逮捕,所幸未進一步釀成更大的意外。葉嫌目前也已警方帶回局裡偵訊,了解詳細案發原因。
    2022/02/11 14:07
  • 國道連環撞驚見「車聚」! 4輛車皆同廠牌

    國道一號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有4輛車還是同一家廠牌!今天上午7點多,在中山高南下15.9公里處發生連環車禍,由於事故地點距離南京東路只剩400公尺,下閘道車多回堵,後方車輛沒保持安全距離從後方追撞,巧合的是,有4輛車都是同家車廠。
    2016/08/31 17:31
  • 獨家/首宗「換位詐騙」男搭高鐵 遭控侵占車票

    高鐵出現首宗「換位詐騙」案,一名19歲的汪姓男子,買票時被陌生人搭訕要求換車位,汪先生覺得雙方抵達的目的地一樣好心更換車票,卻在上車後被另一名陌生人指控他涉嫌侵占,原來嫌犯拿偷來的車票跟他交換,才會害他成為侵占嫌犯。
    2016/08/29 18:20
  • 狠心!男持掃把打燕窩 雛鳥丟路邊「等死」

    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拿掃把把騎樓的燕巢打下來,新北市永和就有一名男子被居民封為燕巢殺手,只因為無聊就拿掃把到處破壞燕巢導致幼鳥死亡,今天這名男子到案了,說會打燕巢是為了解悶。
    2016/08/19 17:48
  • 躲百貨公司男廁天花板 盜竊154件金飾

    桃園中壢SOGO百貨,傳出重大竊案,就在5月初,一名32歲李姓竊賊,趁著打烊前躲進4樓男廁天花板,一躲躲了5個多小時,凌晨2點到同層樓的鎮金店偷走154件,價值353萬的金飾,清晨被保全員發現,但曾一度脫逃,雖然幾分鐘內就逮到人,但他身上只剩3條金鍊,他供稱逃跑時亂扔贓物,但警方沿途遍尋不著,只有民眾撿到5個戒指,如今仍有146件,猶如人間蒸發。
    2016/07/28 16:58
  • 進不去!中橫錐麓隧道落石坍塌 天祥受阻

    中橫公路錐麓隧道附近昨天發生落石坍方,大量石塊堵住隧道口導致道路中斷,由於這是花蓮通往天祥的主要幹道,天祥遊憩區遊客中心,以及太魯閣晶英酒店通通進不去,而農曆春節已經快到了業者可能損失不少。
    2016/01/28 12:14
  • 政府搶錢啊!停紅線遭開單 嗆警遭押人

    桃園有位民眾,日前到世貿大國大樓找友人,將車臨停在紅線邊,當時有名員警看到後,立即上前開單,雖然駕駛辯解沒有熄火可以馬上開走,但是員警仍然堅持開單,駕駛旁邊的友人認為警方不通人情,說了一句「政府搶錢啊!」,讓員警覺得被侮辱,當場押人帶回派出所。
    2015/08/04 17:48
  • 「醉」不應該!酒駕衝鴨肉羹店 害7人受傷

    又是酒駕釀禍!深夜11點多,一名休旅車駕駛已經喝得醉醺醺竟然還開車上路,先危險闖紅燈撞上一輛自小客車,再撞停在路邊的機車,最後失控衝進路旁的鴨肉羹店,把附近住戶全都嚇醒了。
    2015/07/07 11:45
  • 玩命!老翁峭壁拉鋼環復健 搖晃劇烈恐摔

    新北市金山區獅頭山步道,擁有特殊的燭台雙峙地質景觀,最近遊客暴增,不過卻出現這樣危險景象,一名70多歲的老先生,竟然將鋼製的圓環狀造景當作單槓來回拉扯,說是在拉筋復健,但的下面就是上百公尺的峭壁,用力拉扯連鋼環都在搖晃,看起來讓人心驚膽跳。
    2015/06/22 12:04
  • 邊吸毒邊餵奶!女毒犯遭逮 同居男友落跑

    25歲年輕媽媽竟然一邊吸毒一邊餵奶!新竹有一間旅館日前不斷飄出K他命燃燒過後的塑膠臭味,民眾受不了打電話報警。員警進到旅館房間才發現,女毒犯竟然一邊拉k一邊餵奶,而他的同居男友得知警方來逮人後,竟然丟下女友和孩子,逃逸無蹤。
    2015/06/15 16:54
  • 台灣人情味!韓籍母女丟包 女警幫出錢

    有一對韓國籍的母女到台灣遊玩,卻不慎將錢包和護照遺失,因為語言不通急得不知道怎麼辦,幸好新北淡水分局一名蔡姓女員警,不僅出車錢讓他們去辦事處補辦證件,還回頭幫他們找到錢包,趕在登機前交還給他們,讓這對母女十分感激
    2015/02/26 12:07
  • 武陵富野爆諾羅 客運載送消毒大作戰

    台中武陵富野渡假村,疑似爆發諾羅病毒集體感染,10幾天來已經有217名病患就醫,曾經載過遊客上下山的客運車,現在也緊急消毒,避免病毒傳染
    2015/02/24 13:23
  • 「肚子餓叫不醒媽媽」 女童寒假首日母猝死

    寒假第一天媽媽走了!新竹一名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女童,放寒假待在家,因為肚子餓,叫媽媽想起床吃早餐,才發現媽媽手腳冰冷躺在床上過世了。檢警調查,過世的周姓婦人離婚後獨自撫養女兒,但她經濟困頓,長期甲狀腺腫大沒就醫,可能延誤病情導致猝死,女童暫時交由阿公阿嬤照顧
    2015/01/31 14:21
  • ​停車場太陡 愛車碰地磨損車主怒求償

    開車出門遊玩,如果進出停車場,真的得小心!因為有名男子到屏東三地門,準備停到鄉公所前的停車場,結果坡度太陡,讓他才新買2個多月的百萬轎車磨到地面,前保險桿下緣嚴重磨損。他氣得向公所請求賠償,因為這樣的設計,實在有問題
    2015/01/28 12:41
  • ​賊星該敗! 行竊碰上「貓大俠」遭秒制

    桃園一名慣竊真的是賊星該敗!想去別人家地下室行竊,但剛剛好碰上了「貓大俠」,被當場制伏在地。原來這位貓大俠叫做夏冠群,常常到各地去救受困的貓咪,練搏擊練到體格壯碩,這回遇上竊賊,絲毫不費力的就將他抓住,再請警方抓人
    2015/01/28 12:33
  • 「遠雄」工地吊臂斷裂!砸工人 7樓高摔死

    今天上午11點多,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的「遠雄九五」工地,發生機械吊臂斷裂的意外,一名50歲王姓工人當時正在指揮吊臂施工,躲避不及被吊臂打到,從7樓高摔到安全網上,但是右額頭撕裂傷,左前臂及兩小腿肢體變形,緊急送醫急救後仍然不治
    2014/12/08 18:53
  • 黃嫌卡車司機出身!轉砂石業務 賺到錢

    殺人埋屍的黃姓嫌犯本來只是卡車司機,後來轉作砂石業務,現在自己開了一間公司,跟別的砂石場下訂單,專門賺中間的抽成,越賺越多。在家長會認識死者後相戀,但外遇過程不但不避諱,反而越來越囂張,到女方家無視女方先生,而女方更讓自己的小孩,叫黃姓嫌犯爸爸。
    2014/11/14 13:13
  • APEC現場煙火+3D效果 驚艷全場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昨天晚上在北京「鳥巢」,盛大舉辦煙火秀,這場煙火取名為「自然頌」。以自然為主題,施放造型煙火,像畫卷一樣的呈現出春夏秋冬的變幻,讓網友大讚真是太美了!
    2014/11/11 0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