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李明輝.李國正 結果共30筆

  • 30年沒看過! 綠發函要韓國瑜查「作票案」

    上週五(12日)立法院院會進行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明明人在大陸,卻出現投票紀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表示,他在立法院30年沒見過這種事情,直說這是作票,發函要求韓國瑜,盡速徹查。
    2024/04/14 18:21
  • 急了?柯指侯「傾中」 趙:看我們民調高就抹紅

    為了鞏固基本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再度發布黨員信,其中,還批評國民黨的侯康配「急速傾中」,已經沒有勝選的機會。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重申,自己捍衛民主自由「永遠不會改變」;隨後他的副手趙少康,也喊話柯文哲,不要看到侯康配民調高就「抹紅」。
    2023/12/09 13:25
  • 被爆「威脅」韓顧問飆罵 郭璽:非事實「不在意」

    前海軍顧問郭璽,今天被爆料,兩年前曾因「潛艦生意」,威脅韓國顧問和翻譯,對此,郭璽今天否認,強調不是事實的事情不在意。還說「被偷錄音」,已經和律師討論,是否涉及不法。
    2023/10/03 14:05
  • 挺蓋「金廈大橋」 侯:支持金門人公投結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出席823砲戰65周年紀念活動,在今天(8/22)先飛抵金門,而侯友宜也順勢在和平鐘前,發表和平宣言,及在北山古洋樓前宣布六大政策,其中包括「金廈大橋」,侯友宜說,若他當選總統,一定會支持金門人的決定,並努力把金廈和平大橋變成兩岸最重要的和平指標!
    2023/08/22 19:27
  • 藍白合?謝國樑:共推立院正副龍頭 柯文哲未答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下午到新竹出席中小企業後援會座談,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也現身會場,和柯文哲合照,引起地方立委佈局「藍白合」的想像,正好今天基隆市長謝國樑,也喊話民眾黨在基隆不要提名立委,還建議藍白共推立院正副院長。
    2023/07/22 19:41
  • 駁「犧牲總統專機」遷松機 吳怡農:某專機是簡化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遷建松山機場政見,甚至在街講時還提到「願犧牲總統專機」,不過競選辦公室強調那並非吳怡農原意,吳怡農今天受訪時也強調,對於「某某專機」這樣的說法是簡化、政治化,非常可惜,呼籲大家可以好好來討論!
    2022/12/11 19:47
  • 石頭砸陸無人機 國防部一度稱「標準程序」

    金門的二膽島,遭到中共無人機入侵,甚至明目張膽地飛到崗哨上「低空拍攝」,而官兵見狀,馬上就地撿起石頭就砸。事後,國防部也強調,不會對官兵進行懲處。但其實在這段影片曝光之前,金防部一度稱,二膽島上的官兵,都以「標準作業程序」警示中共無人機。
    2022/08/25 18:02
  • 官員訪台遭中共制裁 立陶宛議員酸:毫無影響北京只為「大內宣」

    愛沙尼亞和拉脫維亞11日宣布退出「中國-中東歐16+1合作機制」,等於波羅地海3國都正式離開。愛沙尼亞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接受TVBS獨家專訪,指出是因為政府注意到了專制政權帶來的危險,也看不到機制的正面效應。另外立陶宛官員訪台後遭到中共制裁,立陶宛國會議員受訪表示,根本毫無影響,酸中共只是在做大內宣!
    2022/08/13 18:11
  • 針對裴洛西?共軍突在福建平潭「實彈軍演」 我國防部:均能掌握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啟程訪問亞洲,是否訪台成為關注焦點。但今天(30日)共軍在福建平潭實彈軍演,恫嚇意味濃,讓台海關係再現緊繃。對此,我們國防部回應,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都有全程掌握。
    2022/07/30 18:16
  • 侯友宜不強? 朱反嗆鄭文燦:有膽來選嗎

    民進黨推派林佳龍參選新北市,不過他日前PO出一張從陽明山上拍的照片,被侯友宜暗酸說「要就從新北的觀音山來看新北,而不是台北的陽明山」。而鄭文燦也因為放話說「侯友宜其實沒那麼強」,反遭朱立倫嗆聲「你有膽來選嗎」?
    2022/07/11 18:26
  • 馬英九、朱立倫母親節曬舊照 總統喊「勿送打掃用品」

    母親節這一天,政治人物都在做什麼?總統蔡英文,今天就在臉書上PO出自己與愛犬樂樂的合照,提醒大家,「千萬別再送媽媽打掃用品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很酸地說,母親節,媽媽們卻還在排快篩,痛批政府的防疫疏漏。而忙著防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取消母親節聚餐,但還是抓緊空檔,打一通電話給柯媽媽,提醒她記得按時吃藥。
    2022/05/08 17:47
  • 忙線中!新北診所第三劑預約 電話塞爆

    疫情指揮中心開放接種疫苗第二劑滿12週的民眾施打第三劑,卻出現抱怨聲浪,新北市有民眾想預約住家附近診所,但電話完全打不進去,今天上線的預約平台也只能預約大型接種站,想打追加劑實在很難,台北市則是有民眾成功預約診所後,被要求透過北市府平台重新預約。
    2022/01/11 15:40
  • 機場攔截陽性者送北部醫院 柯:一定要幫忙

    中央新政策,凡是長途航程旅客,一抵達機場就要採檢,陽性的就要馬上送醫院,而且北部縣市都納入後送範圍,雙北都啟動因應,一旦必要就要重啟防疫專責旅管,收治輕症患者。
    2022/01/11 15:40
  • 大咖出擊!黃士修挨批恐嚇他人 總統譴責、蘇揆嗆:朱立倫要縱容嗎

    重啟核四公投案正方代表黃士修恐嚇風波延燒,不只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按鈴告發,連總統蔡英文都在臉書PO文譴責、強調公投非政黨對決;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只說黃士修言語攻擊,特地提到他是「國民黨支持公投案」的領銜人,更反問朱立倫「還要縱容嗎?」
    2021/11/19 18:43
  • 板橋社區B棟淨空!A棟持PCR陰性可進出 仍做好隔離準備

    板橋某社區的B棟大樓有至少六名確診者,這連帶讓隔壁的A棟戶很緊張,所幸A棟住戶的PCR報告全陰性,暫時不用送集中檢疫,不過要進出社區,得要出示陰性報告!
    2021/09/09 12:43
  • 罷免吳思瑤啟動 藍預計收3千連署闖一階

    今天是立法委員就職一週年,國民黨也正式宣布啟動罷免吳思瑤行動,預計要收3千份連署書闖過第一階段,不過吳思瑤反擊這是報復式罷免,而罷免陳伯惟總部今天也宣布啟動連署,陳柏惟則說,他專心問政,拒絕調整腳步迎合聲浪。
    2021/02/01 13:08
  • 護賴?綠委提案 黨內初選放假訊息判5年

    民進黨立委提案修法,未來政黨內的總統初選,如有人散布假訊息惡意攻擊對手,最重可判五年,提案人郭國文也是賴清德子弟兵,就被聯想是在幫忙賴清德,但郭國文說是避免初選不公平,也適用於各個參選人。
    2021/01/06 19:04
  • 駁美選押寶! 總統:支持台已成美主流共識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開票階段,不僅一般民眾很關心,就連立委們也緊盯最新動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在臉書連續發文,心情跟著開票結果起伏,也有不少立委坦言,看得好緊張,就怕被說是選邊站,總統跟駐美代表接連發文,強調兩邊都有好朋友,不管誰當選,都不會改變台美繼續深耕的決心。
    2020/11/05 17:43
  • 強度輸星國、以色列! 我教召訓期、次數擬增

    隨著1年期的義務役走入歷史,現在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退伍後,有被教召的比率不到三成,面對近來兩岸關係緊張,後備戰力極為重要,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目前規劃已經接近完成,未來可能會增加教召訓期和次數。
    2020/09/29 14:20
  • 最高致敬 國軍21響矧砲追思「民主先生」

    在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結束後,車隊特別繞到李故總統的母校淡江中學作最後巡禮,但其實這場追思會,也開放讓一般民眾報名參加,總統府更特別準備一隻追思影片,細數李故總統的生平,還有他對台灣的貢獻。
    2020/09/19 19:21
  • 21響矧砲、覆蓋國旗! 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

    故總統李登輝今天(19)舉行告別追思禮拜,家人都陪在旁,訃聞更是首度曝光,孫女李坤儀感性寫下「了無遺憾」道別阿公,而美日台等各界政要也到場,總統蔡英文頒發褒揚令、副總統及五院院長覆蓋國旗,表達對李登輝的追思之意。
    2020/09/19 12:39
  • 爭議後首露面! 梁文傑:成了「多人」的情緒出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被批評消費許崑源後首度露面,認為韓國瑜被罷免,自己成了支持著情緒發洩的出口,但對於韓粉喊著要罷免他,他平常心面對,倒是同樣因為臉書發言被出征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認為自己如果被罷免,韓國瑜就會來選桃園市長。
    2020/06/09 20:44
  • 將再度入獄 傅崐萁:不會被打倒.服務不打烊

    立委傅崐萁,將再度入獄服刑,因為涉及炒股案,訴訟纏訟了20多年,今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刑2年10個月定讞,不過由於未褫奪公權,因此傅崐萁可帶職入監,薪水也不受影響,對於判刑結果傅崐萁出面,表示會面對,不會被打倒,服務也不打烊,最後還鞠躬致歉,並且說一定會再見,而花蓮地檢署也立即啟動防逃機制,將依法執行。
    2020/05/14 19:29
  • 傳敦睦艦隊和南海某國海軍操演! 海軍駁

    敦睦艦隊爆發多人感染新冠肺炎,感染源還沒找到,從帛琉返程的26天到底做了什麼,有傳出是和南海某一國家海軍進行海上對抗操演,對此國防部和海軍都否認,而敦睦艦隊回程經過東沙群島,日本媒體也報導,共軍可能在8月到南海進行大規模操演,目標就在控制台灣的東沙群島。
    2020/05/12 16:24
  • 調軍方機密挨綠轟 吳斯懷:皆公開資料沒違法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日前向國防部調閱資料,民進黨立委就質疑吳斯懷不在國防委員會,而且是不是有調閱機密資料,對此,吳斯懷反擊拿的都是公開資料,都是合法行使職權,在野黨也質疑,民進黨不斷拿吳斯懷當提款機。
    2020/03/13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