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李昂 結果共165筆

  • 人物/最浪漫的黨主席!施明德一生情史豐富 曾驚動陳菊半夜排解感情問題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因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最終因病情惡化病逝,享壽83歲;生性浪漫的施明德是非典型政治人物,身邊總不乏女性追求,情史相當豐富,監察院長陳菊過去還曾半夜為施明德處理感情問題。
    2024/01/15 07:05
  • 捷運藏「無形凶器」!史丹利轉身就被尻 無奈嘆:都沒人理

    大眾運輸「博愛座」近日頻頻陷入爭議,有些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不必侷限老弱婦孺,尤其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也有另一派人抱持不同看法,強調博愛座本不能隨意佔用,而前陣子作家李昂控訴年輕人不讓座一事,再度讓博愛座議題燒起來。對此,台灣男藝人史丹利無奈表示,還有一件事更可能會變成捷運「無形凶器」!
    2023/10/14 08:38
  • 捷運不排還插隊!張本渝伸手擋女不甩 下秒「這行徑」超無奈

    日前作家李昂在臉書上提到博愛座年輕人不讓位的爭議,引起不少人討論起大眾運輸排隊、禮讓等話題。日前女演員張本渝就在社群動態發布自己遇到一位不排隊等待搭捷運的女子,後來還直接插進隊伍當中,讓她相當無奈。  
    2023/10/02 09:22
  • 5歲女童讓座被嗆「早就該讓」 媽媽神回「搶位嬤秒閉嘴」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因身體不適,要求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座被拒後,氣得在臉書上發文控訴,事件持續發酵,不少網友也紛紛分享自身的經驗。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帶女兒乘坐火車到台南,路途中,5歲女兒主動讓位給阿嬤,怎料,對方卻扳著臭臉說,「我上車就該讓我了,還等到現在!」沒想到,媽媽的一席話讓網友大讚「有智慧」。
    2023/09/28 12:12
  • 上週才掛急診!71歲李昂「凌晨急送大醫院」博愛座風暴血壓狂飆

    上週發文公審年輕人不讓博愛座掀起風波的71歲知名作家李昂,先前透露因血壓飆高掛急診,怎料今(27)日又進了醫院!李昂今凌晨因為身體不適2度就醫,她感嘆過去不舒服只要打營養針就會好轉,沒想到這次竟無效。
    2023/09/27 09:25
  • 什麼情況必讓座?網曝「這類人上車」秒起身:其他看心情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有3名年輕人在搭乘捷運時「拒讓博愛座」,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地發文詢問,大家在搭乘公車或捷運時,有沒有遇過什麼「一定會讓座」的情況?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眾人更一面倒直言「看到孕婦」絕對秒起身讓位。
    2023/09/27 05:00
  • 讓位反被嗆「不需要你假好心」! 妹子一聽崩潰:好委屈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掀起的博愛座爭議,事件延燒好幾天,近日有民眾分享自身的不好經歷,前幾天她才搭捷運,坐在一般座位上,讓位給一名阿伯,卻沒想到反被嗆「不需要你假好心 」,讓她既無奈又委屈。
    2023/09/25 15:28
  • 李昂沒位坐!他觀察「讓座率100%」 真心話惹哭網:別笑老嬰

    71歲的作家李昂日前因身體不適,要求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座,怎料,李昂遭拒後氣炸,在臉書貼出當事者照片,控訴該年輕人不讓座還翻白眼,引起熱議。對此,知名作家吳若權昨(24)日也親吐經歷,感動寫下「感謝所有讓座給我母親的陌生人」,並以自身觀察,提醒社會應注意的5大重點。
    2023/09/25 11:28
  • 快拉出來被老人插隊!公廁這設施 他怒:博愛座進化

    「博愛座」頻頻陷入爭議,近日作家李昂因搭乘捷運,沒有人要讓座,而讓她氣得發文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公共廁所上驚見長者優先使用的「樂齡友善馬桶」,讓他在便急時被老人插隊,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5 05:30
  • 悄撤「女乘客照片」還刪文? 李昂重炮反擊:實在太過分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搭捷運時身體不適,遇到3名不願讓坐的年輕人,甚至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希望可以做出交代。此舉掀起社會大眾廣泛討論,事件不斷延燒,有網友發現她喊話當事人面對面,但又悄悄撤掉照片,遭網友嘲諷「撤了也沒用」等。對此,李昂再度回應了,直指「這實在是太過分。」
    2023/09/24 14:54
  • 後悔了?「郭台銘副手應該選李昂」 他揭關鍵2原因

    作家李昂日前搭捷運時,因年輕人不願意讓坐發文公審,也因此讓博愛座議題再被拿出來討論,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連帶李昂過往事跡、言論也被拿出來討論,對此,就有臉書粉專指出,郭台銘2024總統副手應該選李昂,同時曝光原因。
    2023/09/24 14:36
  • 才剛喊話面對面!李昂悄刪「當事女乘客照片」 網諷:撤了也沒用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在搭乘台北捷運時因身體不適,故要求坐在博愛座上的3名年輕人讓座,未料卻接連遭到拒絕,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並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就有一名自稱是當事人的女網友現身說法、還原當下情況,卻又遭李昂發文喊話「面對面」。不過,時隔一天的時間,李昂卻悄悄把臉書留言功能關閉,並刪掉了當事女網友的照片。
    2023/09/24 09:09
  • 下班捷運擠爆「博愛座空著」!無人敢坐畫面瘋傳 2萬人笑:矯枉過正

    大眾運輸所設立的「博愛座」頻頻陷入爭議,有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不必侷限老弱婦孺,尤其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也有另一派人抱持不同看法,博愛座本就不能隨便佔用,好讓需要的人不用開口即可坐下休息。而近日作家李昂控訴年輕人不讓座一事,再度讓博愛座議題燒起來,還有民眾意外發現,尖峰時期的博愛座居然被空著,即使車廂很擁擠,也無人敢坐。
    2023/09/23 16:58
  • 「李昂博愛座」續戰 疑遭公審女:她說看誰要讓 

    遭作家李昂批評不讓座的女乘客,疑似匿名留言說當時李昂氣色看起來很好,而且她並沒有表達自己不舒服,而是自言自語說「看誰要讓座給我」。讓座議題再掀起討論,衛福部也說將會擴大博愛座使用範圍,修正草案立法院待審中。
    2023/09/22 16:21
  • 李昂沒博愛座氣炸!作家心疼年輕人「生不逢時」 痛罵她:佔時代紅利

    作家李昂近日在臉書砲轟年輕人不讓博愛座,並放上3位年輕人的照片,要求蔣萬安市長盡速解決這項問題,可卻引來許多網友痛斥「倚老賣老」。對此,資深媒體人「莎莉夫人」也發文狠批李昂,質問「佔盡時代紅利的人,為什麼把一都視為理所當然?」
    2023/09/22 16:12
  • 捷運沒位坐!大媽「逼病人起身」 惡劣嗆:博愛座你吵什麼

    知名作家李昂昨(21日)因不滿年輕人不讓坐,於臉書發文公審,並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關於台北市捷運的博愛座,您有什麼看法?」讓博愛座的存廢再度掀起討論。對此,就有網友貼出一段影片,可見一名婦人因為車廂滿座、沒人讓位,竟與其他乘客發生衝突。倚老賣老的惡劣態度,再掀全民怒火。
    2023/09/22 16:03
  • 3年輕人拒讓博愛座!李昂氣炸「點名蔣萬安」 網紅曝可能原因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搭捷運時因身體不適,於是便要求3名坐在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位,未料卻接連遭到拒絕,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貼文曝光後,就有不少網友納悶,為何李昂要特別「點名蔣萬安」?對此,網紅「懷舊達人」張哲生也發文分析,認為此舉很可能是與先總統蔣中正有關。
    2023/09/22 14:56
  • 日本老人「不搶博愛座」!歐陽靖揭:不是休息用 拋1招避掉衝突

    知名作家李昂近日怒噴搭捷運遇到3名年輕人坐博愛座,且皆不願意禮讓,於是發臉書洩憤,更點名要求蔣萬安市長進行改善,不過,卻意外掀起網路論戰,也連帶提到日本老人對博愛座的觀念。曾旅日4年的女星歐陽靖,就現身為大眾解答,點破博愛座在日本人眼中,實際是留給「不坐下會有危險的人」而存在。
    2023/09/22 14:25
  • 傳男乘客再戰李昂!親曝「有人讓座她不坐」:說要去FB發文

    作家李昂20日在臉書坦言身體不適,搭捷運時要求3位年輕人讓座、不料竟被白眼且認為他們態度差,此事引起了正反兩面擁護者的論戰。沒想到一名疑似就是遭到李昂指控的女當事人現身,在論壇上還原了當時情形、為自己平反,此外,另名自稱在同車廂的男網友也回應可以證實該名女當事人所說,還說「有人要讓位給李昂但被拒絕」,原因竟是李昂要去FB貼文。
    2023/09/22 14:12
  • 李昂轟不讓博愛座!許常德酸「沒同理心」挺蔣萬安 中肯觀點獲讚  

    知名作家李昂近日怒轟年輕人博愛座不讓位,甚至點名蔣萬安市長,請對方正視這項問題。爭議鬧上版面後,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也分享自己的觀點,直言:「規定來的愛都不會是愛,沒有心甘情願的同理心,這個議題就無需擴大到要市長回覆。」認為李昂應該心情氣和給建議,而非意氣用事。
    2023/09/22 11:06
  • 不讓座要被情勒?博愛座適用對象將修法 交長:可檢討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透露,自己搭乘北捷時身體不適、請3名坐在博愛座的年輕人禮讓,但卻遭態度不佳的拒絕,不滿之下,她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回答「博愛座的使用方式」。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2)日於立法院受訪表示,他個人認為可以檢討,因除了法律規定的老弱婦孺、身心障礙者外,也可能有其他人不舒服;衛福部長薛瑞元也表示,相關修法草案已在立法院。
    2023/09/22 10:03
  • 遭李昂點名不讓博愛座!「當事女年輕人」現身回應:氣色比我好

    知名作家李昂在本月20日下午突於臉書發文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並控訴她日前搭捷運時因身體不適,想向年輕人讓位博愛座,沒想到卻遭對方拒絕,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就有一名疑似是「當事人」的女網友現身說法,還原了當時的情況,直指李昂在車廂內不斷地自言自語「看誰要讓座給我」,根本看不出她身體不舒服。
    2023/09/22 09:04
  • 批「年輕人不讓座」惹議!李昂突掛急診喊:人總有生病的時候

    知名作家李昂昨(20)日在臉書發文控訴,搭捷運時身體不適,遇到3名不願讓坐的年輕人,甚至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希望可以做出交代。此舉掀起社會大眾廣泛討論,今(21)日她還原事發經過,自爆因為有高血壓心血管問題,且為了到巴黎發表新書奔波「累壞了」,才希望年輕人讓座;稍早她又透露,從昨晚就很不舒服,忍到剛剛才去掛急診,更喊話「切記,總有一天,人總有一天有生病的時候!」
    2023/09/21 18:20
  • 李昂轟博愛座「北市府秒回」!律師火大開酸:1名人抵大直25戶

    捷運、公車大眾運輸工具都有設置博愛座,為的就是讓老弱婦孺有保障、有優先權,卻也因此經常鬧出爭議,類似於年輕人看到長輩一定得讓座等,出現道德綁架、情緒勒索等問題時有耳聞,某些人的隱性需求可能被忽略。知名作家李昂昨(20)日在臉書發文控訴,搭捷運時身體不適,遇到3名不願讓坐的年輕人,甚至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希望可以做出交代,對此,台北市府發言人立刻出面回應,此舉讓林智群律師忍不住開酸。
    2023/09/21 16:23
  • 衛福部出手了! 擬修博愛座「老弱婦孺」改成這樣:放寬對象

    博愛座向來備受爭議,71歲知名作家李昂在昨(20)日怒發文,她表示搭台北捷運時,連遇3名年輕人都拒絕禮讓,並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希望你給我們一個博愛座的使用方式」,對此,衛福部也回應了,將擬修原條文「老弱婦孺」。
    2023/09/21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