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李旻蔚 結果共24筆

  • 民眾黨區域立委拚破蛋!這裡支持度高 黨內估他們有機會

    民眾黨2019年成立,2020年立委選戰初試啼聲,在不分區立委選舉獲得11%選票,拿下5席立委,至於區域部分,自台灣北而南共提名18席,最後全部落選,得票數、得票率最高的是新北三重選區的李旻蔚,共獲18.2%選票,所有候選人排名都在第三名或之後,難以撼動傳統藍綠兩大黨版圖。
    2023/02/28 12:59
  • 李旻蔚任柯文哲隨行秘書 林珍羽下週任副發言人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女兒、曾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立委的李旻蔚,23日起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隨行秘書;而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則是下週報到,擔任副發言人。
    2020/03/25 15:51
  • 快訊/李余典輔選民眾黨李旻蔚違紀 停權兩年

    民進黨中評會宣布,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因為替加入民眾黨的女兒李旻蔚輔選,挑戰同黨立委的余天,涉及違紀輔選,因此停權兩年。另外,加入其他政黨參選立委的黨員高大成、吳達偉和鄭新助,均開除黨籍!
    2020/03/04 17:59
  • 高大成等人違紀參選遭民進黨開除 李余典停權2年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評會,並決議將違紀參選的黨員朱武獻、高大成、鄭新助、PTT名人Z9吳達偉等人開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因違紀替女兒李旻蔚助選,遭停權2年處分。
    2020/03/04 17:37
  • 李余典涉為女兒違紀助選 民進黨送中評會裁決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天指出,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在立委選舉期間,為民眾黨候選人李旻蔚輔選,具違紀助選之嫌,中執會提案通過送中評會調查、裁決。
    2020/02/12 16:12
  • 雙喜臨門!余天連任迎愛女好消息 余祥銓罕吐暖心告白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結果出爐,新北市第3選區民進黨立委余天擊敗無黨籍的李翁月娥及台灣民眾黨的李旻蔚,昨晚(11日)上台發表勝選感言時一度紅了眼眶,由於當選時恰巧癌症復發的二女兒余苑綺也出院返家,被形容是「雙喜臨門」。而兒子余祥銓也在臉書上恭喜父親,同時道出暖心告白。
    2020/01/12 09:46
  • 郭柯選前夜合體破局! 幕僚不滿頻互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到三重,陪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李旻蔚車隊掃街,不過晚上的選前之夜本來可望跟郭台銘合體,最後還是破局,也讓郭陣營再嗆民眾黨嫌票太多,不過柯文哲則回批,郭老闆應該也要檢討,有這種幕僚,何需敵人。
    2020/01/10 13:03
  • 柯文哲存亡之戰怎麼打?柯粉洗牌?學者:用「這個」策略

    今年立委選舉,備受關注的就是成立沒多久的民眾黨,攸關柯文哲政治生命的延續,而他所到之處,幾乎都會在YouTube、柯文哲官方臉書、民眾黨粉專同步直播掃街,讓無法到場的支持者一起感受熱度,激發出投票率,而陸戰部分,柯文哲批藍打綠,被學者形容這是「漏斗策略」。
    2020/01/06 22:49
  • 遭疑存款淨增多於立委月薪 余天:對方沒搞清楚

    台灣民眾黨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立委候選人李旻蔚今天質疑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擔任立委月薪是19萬元,但依廉政專刊154期資訊,發現余天去年2至6月每月存款淨增加91萬元,理財有如「天」助。
    2020/01/06 16:33
  • 余天月薪19萬、淨存91萬 柯文哲酸:應該開理財節目

    台灣民眾黨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旻蔚今(6)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月薪19萬,每個月卻可以淨存91萬、還款125.8萬,理財狀況有如「天助」,希望余天可以教教年輕人如何理財。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受訪也酸說「我覺得他應該去開個理財的節目」。
    2020/01/06 15:29
  • 選將背假娃搶「托育」票! 網路KUSO「泥娃娃」

    新北市三重區的立委選情,最近也成現三腳督的戰況,無黨籍的李翁月娥獲得國民黨的策略聯盟,而李翁最近都背著一個洋娃娃上街拜票,這個現象也被對手嘲諷,背著假娃娃說的話都是假的。
    2020/01/04 18:54
  • 請假衝選情! 柯12/30到1/10全台車隊掃街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從30日開始,將會跟市府請假投入選舉,因為從28日他將從高雄為起點,展開全台車隊掃街,並在定點短講、合照,就是希望能夠複製去年選前狂拍七千張照片的勝選模式,衝刺選情,只是柯文哲被問到是否要請假,還是一如往常沒有鬆口。
    2019/12/24 20:00
  • 余天自爆找柯文哲整合 柯:沒見過余天

    來關心新北市三重立委選情,資深民進黨議員李余典女兒李旻蔚,代表民眾黨競選,上午幫女兒站台,提到可能被開除黨籍,就在台上泣不成聲,對手民進黨的余天則表示,就怕綠營分裂,影響選情,曾找柯文哲談過,但柯文哲表示好幾年沒看過余天了。
    2019/12/07 22:11
  • 民進黨不同意合掛總統看板 李旻蔚除名送中評會

    民進黨發言人何博文今天說,不管是總統蔡英文還是民進黨,在三重選區唯一支持的立委參選人是現任立委余天,絕不可能同意台灣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旻蔚合掛蔡總統看板,請李旻蔚團隊自重,勿散播不實言論。
    2019/12/03 13:46
  • 李旻蔚掛同框蔡總統看板 余天:小英是挺我的

    台灣民眾黨立法委員參選人李旻蔚競選團隊近日在街頭掛起李旻蔚和總統蔡英文同框看板,李旻蔚陣營表示,代表本土力量共同挺小英;民主進步黨立委參選人余天說,「小英挺我」。
    2019/12/03 10:47
  • 卓榮泰轟煽動李旻蔚參選 柯:別亂牽拖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慰勞議員,但慰勞前柯文哲又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隔空交火,因為卓榮泰說,都是柯文哲煽動李旻蔚參選,但柯文哲也回批,要卓榮泰別牽拖,倒是聽到韓國瑜說得民調得痔瘡,柯文哲笑說,我的痔瘡絕不會是因為民調來的。
    2019/11/27 12:35
  • 學姊尖叫!赴三重輔選學包粽 險毀粽

    學姊黃瀞瑩開始請假投入輔選工作,她上午到三重再幫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旻蔚站台,兩人一起包粽子,但學姊差一點失手,忍不住尖叫出來。
    2019/11/23 18:02
  • 只歉余天!柯、林飛帆互罵依附新系 蹭聲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槓上民進黨,跟林飛帆互罵依附新潮流、蹭聲量,卻也釋出善意,他在三重推派李旻蔚參選,誤傷余天選情,讓他感到抱歉,決定只針對新潮流,不再得罪余天所屬的正國會,甚至說想幫民進黨的立委參選人站台。
    2019/11/22 20:43
  • 遭對手酸「找不到人」 余天嗆:背骨的小孩

    民進黨立委余天選情告急了嗎?余天拉著家人幫忙輔選,被問到對手李旻蔚酸自己都找不到,余天痛批她是背骨的小孩,李旻蔚也不甘示弱回擊,這說法太沉重,質疑年輕人出來參選,難道不對嗎?目前新北市三重的選情也陷入膠著,因為余天的對手分布藍綠白,意圖瓜分綠營選票。
    2019/11/12 19:32
  • 民眾黨參選人支持蔡總統 柯文哲:這沒有什麼矛盾

    針對網路上流傳民眾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參選人李旻蔚與總統蔡英文合影的競選文宣,台北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事先知情,且自己沒有參選,若李旻蔚支持蔡總統,他沒有意見。
    2019/11/01 17:07
  • 民眾黨參選人文宣同框蔡總統 民進黨要求立即撤除

    民進黨今天表示,網路流傳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旻蔚與總統蔡英文合照,企圖誤導民眾,可能已涉犯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與刑法等相關刑事責任,呼籲李旻蔚團隊應立即撤除相關文宣品,民進黨唯一支持余天競選連任。
    2019/11/01 16:46
  • 輔選李旻蔚! 黃瀞瑩當母雞陪逛三和夜市

    學姊黃瀞瑩今天(10/30)當起母雞,跟自家立委參選人李旻蔚一塊到三合夜市掃街拜票,面對目前新北三重區是四搶一的局面,曾是民進黨員的李旻蔚說.他是土生土長的三重人,所以他最了解地方需要什麼!
    2019/10/31 00:12
  • 快訊/女兒脫黨選立委 民進黨擬開鍘李余典父女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女兒李旻蔚,日前宣布要退出民進黨,改披台灣民眾黨戰袍參選三重區立委,將衝擊現任民進黨立委余天的票源,而李余典又被人檢舉,在多場里民宣導中公然為女兒拉票,明顯違反黨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決議在後天(25日)下午2時30分召開執委會,嚴懲李余典及其女兒李旻蔚,兩人恐遭開除黨籍。
    2019/10/23 19:25
  • 復仇?李余典女兒入民眾黨 三重戰余天

    向來被視為綠營票倉的三重,這次立委選情卻拉警報,因為黨籍議員李余典女兒李旻蔚將代表民眾黨角逐,挑戰現任立委余天,這參選行動也被外界解讀是「代父出征」,因為傳出余天曾承諾若是補選當選,自己轉戰不分區,區域立委讓給李余典,沒想到最後卻沒兌現承諾。
    2019/10/15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