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李斌 結果共7筆

  • 美限制中企賣車 蔚來董事長怒:還鋪紅地毯歡迎馬斯克

    中國蔚來汽車董事長李斌近日接受外媒專訪,抨擊美國貿易保護主義。他質疑,為何中國企業向美國消費者銷售高科技汽車面臨障礙,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卻受到中國高官鋪紅地毯的禮遇。
    2023/07/14 21:19
  • 中國版特斯拉 蔚來汽車紐約證交所上市

    說到電動車,很多人大概都會想到「特斯拉」,然而在這個講求低碳排、且燃油價格居高不下的年代,電動車品牌雖然還沒到百家爭鳴、但也快要進入戰國時代;中國電動車品牌「蔚來汽車」,才創立短短4年,昨天在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首日漲幅超過5%,總市值估計高達67億美元;而這個號稱「中國版特斯拉」的電動車品牌,創辦人李斌、年紀很輕才44歲,他眼中的電動車賣點,是「移動的起居室」,不但加入AI人工智慧系統,而且強調價格要平易近人,定價大約都只有特斯拉的一半!
    2018/09/13 19:51
  • 大陸:台灣要參與WHA  先要承認一中原則

    中國大陸國家衛生與計畫生育委員會主任李斌表示,在蔡英文政府接受「一個中國」原則之前,不會再讓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年度集會。
    2017/05/22 10:29
  • WHA場外巧遇! 兩岸衛生官員「握手寒暄」

    WHA世界衛生大會第2天,衛福部長林奏延稍早和陸方代表李斌,2人卻在場外巧遇握手寒暄,這也是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兩岸首位部長級的官員碰面,林奏延表示只是不期而遇,沒有誰先主動伸出手,一切非常自然,但正式的雙邊會談,可能因爲李斌提前返國而破局。
    2016/05/24 19:13
  • WHA未提「一中」 陸方演講後林奏延秒閃

    WHA世界衛生大會重頭戲主要鎖定秘書長陳馮富珍,以WHA陸方代表李斌的演講,衛福部長林奏延在台下全程聆聽,但李斌講完之後林奏延突然離場閃人,傳出可能會在場中抗議的陳致中也沒有任何鬧場行動。
    2016/05/24 07:18
  • 林奏延走進來了! WHA開幕兩岸「零互動」

    WHA世界衛生大會正式開幕,新任衛福部長林奏延,在沒有任何刁難阻擋之下,順利進入大會現場,但陸方代表李斌第一時間以副主席身分坐上主席台,下台入坐後也未與我國有任何互動,林奏延和各國代表寒喧時,也刻意避開陸方座位,倒是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意外現身WHA大會。
    2016/05/23 19:57
  • WHA不與台灣互動? 陸方代表臭臉不回應

    瑞士日內瓦WHA世界衛生大會開幕前,台灣和大陸卻提前巧遇。WHA陸方代表大陸衛生委員會主任李斌,舉行晚宴的場地碰巧就在台灣媒體中心隔壁同一家飯店;一牆之隔,讓大會當天雙邊互動備受關注,只是被問到是否會與台灣代表會面等問題,李斌不發一語,但面露不悅。
    2016/05/23 0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