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李忠憲 結果共12筆

  • 台積電居「大陸公司市值500強」榜首 學者批:厚顏無恥

    中國大陸「21數據新聞實驗室」最近發布了一份根據全球16個主要交易所的大陸上市公司所製作的「2023年中國大陸公司市值500強名單」,其中,「護國神山」台積電竟被列為首位。對此,成大電機教授李忠憲就批,此舉厚顏無恥,且是「荒謬絕倫的第一名」。
    2024/01/02 16:15
  • 控國民黨求讓6%!成大教授反嗆柯文哲:自己簽的是什麼東西?

    藍白合原定於18日宣布正、副手,未料雙方突然因民調誤差範圍出現分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聲稱,國民黨要求民調讓6%,「等於叫我們自己棄械投降」。面對藍白合可能破局情勢,成大電機系教授李忠憲喊話柯,「統計學是科學,讓3%跟統計誤差根本是兩回事,柯文哲自己簽的是什麼東西?」
    2023/11/19 10:57
  • 郭台銘「我姓郭」抖音片火速刪光! 真相郭辦全說了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獨立參選,前(11)日網紅「哩賀阿嬤」,上傳了一段和郭台銘跳抖音洗腦舞曲,只見郭台銘掀桌又和阿嬤大跳「我姓郭,沒人賺的比我多」,沒想到今(13)日這部影片竟然火速全數下架!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也回應了。
    2023/10/13 22:45
  • 「郭台銘訓練的刁蠻公主」 教授分析高虹安爭議:肇因黨國文化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男友李忠庭涉嫌干政等爭議,持續引發各界關注與討論。成大教授李忠憲談到此事時表示,高虹安是黨國文化「單一價值的崇拜」的產物,在不菁英的家庭長大,遇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訓練成為刁蠻公主,後來當上立委、新竹市長,但因愛慕虛榮等因素,今天才會有這齣戲。
    2023/09/13 11:18
  • 恩恩爸遭疑「為何不直衝急診?」 成大教授痛批:侯演戲厲害

    新北2歲男童「恩恩」因為染疫病逝,隨著近來錄音檔公開,送醫的過程引起諸多爭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昨(22)日也道歉並表示會「全部負責」,然而卻有人質疑,為何家長當下不抱著孩子直接衝急診室,引來成功大學電機系教授李忠憲痛批,說這種話的人「智力真的很低」,更諷刺表示「不知道侯演戲演得這麼厲害」。
    2022/06/23 07:34
  • 台人被寵壞?教授貼「超狂客製化點單」嘆:國外誰理你

    台灣服務業真的「難波萬」(NO.1)!國立成功大學教授李忠憲近日在臉書上貼出1張「客製化」的點菜收據,光是一道魚肉湯或魚肉粥,就分別加註多種不同顧客的要求,只為迎合客人口味,讓他直呼「去全世界的其他國家,才沒有人會理你!」
    2020/03/09 10:44
  • 郭董稱「不買武器才有和平」 學者感嘆:這想法真幸福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2020初選,而他日前接受專訪時坦言,他反對跟美國購買武器,「因為人家專門打你武器的地方」,結果此番言論一出,立刻引起外界熱議。對此,「館長」陳之漢昨(27)日發文狠酸這是「世界級的謬論」;成大教授李忠憲則感嘆,這是個幸福的想法。
    2019/04/28 10:22
  • 成大教授質疑張善政:手機資安重點在App?

    關於華為手機的各種國外報導與測試,引發台灣政府討論資安危機,不少公部門開始禁用該牌手機,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公開表示,禁止品牌手機是「抓錯方向」,要注意的是App而不是硬體。成大教授李忠憲則指出,手機內建的硬體與軟體都有可能產生資安風險,質疑張善政只看App可能「令人失去警覺心」。
    2019/01/26 18:21
  • 不要貪小便宜買華為手機 學者:資料就是金錢

    前工研院產經趨勢研究主任杜紫宸質疑政府禁用華為手機,「why bother?」成功大學電機系教授李忠憲今天透過臉書指出,因為華為恐暗藏後門,背地裡蒐集使用者資料、傳回中國,李忠憲還說,「便宜的最貴」、「資料就是金錢」、「小心中國製的資通訊設備就在你身邊」。
    2019/01/25 13:21
  • 到底要不要念大學?成大教授貼長文這樣說

    念大學似乎成為現代人基本必備的學歷,但成大教授李忠憲14日凌晨在臉書貼文,提到朋友的小孩提出不想念大學,身為父母的朋友也認同,認為「唸書的人太多思想狡詐危害社會,遠遠比不上好好學個技術然後對於社會有所貢獻」,李忠憲也說自己常有這樣的感受,「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皆為讀書人」。
    2018/10/14 21:33
  • 陳文成懸案被當廣告 成大教授暗諷:沒有品味

    全聯福利中心日前推出一系列中元節廣告,其中「青年篇」的一位年輕男性,被認為是影射在民國70年疑因政治因素遇害的台大學者陳文成;雖然全聯否認廣告和陳文成有關,但考量社會觀感,仍決定將其停播。對此,成大電機系教授李忠憲表示,德國也曾拿政治受難者當廣告,而當地人只認為「沒有品味」。
    2018/08/07 22:02
  • 力挺洪慈庸!成大教授PO文「誰看不起她」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從當選開始就話題不斷,之前被關注感情世界,後來又捲入「押人修電」事件,引來不少輿論,對此成大電機系教授李忠憲,在臉書發文力挺洪慈庸!
    2016/10/14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