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李察遜 結果共13筆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原本是007 遭愛妻以「不結婚」威脅而推拒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最早憑電影《辛德勒的名單》聲名大噪,近日他接受《滾石雜誌》採訪,說起自己當時走紅後,一度獲得出演「007」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機會,不過那時正與已故妻子娜塔莎李察遜(Natasha Richardson)交往的他,卻被女方以「不跟他結婚」作威脅,要連恩放棄接演007。
    2023/02/22 16:20
  • WNBA明星賽聲援遭俄關押球星 前州長計劃前往營救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新墨西哥州前州長李察遜計劃在未來幾週前往俄羅斯,協助營救2月以來遭俄國關押的美國女子職籃WNBA球星格林納。
    2022/07/11 15:56
  • 新片搭檔親生兒 「最強老爸」不開打.談親情

    暑假是旅遊旺季,儘管今年卻因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但仍能走進電影院一覽義大利美景,"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這次金盆洗手不再開打,劇中帶著兒子遠走高飛,來到悠閒的托斯卡尼鄉間,一同出售已故妻子的房子。父子兩人在修繕房子的過程當中,彼此關係也逐漸改變。事實上,連恩·尼遜本身有同樣的喪妻遭遇,而片中飾演兒子一角的麥可李察遜正是他的長子,劇中角色呼應他們真實生活的經歷,來看看兩人大銀幕互飆演技,擦出哪些火花。
    2020/08/20 19:58
  • 父子攜手! 連恩尼遜《托斯卡尼》療癒喪妻之痛

    連恩尼遜帶著親生兒子麥可李察遜,演出電影《下一站,托斯卡尼》,兩人在片中為了賣掉曾和媽媽、太太一起生活的房子,重拾疏遠親情相當療癒;還有韓片《擔保》,河智苑飾演被高利貸業者成東鎰養大的「抵押品」,譜出如父女般的溫馨情感。
    2020/08/19 16:24
  • 美軍艦經台海 美軍令部長重申國際水域通行

    對於日前美國2艘海軍軍艦通過台灣海峽,美國海軍軍令部長李察遜今天重申台灣海峽是可通行的國際水域,各方專業面對,無須擔憂。至於未來是否會有類似行動,他不願答覆。
    2019/01/29 09:25
  • 逾十年未駛入 美海軍:不排除派航母通過台灣海峽

    美國海軍軍令部長李察遜(John Richardson)今天表示,儘管中國軍事技術大幅邁進,對美軍軍艦構成前所未有的威脅,但美國海軍不排除派出航空母艦通過台灣海峽。
    2019/01/18 17:31
  • 李察遜獲24分 NBA熱火勝騎士獲客場4連勝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的李察遜(Josh Richardson)今天攻下全場最高24分,率隊以117比92擊敗當家的克里夫蘭騎士,拿下客場4連勝。
    2019/01/03 12:16
  • 美退出伊朗核協議 海軍預期面臨不確定期

    美國海軍軍令部長李察遜今天表示,總統川普決定退出國際簽署的伊朗核子協議後,美國海軍密切關注伊朗在波斯灣的行為,預期將面臨「一段不穩定時期」並提高警戒。
    2018/05/15 14:59
  • 北韓談非核化 前美官員:美宜謹慎存戒心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李察遜今天說,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在北韓問題上採取「最大施壓」政策值得肯定,不過須提醒,北韓過去在非核化談判上的信用不良,美國應存疑且謹慎應對。
    2018/03/07 10:07
  • 洛興雅調查委員猛批翁山蘇姬 緬方反擊

    美國外交官李察遜昨天自緬甸洛興雅危機調查委員會請辭,並嚴厲抨擊前盟友緬甸文人領袖翁山蘇姬。緬甸政府今天則反控李察遜對翁山蘇姬進行「人身攻擊」。
    2018/01/26 09:53
  • 球隊老闆爆性騷 女性主掌NFL黑豹隊

    職業美式足球NFL卡羅來納黑豹隊老闆李察遜(Jerry Richardson)捲入性騷擾醜聞、球隊宣布求售的幾小時後,今天宣布由女性主管貝克(Tina Becker)出任營運長。
    2017/12/19 15:49
  • Google董事長抵平壤 展開4天私訪行程

    Google董事長施密特,以及美國新墨西哥州州長李察遜,從北京搭機造訪北韓,人已經抵達平壤,預定停留4天,施密特在出發前表示,這趟純粹是私人行程,由北韓方面安排。
    2013/01/08 09:47
  • 人類濫捕獵殺 海龜迴游路艱辛

    台灣民眾對於綠蠵龜的生態保育,相信耳熟能詳,其實在地球的另一端美國,對於「赤蠵龜」的保育也不餘遺力,紀錄片導演尼克史崔克用自己的鏡頭,請來奧斯卡提名女星米蘭達李察遜配音,敘述赤蠵龜冒著生命危險,一次通常需要耗費25年,迴游大西洋的旅程,一路上面臨人類的濫捕和獵殺,危機四伏!
    2009/08/24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