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李學林 結果共7筆

  • 觀點/175成T1最強第六人 谷毛唯嘉靠苦練成台灣「Isaiah Thomas」

    出生於布農族的家庭,原名毛唯嘉選擇冠母姓成大家熟悉的谷毛唯嘉,小時候的他興趣並不是籃球,而是棒球、足球、桌球等運動,上了國小後因為學校只有籃球隊,才在哥哥的引薦下進入球隊,原本規定是要三年級才能加入,也因為哥哥的關係從小一就進入籃球隊,大概到五六年級才確定把籃球當作自己的未來努力,不過接受正規訓練還要到國中才開始。 進入自強國中的谷毛,由於球隊身處JHBL甲組,在這樣的訓練環境下激發他的潛能,喜歡掌握球權、動腦思考戰術的谷毛視Derrick Rose、李學林為偶像,根據他本人回憶,有一次比賽爸爸在場邊看球,剛好自己當天表現不錯,比賽結束後爸爸在場外興奮大喊「谷毛唯嘉是我兒子」,當下谷毛才真正意識到家人一直支持著自己,好表現也能讓家人感到驕傲!
    2023/05/14 14:03
  • 李學林「半年沒薪」槓夢想家 球團列4大罪狀回擊

    前中華男籃隊當家控衛李學林,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表示遭寶島夢想家「留職停薪」半年,不過球團也發布聲明指出李學林多項缺失,包括不滿訓練逕自離開,還退出球隊群組等。
    2020/06/16 11:49
  • 「一季八座位20萬」 SBL籃球賽VIP行銷出招

    職業籃球寶島夢想家征戰ABL東南亞職業聯賽,去年一勝19敗,不過本季已經取得六連勝!球隊在經營上也更下功夫,不只設計互動遊戲,還規劃了看球的VIP包廂區出售,一區二十萬元,有八個座位,可以看13場比賽,加上會贈送周邊商品,這座位一推出,就被企業認購! 
    2018/12/09 22:56
  • 大陸CBA金隅隊奪冠 粉絲「含淚姐」爆紅

    大陸男籃總決賽,冠軍由北京金隅隊拿下,而這隊恰好也是原本台灣裕隆隊的球員李學林待的隊伍,2010年加入之後,幫助球隊拿下隊史首冠,大陸電視台的體育主播還說,他有望成為台灣第一位CBA的MVP球員;而球賽的另一個焦點,是坐在台下的一位美女球迷,看到自己支持的隊伍拿下冠軍,忍不住激動落淚,惹人憐愛的模樣,還被封為含淚姐。
    2012/04/02 11:20
  • 【中國進行式】衝鋒陷陣到大陸! 台灣球星新天地

    探討中國大陸對台灣優秀人才的「磁吸」現象,被吸去的是引發場邊球迷尖叫喝采的「籃球球星」,不管被稱做「球星出走」也好,或是尋找更寬闊的一片天也好,到底全台灣知名的職籃球星李學林、陳信安,現在過得好不好?還有擁有眾多粉絲的「野獸」林志傑,如今是否依舊威猛?當然,他們現在的薪資以之前更好,大陸籃球CBA的身材條件、身體對抗,都比台灣SBL勝好幾籌,西進的球星,在更艱難的挑戰下,尋求更大的超越,是不爭的事實,這何嘗不是許多專業的拔尖人物,到大陸累積中國經驗的心聲?來看下面這則報導。
    2011/01/04 22:19
  • 瓊斯盃/第3勝! 中華72:64力挫哈薩克

    瓊斯盃籃球賽,中華隊卯足全力拚戰,雖然哈薩克企圖反撲,不過李學林在最後57秒的三分球,幫助中華隊以72:64力退哈薩克,取得本屆瓊斯盃第3勝。
    2007/07/07 00:48
  • 超籃火氣真大 裕隆、東森再爆衝突

    晚間SBL超級籃球聯賽再度爆發肢體衝突,裕隆李學林在上籃時,一腳踢到東森蕭元昶的臉上,蕭元昶立刻回敬一拳,幸好裁判控制得當,立即將動手的兩人,以及圍上前去的裕隆球員周泓渝驅逐出場,雙方衝突才沒擴大。
    2007/01/22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