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李善彬 結果共5筆

  • 李善彬爬山累壞「放閃李光洙」! 甜喊:想和愛人一起來

    韓國女星李善彬於2018年底認愛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李光洙,兩人因該節目結緣,至今感情依舊相當甜蜜,日前她與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女主角們上新節目爬山有感,坦言想和愛人一起來,閃瞎眾人。
    2022/02/12 23:54
  • 自己也錯愕!崔始源驚吐「渣男言論」喊:無法理解

    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由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及崔始源共同演出,故事環繞在三位嗜酒如命的女人身上,面對鳥事一堆的日常,酒是唯一能排解鬱悶的安慰劑,輕鬆又無厘頭的情節自播出後就頗受上班族、女性觀眾喜愛。日前,四位演員接受採訪時,崔始源更透露對於自己所飾演的角色無法理解,也不想去了解。 
    2021/11/16 12:12
  • 女星喝醉拍戲「糗態百出」 SJ始源嚇壞:妳們都酒鬼

    最新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改編自人氣網漫《酒鬼都市少女們》,找來同為女團出身的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與Super Junior崔始源四位年齡相仿的演員攜手合作,講述將「喝酒做為一天的結束」奉為人生信仰的三名女人,無論遇到什麼疑難雜症都先喝再說,瘋狂又無厘頭的表現令崔始源驚呆直呼:「你們都是酒鬼!」
    2021/10/16 12:49
  • 《RM》預言成真! 李光洙戀上小9歲女星

    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主持陣容中的「長頸鹿」李光洙幸福戀愛ING!今(31日)經韓媒報導,他與演員李善彬於2016年《RM》節目結緣,2人已穩定交往5個月,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
    2018/12/31 13:32
  • 花了4年不再當古人 李準基:感覺真好

    翻拍同名美劇的韓劇《犯罪心理》19日舉行記者會,李準基、文彩元、李善彬、高允和裕善等主演群一齊拿出道具槍拍大合照,將以這齣戲來狙擊觀眾的心。美劇《犯罪心理》開播12季以來深受美劇迷喜愛,曾多次獲提名艾美獎與人民選擇獎。韓國tvN是全球第一家翻拍的電視台,對此劇相當重視。
    2017/07/20 0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