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李勝琛 結果共16筆

  • 網傳「走路工選舉詐騙」  綠:奧步!藍:事實!

    高雄市長選舉最後倒數,兩邊陣營呼籲支持者小心奧步、抹黑,12年前走路工爭議,又再度成為藍綠攻防,當時擔任藍營黃俊英律師出面控訴,秀出陳菊幕僚一段筆錄內容,證實走路工記者會要不要開,是在陳其邁辦公室討論出來的,而民進黨反批賄選是事實,陳其邁只是揭發不法而開記者會。
    2018/11/20 21:48
  • 扁重判幕僚受罪 上億追繳難攤還

    前總統陳水扁得力助手馬永成、林德訓,除了遭到重判,還必須連帶追繳共1億519萬,心情慘澹,2人的律師李勝琛痛批法官,既然認定2人沒有A半毛錢,卻判這麼重還要賠這麼多錢,很荒謬;至於扁家帳房陳鎮慧雖然獲免刑,但也必須償還1億多的鉅款,直說很恐怖,希望未來檢方可以免除她還錢的責任。
    2009/09/14 18:04
  • 馬永成、林德訓遭判重刑 律師回應

    前總統陳水扁的親信,馬永成和林德訓,分別被判處20年和16年有期徒刑,委任律師李勝琛已經做出回應。
    2009/09/11 18:24
  • 審國務費 律師攻陳鎮慧作帳不實

    今天早上台北地院針對國務機要費再度開庭,被告馬永成和林德訓要傳喚陳鎮慧作證,不過似乎是真的累壞了,審判長蔡守訓今天鼻水流個不停,問話過程常拿著衛生紙摀住鼻水流不停的鼻子,不過他今天仍然針對李勝琛重複提出的問題,屢次提出駁斥,讓李勝琛臉色,相當難看。
    2009/05/05 12:16
  • 李勝琛旁聽脫序發言 審判長爆怒

    扁案下午再度進行陳水扁和馬永成,師徒對質的審理。馬永成推翻陳水扁從沒看過國務費收支表的說詞,又供出假犒賞清冊請領國務費的事,曾口頭報告陳水扁,是否代表陳水扁事先知情默許?馬永成不願回答;不過對於審判長的犀利問話,坐在旁聽席的律師李勝琛突然脫序起身發言,把審判長給惹毛了!
    2009/04/23 19:55
  • 〈快訊〉扁馬師徒對質 實質審理庭紀要

    扁案下午再度進行陳水扁和馬永成師徒對質的審理,馬永成的律師李勝琛到場旁聽,結果在庭上和審判長引發激烈對話。
    2009/04/23 16:17
  • 詰問陳鎮慧 律重複提問遭檢抓包

    國務費案上午開庭,也是前後任辦公室主任馬永成、林德訓二度和前出納陳鎮慧當庭對質,不過律師李勝琛再度被質疑準備不足,詰問陳鎮慧時被檢察官兩度抓包,因為問題和上次庭訊相同而且一字不漏,加上問訊冗長,30分鐘只提了3個有效問題,連審判長都忍不住苦笑。
    2009/04/22 12:02
  • 國務費性質 前主計長許璋瑤作證

    國務費案上午開庭,傳喚被告馬永成和林德訓,和證人前行政院主計長許璋瑤對質,由於他曾公開表示,國務費具有「機密費、機要費、特別費」性質,部分經費核銷不需憑證;但庭訊中,律師李勝琛一再重提國務費的歷史沿革,1、2個問題就詰問40分鐘,檢察官多次異議,審判長也快沒耐心,氣氛火爆。
    2009/04/14 10:34
  • 反證變串供?律師詰問 林德訓變臉

    北院今天傳喚總統府前後任辦公室主任馬永成、林德訓,以及前出納陳鎮慧,3個人當庭對質,由於馬永成和林德訓的律師李勝琛,頻頻重複問題,造成檢察官不斷異議,使得庭訊非常冗長,律師甚至在詰問陳鎮慧時,反倒讓陳鎮慧說出,早在陳瑞仁檢察官在調查時,她就必須將訊問內容向林德訓報告,間接證實串供之嫌,這也造成林德訓在庭上立刻變臉。
    2009/04/08 18:03
  • 馬永成律師為扁辯護? 檢律激辯

    馬永成的委任律師團,因為在法庭上抱怨國務費案卷宗來不及審閱,遭檢方質疑,辯護策略都是為了陳水扁,根本沒顧及到當事權益,檢方還當庭建議,加派公訴人為馬永成辯護;對此,李勝琛中午離開法院時相當尷尬,下午更是回嗆檢方,因為對「國務費案程序不熟」,才會對他有誤解,強調他和馬永成之間完全沒有信任問題。
    2009/01/20 16:35
  • 涉詐千萬機密費 馬永成收押禁見

    特偵組偵辦國務機要費案,追查出馬永成涉嫌協助扁家,詐領千萬元國務費,因侵占和詐取公有財物等重罪、有串證之虞,遭聲押獲准!馬永成編號2715,室友是一名偽造文書犯,但律師李勝琛不滿裁定,認為法官早有定見,根本不聽他們答辯,表示會提出抗告。
    2008/11/05 12:02
  • 高檢署要求 扁解除兩位委任律師

    陳前總統辦公室發表聲明,由於陳前總統的2位辯護律師洪貴參及李勝琛,同時擔任陳前總統、林德訓先生及陳鎮慧女士的辯護律師,高檢署要求擇一委任,避免有串供之虞。
    2008/10/21 19:38
  • 扁辯護律師李勝琛 遭控妻詐騙

    為前總統陳水扁辯護的律師李勝琛,她的妻子唐隸華遭人指控,以投資不動產為由借款,事後卻不還,而李勝琛將責任全推給妻子,案經判決李勝琛妻子服刑1年,不過李勝琛今天出面澄清,當初大家是合夥投資,而這件12年前的事情,竟然現在又被炒出來。
    2008/09/09 12:32
  • 對扁失望? 顧立雄發飆拒絕受訪

    有御用律師之稱的顧立雄,宣布解除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的委任!外界解讀,是陳水扁坦承有海外帳戶,讓他徹底失望;但今天被問到求去的理由,顧立雄則是動怒發飆,臉色鐵青拒絕受訪。而另一名辯護律師李勝琛則說,他還是會做該做的事,不會退出陳水扁律師團。
    2008/08/20 12:34
  • 護扁大將! 律師李勝琛讚扁有勇氣

    陳前總統卸任之後,身邊多了一名護扁大將,律師李勝琛!日前媒體報導,前第一家庭將錢匯到國外時,他就出面為陳水扁大力反駁,但昨天陳前總統已經坦承有海外帳戶,自打嘴巴,李勝琛卻還當場稱讚前總統勇敢面對,要大家給予肯定敬佩。就算自相矛盾,卻還是力挺當事人。
    2008/08/15 20:32
  • 〈快訊〉瑞士查洗錢? 扁律師:調查中案不該干擾

    針對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公佈前總統陳水扁媳婦黃睿靚在瑞士的海外帳戶,陳水扁的委任律師李勝琛出面呼籲,要尊重司法調查。
    2008/08/14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