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李准 結果共6筆

  • 男神黑化!孔劉露神秘刺青登月球「挑戰10%玩命任務」

    Netflix年度鉅作、韓國首部太空科幻懸疑驚悚影集《寧靜海》,由「男神」孔劉與裴斗娜主演,眾人勇闖廢棄月球基地,執行生存機率僅10%的超危險任務;為了該劇,孔劉特別曬黑強化隊長男人味,並在頸部加上神秘的刺青,而劇組精心打造的場景更讓裴斗娜直呼:「這是史上最真實的月球表面」。全球粉絲們在聽到上線的消息後,也興奮說道:「終於看到這部劇了!」
    2021/12/14 16:45
  • 攜手崔智友、李准!《奇皇後》朱鎮模睽違3年出演新作

    韓劇《拖旅行箱的女人》22日下午在首爾上岩洞舉行了發表會,該劇是韓國MBC電視台即將播出的月火電視劇,由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李准等人主演,而朱鎮模在2013年的《奇皇後》之後已經三年沒有出演電視劇,因此這次他與崔智友攜手復出的消息讓許多粉絲格外關注。
    2016/09/24 01:06
  • 李准再登大螢幕 曝為戲犧牲去掉六塊肌

    19日上午韓國電影《LUCK-KEY》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演員柳海鎮和李准出席了記者會。本片改編自日本電影,描述從不失手的冷血殺手和無名演員,因鑰匙而交換人生的喜劇故事。
    2016/09/21 00:45
  • IU率花美男列隊 韓《步步驚心》發布會顏值爆表

    大陸古裝劇《步步驚心》推出後屢創收視新高,劇中男女主角劉詩詩和吳奇隆跨越時空的戀情,緊緊牽動影迷的心,而韓版《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今日下午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女主角IU率領眾同劇男星一同出席,超高顏值的華麗陣容一字排開,讓粉絲大呼實在「太養眼」!
    2016/08/24 23:32
  • 【FOCUS新聞】「要眼見船長受審判」 家屬悲慟守候法庭

    南韓世越號沉船事件,發生至今超過1個半月,法庭在10日開庭審理,罹難者的家屬聚集在法庭外,希望能親眼看到船長和船員步入法庭受審,但為顧及安全,警方讓15名被告從另一條通道進入法庭,民眾不滿情緒爆發,與法警發生肢體衝突,法庭上,南韓檢察官以謀殺的罪名起訴世越號船長李准錫,最高可判處死刑,船長則是當庭表示,他不認罪。
    2014/06/11 20:28
  • 朴槿惠怒罵「謀殺」 落跑船員滿口謊言

    南韓客輪「歲月號」船難,總統朴槿惠嚴厲譴責船長,拋棄乘客逃生等同謀殺罪,船長李准錫在偵訊時聲稱,自己沒有不疏散旅客,而是當時海水太冷,救難船還沒有到,他要大家 在船上等待,不過他在南韓依舊為千夫所指,如果他被以謀殺罪起訴,最重將被判無期徒刑。
    2014/04/23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