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李全教 結果共264筆

  • 台南6席綠營全壘打 李全教、陳以信落敗

    台南六席立委的席次,這次民進黨全部都守住六席全上,第六選區國民黨派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出征,還一度被說是空降,沒有成功奪下地方立委席次,至於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他以無黨籍參選,也無緣進軍國會,他希望對手林宜瑾,不要辜負選民的期待。
    2024/01/13 22:01
  • 李全教面紙有柯P?李否認棄保看板 于美人轟鍾小平遭同黨拋棄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推出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框」的文宣,在地方引發軒然大波,民眾黨緊急聲明並無授權,網路紅人「四叉貓」進一步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有台南柯粉收到李全教與柯P肖像的面紙,不過,李全教競辦否認,C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針對鍾小平四處掛出「棄于保鍾」的看板,于美人怒轟鍾小平都被同黨議員拋棄了還敢喊棄保,表示將提告。
    2024/01/10 15:55
  • 短兵相接!賴台南車掃 強碰柯文哲支持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8)車掃南台灣,下午到本命區台南,鄉親熱情,賴清德也拋開偶包還大比愛心,只是她的子弟兵林宜瑾,卻遭人爆料介入他人婚姻,導致男方拋家棄子,最後離婚,林宜瑾喊冤,只是對手選戰抹黑,她已經提告。
    2024/01/08 20:16
  • 遭控介入婚姻 綠委林宜瑾轟為幫李全教助選:侮辱女性假消息 

    2024總統、立委選舉僅剩6天,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今(8日)遭媒體報導指涉介入一對國中教師的婚姻,導致小11歲的男方拋家棄3子與原配分居長達3年。對此,林宜瑾回應,這是有心人士散播侮辱女性政治人物的假消息,目的是幫對手李全教助選,這種操作是向全台灣女性宣戰,呼籲姊姊妹妹站出來向抹黑的行為說不。
    2024/01/08 14:47
  • 李全教文宣「同框」柯文哲 民眾黨澄清:未授權使用

    無黨籍台南市第4選區(新市、永康、新化)立委候選人李全教發送的文宣品印有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肖像,民眾黨台南市黨部聲明,未授權使用,各陣營應取得授權,以免侵權。
    2024/01/06 17:01
  • 分析/台南綠漆褪色?非綠聯盟奇攻 恐影響民進黨得票數

    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三位總統候選人持續至各縣市掃街拜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面對藍營的侯友宜與趙少康猛攻,希望可以「南票北補」,確保勝選,但一向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台南,卻因為第二與第四選區同時有兩位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打著「非綠」口號,讓當地立委選情陷入膠著,甚至可能影響賴清德的選票。
    2023/12/23 14:53
  • 來去匆匆避「黑」? 侯友宜遠離李全教、趙少康避開白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直說要斷黑金,行程安排也會排除不必要的爭議嗎?日前,侯友宜到台南車隊掃街,面對「黑金爭議」的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沒有展現母雞帶小雞團結氣氛,遲到的李全教剛致詞,侯友宜團隊就離開了,似乎刻意保持距離;另外,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入火安座大典,副手趙少康代表出席,現場邀約貴賓包括白狼張安樂,趙少康也是來匆匆去匆匆。
    2023/12/21 14:39
  • 陪李全教掃街挨嗆「黑金賄選」 侯友宜駁:台南人都對我比OK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到台南陪同立委候選人李全教車隊掃街,途中卻被民眾嗆聲高喊「黑金」,對此,侯友宜今(20)日未正面回應,僅說「昨天到台南,台南支持者充滿熱情,大家都衝出來跟我比OK」。
    2023/12/20 12:51
  • 避爭議!蕭美琴輔選陳明文神隱侯友宜 掃街未跟李全教同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9日下午都在台南掃街,不過一度在廟口演說時,遭民眾嗆聲跟李全教站在一起,也導致原本兩人合體的行程,最後沒有互動,而且還各自掃街,另外蕭美琴則是到嘉義縣市幫小雞輔選,其中幫黨籍的陳冠廷助講時,爸爸陳明文怕模糊焦點,乾脆自己神隱沒有現身。
    2023/12/19 23:46
  • 遭批賣台挺黑金 侯友宜:賴清德曾說我嫉惡如仇

    今(1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前往台南掃街拜票,直搗綠營鐵票倉,在灣裡萬年殿參拜時,侯友宜提及曾遭痛批「賣台」,他則反問:「請問你有沒有用性命去顧過台灣?」,並表示賴清德任職立委時曾說「侯友宜忌惡如仇」,未來將會以警察精神來顧台灣。
    2023/12/19 18:51
  • 「綠到出汁」台南立委綠再拚3度6席全壘打 藍能破掛蛋?

    台南向來綠大於藍,自2008年起立委席次全拿。2024選舉4選區卻有變數,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以無黨籍參選,地方在野勢力紛紛投效,讓剛在立法院站穩的林宜瑾備受威脅。
    2023/11/25 13:23
  • 黃國昌任法務部長? 柯:社會不正常不得不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未來是否會找來前立委黃國昌加入他的團隊,備受外界關注。這幾天柯文哲在中南部拚陸戰,回應民眾找黃國昌當法務部長會不會挨批藍綠善變?他對此回應,這社會太不正常了,不得不找他。
    2023/11/13 23:30
  • 黃國昌嗆沒對李全教雙標 綠列文哲大A十二門徒:為何也不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引起爭議,民進黨指出前立委黃國昌昔痛批李全教,如今為了民眾黨不分區不吭聲,黃國昌也速回「我不知道柯文哲是否支持李全教,但我是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再一一列出民眾黨重要幹部的罪狀,「請問黃國昌為什麼也『一聲都不吭』,顯然就是昌氏雙標。」
    2023/11/13 15:44
  • 綠營酸為提不分區雙標 黃國昌速回嗆: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提到,前立委黃國昌昔痛批李全教涉賄選案恬不知恥,如今卻為了獲提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一句話不敢吭、雙標至此。​​​​​​​黃國昌火速回嗆,民進黨這樣的政治攻擊,真的是low到極點,「我不知道柯文哲是否支持李全教,但我是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
    2023/11/13 14:50
  • 柯文哲同台李全教 綠酸黃國昌「雙標」:為不分區不敢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並相互祝福當選,引起「黑白配」質疑聲浪。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就點名前立委黃國昌,過去臉書曾痛批李全教涉賄選案是恬不知恥,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已過2天,黃國昌為了能夠獲提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一句話不敢吭,雙標至此,有夠離譜。
    2023/11/13 12:19
  • 「李全教是被司法掃地出門的人」 賴清德嗆柯文哲淪落:飲鴆止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日到台南造勢,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挨批「黑白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指出,全國人民都知道李全教何許人也,「是被司法掃地出門的人」,儘管柯文哲基層薄弱,也不應淪落至此,更用「飲鴆止渴」比喻柯、李同台。
    2023/11/13 10:32
  • 藍綠都吃!柯文哲深入台南綠營票倉 又與李全教同台互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日到台南造勢,直搗綠營票倉,還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兩人互祝當選。對此,基進黨批藍白合沒下文,「黑白配」已經先開始,民眾黨則是呼籲莫見縫插針。而爭取與以無黨身分參選的李全教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也前往站台。有柯文哲為李全教站台的先例,藍營立委候選人也喊話,期盼立委選局儘速藍白合!
    2023/11/11 18:35
  • 朱立倫讚李全教正義的好朋友 站台力挺喊對抗鴨霸民進黨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天在永康區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站台力挺,稱許李全教是正義的好朋友,對抗鴨霸野蠻的民進黨。
    2023/11/11 16:14
  • 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喊凍蒜 綠委酸畫面太美: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0)日到台南與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同台,還高喊口號互祝「凍蒜」,由於李全教曾因賄選被判刑,兩人合體消息隨即引起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狠酸,這畫面美到不敢直視,「既然兩人都不演了,從今天開始,請大家告訴大家,『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2023/11/11 15:47
  • 選戰激烈!藍營控發白米賄選 綠南市議員踢館遭驅趕爆推擠

    台南市議會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中午召開記者會,指控身為立委林宜瑾團隊成員的綠營議員朱正軒,說他發送白米、泡麵等物資,涉嫌賄選,朱正軒到場旁聽、自拍,甚至跳出來質疑國民黨,是為李全教轉移黑金焦點,多名藍營議員當場驅趕不成,與朱正軒爆發激烈拉扯!
    2023/11/06 19:11
  • 架脖子怒斥5分鐘!綠營議員控李全教恐嚇 李陣營反駁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朱正軒指控,2日上午前往殯儀館參加公祭時,遭到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公然施暴及言語恐嚇,他說,李全教用手臂架住他的脖子大罵5分鐘,讓他心生恐懼,已提告妨害自由;但李全教陣營表示,只是簡單互動並非恐嚇,對於朱正軒的抹黑,也將提告。
    2023/11/03 14:39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侯辦批台南弊案再提88槍案 賴辦反擊:主嫌是國民黨樁腳

    侯友宜競辦今天舉行記者會再提「台南弊案」包括光電、槍擊案等,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反批,國民黨要污衊台南,何不先面對前議長李全教賄選遭解職、槍擊案主謀是國民黨人的種種事實。
    2023/10/25 15:45
  • 侯友宜請假挨批!藍搬賴清德反擊 綠:賴昔拒赴議會非躲監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遭指曾拒進台南市議會230天,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天指出,賴清德當時抗議時任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賄選,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請假躲監督不同。
    2023/09/25 15:08
  • 首破冰!侯友宜喊「我們都是國民黨」 牽傅崐萁喊凍蒜

    國民黨3月設立選策會時,因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當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此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引發傅崐萁公開喊「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兩人關係緊張。而侯友宜今(7)日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被問及是否要與傅破冰?侯稱,傅崐萁曾任縣長、立委,對花蓮縣民有很多的服務,「我們都是國民黨的」,會一起團結面對。侯、傅兩人會面後,傅也向現場民眾喊「侯友宜加油、國民黨加油」,兩人並高舉雙手喊「侯友宜凍蒜、傅崐萁凍蒜」。
    2023/09/07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