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李克新 結果共11筆

  • 指美介入台港新疆爭議 陸駐美公使:踩紅線

    大陸駐美國公使李克新表示,美國對中政策嚴重誤判,他批評美國外交官不專業,並列舉美國在香港、新疆、以及台灣問題上都踩了紅線,李克新強調,美中關係應該透過溝通和磋商,而不是做妄想的指控。
    2019/11/22 19:55
  • 台旅法若成新框架 中駐美公使威脅說危險

    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今天表示,美國通過並生效的台灣旅行法是張空白支票,美國若想因此形成新的框架,將會非常危險。
    2018/06/20 10:25
  • 台旅法 中駐美公使:一中原則不容交易

    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表示,近來中美關係出現雜音,有人試圖打台灣牌抑制中國發展。台灣旅行法違反「一中原則」與三公報,一中原則是兩岸與中美關係政治基礎,不容交易。
    2018/03/26 09:43
  • 明年恐引爆第3次世界大戰地區 台灣排第2

    美國在年度國防預算案中,將美台軍艦互訪停靠寫入其中,引起陸方反彈,駐美公使李克新更直言,當美方軍艦抵達高雄港之日,就是武力解放台灣之時。美國一名軍事與國防安全專家也撰文指出,2018年全球可能引爆第3次世界大戰的地方,台灣排名第2。
    2017/12/18 16:33
  • 莫健挺台是「自由印太」夥伴 批中「武統論」不恰當

    美國在台協會(AIT) 主席莫健(James Moriarty)10日抵台訪問,這次是他第3次以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身分訪台。11日莫健前去拜訪總統蔡英文和立法院,特別提到台灣在區域穩定上會持續扮演重要的角色;並針對日前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嗆聲「美國軍艦抵達高雄之日,就是我解放軍武力統一台灣之時」,直言這樣的說法「不是很恰當」。對於中國的挑釁,莫健也肯定我方的反應「克制、恰當」。
    2017/12/12 10:41
  • 美軍艦若訪台 陸駐美公使嗆:武統台灣

    大陸駐美公使李克新針對台美軍艦有望互訪公開在華府嗆聲,要是美國軍艦真的抵達高雄港,大陸解放軍就會武統台灣。對此學者解讀這段話是要向美方喊話,但我國外交部與陸委會均發新聞稿強調,絕不會屈服於大陸官員的威脅。
    2017/12/10 15:02
  • 快訊/台美軍艦可望互訪 李克新:屆時將武統台灣

    美國國會先前通過「2018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容許台美軍艦互訪,此舉挑動大陸神經。大陸駐美公使李克新8日出席活動時強硬表示,美國這項國防授權法將啟動大陸的「反分裂國家法」,揚言「美國軍艦抵達高雄之日,就是解放軍武力統一台灣之時」。美國國會11月底通過這條授權法案時,大陸雖然強力表示反對,但卻是頭一回公開做出武力攻擊台灣的威脅。
    2017/12/10 07:12
  • 回應中駐美公使 陸委會籲尊重台灣民意

    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8日表示,台美軍艦互訪違反中國反分裂國家法,美國軍艦抵達高雄港之日,就是武力解放台灣之時。陸委會晚間呼籲陸方尊重台灣民意,透過對話溝通,化解分歧。
    2017/12/09 18:36
  • 中駐美公使恫嚇:美艦抵台即武力解放台灣

    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今天說,他曾經對美國國會議員表示,台美軍艦互訪違反中國反分裂國家法,美國軍艦抵達高雄港之日,就是武力解放台灣之時。
    2017/12/09 12:12
  • 李明哲、張鐵志案 中公使:不應擴大解讀

    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在大陸遭判刑、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張鐵志入港遭拒,對此,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表示,單一個案是依據中國法律,不需過度解讀對兩岸關係影響。
    2017/12/09 12:11
  • 蔡英文訪華府 崔天凱:警惕任何台獨動向

    中國大陸駐美使館,在美國時間2日晚間舉行公使李克新的到任招待會,近期引發美中關係緊張的南海問題自然是媒體的主要焦點,不過由於今天剛好也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華府正式拜會行程的第一天,大陸駐美大使崔天凱,對於媒體詢問蔡英文相關的問題也是有問必答。
    2015/06/03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