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李依瑾 結果共13筆

  • 【今晚熱搜】疫情/大潭電廠/李依瑾/確診足跡/亞塞拜然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疫情」。國內疫情升溫,今(27)日一口氣新增83例確診,個案遍布桃園、基隆、新北、台東等地,境外也飆高新增120例,比照其他國家在疫情爆發後,一發不可收拾,就有網友發文「疫情今天果然升溫了,喊放寬的真能接受?」,文章一出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27 21:01
  • 恭喜!女星李依瑾37歲高齡「生下寶寶」當媽了 消失2年近況曝

    37歲女星李依瑾出演過《我的寶貝四千金》、《最佳利益》、《王牌辯護人》暴紅,甚至入圍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沒想到演藝事業巔峰之際消失了,整整2年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社群平台也近1年沒更新,彷彿人間蒸發,今(27)日凌晨無預警曝喜訊,證實生下一名寶寶,升格人母。
    2022/03/27 10:34
  • 舒子晨與前男友維持友好 初戀約MOTEL讓茵芙超傻眼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明晚(7/20)將討論男女究竟會為了那些事情跟前任聯絡。主持人陳建州笑說:「我是初戀後來就結婚,所以不明白這次的節目主題。」交往過五任男友的舒子晨則表示:「我和前任是好朋友,都還有聯絡,有時工作還會遇到」究其原因,她也誠實剖析:「因為工作場合畢竟偶而還是會遇到,不想那麼尷尬,所以我都會先跟對方示好。」李依瑾、馬國賢和茵芙則分享他們與前任聯絡的各種傻眼經驗。
    2018/07/19 14:07
  • 舒子晨狂曬好姊妹劉璇醜照 吹散一段好姻緣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本週二(7/17)將討論就算是親密好友,也可能是你愛情中的絆腳石。主持人舒子晨和劉璇是有7年交情的好姊妹,竟被劉璇控訴她無意間吹散一段好姻緣!原來舒子晨曾拿她的醜照秀在她心儀男生面前,曖昧對象頓時變成哥兒們。李依瑾則被模特兒好友散布謠言,更在走秀時偷拿她的秀鞋。郭彥均的大學好友竟然會偷偷在他女友面前說郭有其他女友的壞話,害兩人黯然分手。
    2018/07/15 15:06
  • 李依瑾爆童年險遭性侵 利菁失言:他帥嗎

    藝人李依瑾最近上談話性節目,自爆童年險遭鄰居哥哥性侵,成為她一生的陰影,她將經歷勇敢說出來,沒想到主持人利菁竟然問「他帥嗎」,全場一陣靜默,網友也批利菁失言了。
    2018/06/08 11:56
  • 女星自爆險遭樓上哥哥性侵 利菁竟問「他帥嗎?」

    女星李依瑾長相甜美,日前她在節目透露幼年時差點被鄰居大哥哥性侵,沒想到說到一半,主持人利菁竟畫錯重點,突然拋出一句:「他(大哥哥)帥嗎?」李依瑾愣住了3秒,現場氣氛降到冰點,陷入沉默。
    2018/06/07 20:54
  • 《角頭2》鄭人碩人氣飆 被剪片段大公開

    電影《角頭2》上映第八天全台票房向7000萬邁進,片中演員也爆紅,其中飾演阿慶一角的鄭人碩也圈了一大票粉絲,許多影評大讚他的演技更上層樓,但據官方透漏因為電影片長太長,最後只好犧牲鄭人碩的感情線,讓看過電影的人都大喊可惜,敲碗期待有加長版,官方22日率先公開了一段鄭人碩與李依瑾「慶霏戀」的畫面,讓網友直呼:「這才是最完整的阿慶啊!」、「好浪漫的一對!」 
    2018/02/23 10:32
  • 《角頭2》加5女星 小三、大哥女人、太妹入戲

    電影《角頭》2015年上映票房8000萬,今年再推續集,還加入女性元素,包括許維恩、狄鶯、李依瑾等人,狄鶯演大哥的女人,許維恩演大哥的小三,李依瑾則是大哥的妹妹,續集增添不少情感元素,就是想替陽剛味十足的電影,增添一分柔性面,拉攏男女觀眾進戲院。
    2017/05/08 17:43
  • 【女星黑歷史】李依瑾7歲險遭性侵 被霸凌又催吐6年

    李依瑾出道以來拍攝超過50支廣告,一直給人漂亮甜心的印象,但其實她多年來飽受憂鬱之苦,甚至曾厭食、暴食、每餐催吐長達6年之久,她受訪時首度揭露原因,竟是因為童年時曾遭鄰居大哥哥尾隨進家中猥褻,加上求學時期被排擠霸凌,讓李依瑾始終封閉和悲觀,直到去年演出舞台劇面對真實自己,才開始用健康心態生活。
    2017/01/18 13:00
  • 單車捷運站失竊! 藝人李依瑾謝警找回

    藝人李依瑾日前停放在捷運站的單車被偷,由於腳踏車沒有車牌,又容易穿梭在騎樓小巷,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比對嫌犯可能前往的地方,花不到2天的時間,在距離失竊點5百多公尺外的公園找到單車,讓李依瑾非常感謝!
    2016/10/18 17:56
  • 金鐘50/ 金鐘50男女配角 老中青三代演員競爭

    「金鐘50為誰響」系列專題報導,今天來看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項,翻開入圍名單橫跨老中青三代,像資深演員李天柱和苗可麗,兩人都曾拿過金鐘影帝和影后,今年雙雙入圍男女配角,張菲兒子張少懷和資深演員謝瓊煖,兩人都是多次入圍,謝佳見、許瑋甯相聲演員朱德剛,從歌唱轉戰戲劇的林雨宣,模特兒轉戰戲劇的李依瑾等五位演員,都是第一次入圍金鐘競爭相當激烈。
    2015/09/22 16:30
  • 廣告美女出唱片 攜狗明星闖歌壇

    除了廣告內容創新能吸引抓住觀眾目光外,廣告女星也是一大賣點,像是曾拍過超過50支廣告,有廣告女王之稱的李依瑾,一雙無辜的大眼睛讓人印象深刻,最近更準備出專輯多方發展,而這位廣告美女的寵物,居然也是廣告狗明星。
    2012/04/14 19:17
  • 廣告炸雞竄紅 美女與狗齊圓星夢

    演藝圈又有新生力軍!她是廣告美女李依瑾,大家對她一定不陌生,大大小小拍過50幾支廣告,最出名的就是在電梯裡面炸雞被吃光光,可愛逗趣的演出,讓唱片公司一眼相中,預計在3月要替她發新專輯,而這廣告美女的寵物,居然也是個廣告狗明星,廣告價碼一支還高達5萬元。
    2010/03/02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