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李佳芬 結果共698筆

  • 韓國瑜為何能娶到有錢水某?他爆「驚人1功夫」:太厲害

    立法院長韓國瑜自從上任後,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出身雲林政治世家的妻子李佳芬,外貌姣好,不少人疑惑為何韓國瑜能娶到漂亮老婆?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昨(7)日在節目中揭露內幕。
    2024/03/08 10:51
  • 選戰衝刺!李佳芬首度輔選 搶救王義川高雄登場

    選戰最後關頭衝刺,候選人紛紛找來重量級人物助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29日就以神秘嘉賓的身分,現身高雄,為立委選將曹桓榮輔選;民進黨「人氣王」王義川30日也出現在高雄,與立委候選人黃捷合唱一首飛龍在天。
    2023/12/30 14:17
  • 觀點/郭台銘的夢幻副手下週揭曉 期望越高小心失望越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週可望領表登記連署,連署必不可缺的就是副手人選。從李佳芬、志玲姐姐到賈永捷,郭董傳說中的副手人選已經可以組一隻籃球隊,名單一個比一個夢幻,卻每一個都被否認。不管郭陣營是有心還是無意,這樣的操作,對郭台銘的選情只有傷害、沒有加分。
    2023/09/07 14:12
  • 郭董副手真是她?郭台銘嘆謠言滿天飛:鄭重跟李佳芬道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0)日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對於先前副手人選傳出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郭台銘受訪表示,「鄭重跟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道歉」。
    2023/08/20 11:42
  • 參選意味濃?郭台銘「副手名單」頻傳 媒體人搖頭:恐自傷

    2024總統大選剩5個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未宣布參選,但他動作頻頻,舉辦多場活動,遭指「獨立參選」意味濃厚。然而,郭台銘可能的副手人選近日也備受關注,先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被點名,隨後遭否認,今(17日)也傳出資深媒體人沈春華、陳文茜被多方推薦。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郭董副手點兵叫戰,亂點鴛鴦恐自傷」。
    2023/08/17 18:27
  • 被點名擔任郭台銘副手? 李佳芬親回:又不是愚人節!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而獨立參選連署在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未明言參選,但動作頻頻的他在本月尚有多場「類造勢」活動要進行;但欲獨立參選,其副手人選就也必須登記,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的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郭台銘的副手。然而,郭台銘今(16)日表示,沒有聽過相關新聞;韓辦則駁斥傳言,並指李佳芬投身教育、公益。對此,李佳芬以LINE親自回應媒體,「又不是愚人節!幹嘛開這種玩笑,選的太無聊了嗎?」
    2023/08/16 20:03
  • 桃宮廟參香 郭:聽主流民意換掉無能政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桃園3大宮廟參香,喊出基層里長聲音才是主流民意,對於外傳鎖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作為副手搭檔,郭台銘連喊兩次,說自己都沒聽過。
    2023/08/16 19:31
  • 傳郭台銘延攬李佳芬?韓辦駁斥 徐巧芯這樣解讀「一日新聞」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7月底宣布退出國民黨,引起黨內震撼,不過謝在退黨隔日表示,不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但近日改口稱,要幫忙郭台銘進行參選總統的連署作業;然而,在郭台銘陸續與各縣市藍營政要聯合舉行「類造勢」行程之際,今(16)日傳謝典林的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副手。但是,郭台銘今天表示沒聽說過這樣的說法,韓辦也否認相關傳言;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認為,這則「一日新聞」最重要的意義是,郭台銘已經正在準備獨立參選了。
    2023/08/16 16:37
  • 找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當副手? 郭台銘親回:我自己都沒聽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高喊「為中華民國大局」,醞釀獨立連署參選2024總統大位,傳出挺郭立場明確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系統,鎖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副手。對此,郭台銘本人今(16)日也受訪回應此事,笑稱「我自己都沒有聽過」。
    2023/08/16 15:33
  • 郭台銘連署參選大難題 傳韓國瑜夫婦都曾被鎖定當副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出「為中華民國大局」,8月還有至少10場造勢,爭總統大位意圖不言而喻。傳出彰化議長謝典林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而據了解,郭陣營其實最早考量的是韓國瑜本人,但因為韓國瑜已經於723全代會出面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因而作罷。
    2023/08/16 12:32
  • 消失3年!26歲韓冰無預警現身「大咖女星生日」絕美畫面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26歲長女韓冰,2018年從加拿大返台為父親助選表現亮眼擅於經營網路的她,當時為韓國瑜帶來極大的正面影響及幫助,而她本人也因為亮麗外貌和得體表現成為話題人物,連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都對她讚譽有加。然而隨著韓國瑜遭罷免後,韓冰也轉趨低調,已消失螢光幕前多時,近日她突現身大咖藝人的壽宴,絕美畫面掀起議論。
    2023/03/02 13:42
  • 星雲法師辭世 韓國瑜、盧秀燕赴佛光山弔唁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5日辭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偕妻子李佳芬赴佛光山誦經祈福,台中市長盧秀燕下午也前來致意,感念星雲法師推廣人間佛教和對台中的照顧。
    2023/02/07 20:31
  • 習近平是他書迷!星雲和江澤民的誤會已解 賴、韓弔唁前後錯開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副總統賴清德,和監察院長陳菊以及南部各縣市首長,一早到佛光山弔唁,他們前腳走,換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現身,雙方受訪時都只表達對星雲驟然離世的不捨,放下平時針鋒相對的較量,而這位曾被冠上政治和尚稱號的法師,被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自詡是他的書迷。
    2023/02/07 19:21
  • 哀悼星雲法師!賴清德、韓國瑜同日現身巧妙錯開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真身封龕的第二天,副總統賴清德,和監察院長陳菊以及南部各縣市首長,一早也前往佛光山弔唁,另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跟夫人李佳芬也現身,雙方受訪時都只有,表達對星雲法師驟然離世的不捨,放下平時針鋒相對的較量,前往佛堂致上哀意。
    2023/02/07 13:38
  • 韓國瑜、李佳芬投票 自稱啦啦隊、襯牡丹綠葉

    這次選戰,韓國瑜全台走透透,北中南東都有他的足跡,以他獨特的韓式幽默助選,他自稱是啦啦隊,襯牡丹花的綠葉,也有人觀察,這是「韓流」復出,試水溫。
    2022/11/26 21:41
  • 好久不見!選戰關鍵期 李佳芬陪張善政車掃

    久未現身鏡頭前的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天跑到桃園,替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輔選。而這也是她首度替「市長級」候選人站台。不過,面對提問她一概不回答;倒是邀請她的張善政,直接說出李佳芬最近都在「忙著讀博士」,沒什麼時間,這次願意來幫他,代表對桃園很重視。
    2022/11/22 19:41
  • 謝龍介七夕曬嫩照!意外撞臉2歌王  她笑噴:邊看邊唱

    今(4)日是浪漫的七夕情人節,政治人物暫時放下爭鋒相對的煙硝味,爭相暢談與另一半的甜蜜故事。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特地分享年輕時與太太李佳芬曬恩愛的照片,只見兩人深情對望、濃情蜜意,不過有網友歪樓,發現謝龍介竟然有明星臉,神韻激似演藝圈的2位大咖。
    2022/08/04 14:52
  • 跟風哥吉拉之亂!韓國瑜「突憋屈求饒李佳芬」絕版珍藏曝

    日前一名人妻自爆將老公收集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雙方為此大吵鬧離婚,連日來掀起一股「哥吉拉之亂」,連商家都趕搭這波熱潮。沒想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跟風,今(20)日突發文求饒太座李佳芬,絕版珍藏也跟著曝光。
    2022/07/20 13:31
  • 搭3年政治雲霄飛車「2022復出?」 韓國瑜給答案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卸任後鮮少公開行程,一舉一動始終受到外界關注,21日發行新書《韓先生來敲門》的他,今(29)日與行善麵店老闆顏維勳、花樹銀行創辦人郭俊銀來到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擔任來賓分享心得。
    2021/12/29 18:20
  • 唸新書李佳芬低頭滑手機 韓:我很無聊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出新書動作頻頻,而他的下一步也備受矚目,政壇高度關注他是否會挑戰2024的縣市首長選舉,對此民進黨桃園地方不只緊盯韓國瑜動向外,也評估在地新秀退將于北辰,認為他若出來參選,未必會輸韓國瑜。
    2021/12/26 18:37
  • 韓冰碰到王力宏、林秉樞怎麼辦? 「國民岳父」韓國瑜解答

    許久未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3)日上午現身接受《千秋萬世》專訪,暢談最近火紅的「渣男」議題,韓國瑜主動提及,最近有人問他,要是女兒韓冰遇到綠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或是歌手王力宏,他會同意或反對兩人交往?韓國瑜說,作為長輩,只能提供意見給孩子參考。
    2021/12/23 09:58
  • 李伯璋十指緊牽乾女兒 他曝李佳芬「2年前幫打預防針」

    健保署長李伯璋近日捲入緋聞,被爆出和一名氣質女十指緊扣,遭到質疑是婚外情,對此他本人則回應是乾女兒,盼外界不要過解讀,而員警兼知名球評石明謹也在臉書分享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過去和台北市永康商圈理事長李慶隆十指緊扣的新聞,表示李伯璋「2年前有人幫忙打預防針了」。
    2021/12/08 08:42
  • 韓國瑜赴美發表總統級演說 「國民黨不能一直輸下去」

    正值國民黨主席選舉期間,許久未公開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受邀赴美國芝加哥出席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第43屆年會,今(19)日以「美陸爭霸和新冠疫情對中華民國的衝擊與機遇」為題發表「總統級」演說,言談中提及海峽兩岸情勢、民進黨一黨獨大,在內憂外患之下必須重建中華民國魂,還強調「國民黨不能再輸」,否則台灣會被民進黨摧毀殆盡。兩人最後帶著台下僑胞合唱中華民國頌,場面相當熱鬧。
    2021/09/19 10:09
  • 遭爆55%參戰黨魁!韓國瑜暗訪「獄中藍營大老」早鋪路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去(2020)年6月遭罷免後沉潛至今,一直未表態要復出政壇,卻頻頻爆出有意要參選國民黨主席,還遭近韓人士爆料他參選機率有55%。豈料,韓國瑜近期再度被爆出,已徵詢獄中藍營大老意見,為自己的未來政治鋪路。
    2021/04/28 16:18
  • 認韓國瑜55%選黨主席?親近人士曝「他們」都反對

    國民黨黨魁之爭將在7月登場,曾引爆「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參選,備受外界關注,據媒體報導,近韓人士透露其參選機率有55%,不過關鍵仍在於家人和幕僚意見能否壓過擁護者勸進。
    2021/04/25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