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李伯毅 結果共7筆

  • 分析/陳其邁領軍「八仙過海」全壘打 政治之路再上一層樓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再次固守南台灣票倉、高雄民進黨立委也如願8席揮出全壘打。然而過去一向被視爲綠營鐵票倉的高雄,在本次選舉中其實步履維艱,尤其是第三選區的李伯毅及第六選區的黃捷,在市長陳其邁全心全意組織動員下,才激出綠營支持者的熱情,成為這次發揮「八仙過海」的關鍵。對於高雄大獲全勝的好成績,現在陳其邁被視為最強領頭母雞,政治之路有望再上一層樓。
    2024/01/14 17:54
  • 2024大選/高雄立委八仙過海陳其邁嗨喊我驕傲 藍營:尊重選擇努力不夠

    2024總統立委大選即將落下帷幕,民進黨喊出的高雄八仙過海全員成功,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當選的八席立委在左營區賴蕭配競總集合,與支持者一起歡慶勝選。陳其邁也發表感言向高雄人民致謝:「感謝大家願意信賴民進黨,未來將會讓高雄成為世界的高雄。」但同時陳其邁也針對綠營國會未過半表示遺憾,承諾未來將會更謙虛地傾聽民意,向台下支持者喊話:「我高雄我驕傲」。
    2024/01/13 21:51
  • 2024大選/黃捷確定進國會 笑稱:跟韓國瑜冤家路窄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果揭曉,幾家歡樂幾家愁!這回高雄民進黨立委順利8席全上「八仙過海」,最關鍵的兩席選區,第三選區李伯毅及第六選區黃捷,可說是驚險過關。而在黃捷在確定當選後,她受訪笑稱,在立法院將跟韓國瑜再見面,是冤家路窄,自己一定託付著高雄人的期待。
    2024/01/13 21:19
  • 綠議員質詢不提2020 改酸韓政見跳票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再到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不再猛攻2020還有自經區議題,而是改打政見跳票,而韓國瑜在全中運致詞五分鐘快閃,也被議員砲轟,質疑市長不重視體育產業,雙方言辭交鋒,火藥味十足。
    2019/05/07 12:53
  • 北市最強母雞? 馬陪新人掃街人氣旺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2日)一早,陪在大安文山區黨內初選最高票的北市議員提名人李伯毅掃街拜票,只是就大安文山區選情來看,現在已經有位馬家軍,同是提名人的鍾沛君,對此前總統馬英九強調,只要黨提名的參選人他都站台。
    2018/06/02 12:57
  • 奇招!亦敵亦友? 新秀跨黨合作搶曝光

    為搶選舉曝光度,有參選人跨選區或跨黨合作搏版面,同樣要選大安文山的時代力量參選人林穎孟,就找同選區的國民黨新秀李伯毅互相pk玩遊戲,要選士林北投的前主播鍾佩玲,也找同為主播的鍾沛君大談媽媽經,新秀們要出奇招搶版面。
    2018/02/18 20:43
  • 快訊/議員李新墜樓不治 週六設靈堂弔唁

    最新消息!台北市議員李新,清晨墜樓後,宣告不治,他的兒子李伯毅與服務團隊表示,檢察官已經完成相驗,30日星期六開始,將會在龍巖會館,設置靈堂供各界弔唁緬懷。
    2017/09/28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