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李亦伸 結果共14筆

  • 亞運/中華男籃陷後衛荒 東方神秘力量開示:問題不大

    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國家代表隊卻發生後衛荒,主力控衛陳盈駿腳踝動刀歸隊希望渺茫、新北「飆風玫瑰」李愷諺也因左膝傷勢退出,中華男籃後場戰力岌岌可危。對此,「東方神秘力量」球評李亦伸表示,中華隊有機會打進四強,基本是八強,後衛戰力有影響但問題不大,贏球最大關鍵,還是中華隊在國際賽一直以來疏忽的「防守」,若要打進四強,阿提諾必需展現禁區統治力,場均要繳出23分10籃板的超級數據。
    2023/09/08 18:18
  • 世界盃男籃/美國輸立陶宛8強戰義大利 糗爺:贏20分以上

    美國在世界盃男籃以104:110敗給強權立陶宛,不過仍能打八強賽,而且根據國際賭盤顯示,美國仍是奪冠大熱門,賠率只有1.8高居第一,加拿大賠率5.5次之,德國賠率8.5排名第三。今(5)晚8點40分美國出戰義大利,8強賽事都將在菲律賓馬尼拉開打。知名籃球球評李亦伸指出,這場比賽美國至少贏義大利20分。
    2023/09/05 12:36
  • 瓊斯盃/球員竟威脅教練「不想為你打球」 他聽完拳頭都硬了

    威廉瓊斯盃今(20)天進入最終戰,中華白晚間五點出戰伊朗,壓軸好戲則是中華藍和南韓經典對決,不過知名球評李亦伸稍早PO文,直言看到「最沈重一刻,」李亦伸指,2023瓊斯盃熱戰,有球員直接威脅教練,說「教練,我不想為你打球,」甚至直接開嗆「如果比賽沒登錄我,我明早也不會去練球,」讓他直呼台灣籃球怎麼了。
    2023/08/20 17:12
  • 蔣淯安下一季穿雲豹球衣? 哈孝遠:細節都在談

    台灣籃壇震撼彈,T1職籃公告,證實台新企業入主T1,將取代台啤在聯盟中的相關權益,至於原本的台啤,則是傳出將跟雲豹合併,總經理哈孝遠坦言兩隊目前在談合作,球評李亦伸提到,球迷未來有機會看到蔣淯安穿上雲豹的球衣。
    2023/06/26 19:36
  • 跟隨魔獸空降台灣?名球評:「表弟」Cousins也要來了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空降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掀起各支球隊的追星大戰,知名球評「糗爺」李亦伸22日透露,曾入選過美國夢幻隊的另一名前NBA球星「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也將來台獻技,將成為第二位台籃大咖洋將。不過,外界盛傳考辛斯將加盟的高雄全家海神,澄清並未與其接觸。
    2022/11/23 11:26
  • 東方神秘力量欽點 熊熊高掛球衣宣布「退休」

    女星熊熊(卓毓彤)有著火辣身材與亮麗的外表,目前IG有著80.7萬的粉絲。近期熊熊代言運動平台與「東方神秘力量」球評李亦伸合作拍攝影片,穿上球衣化身為球隊秘密武器,最後還高掛球衣宣布「退休」。
    2022/06/21 20:04
  • 用賽事學習說故事的能力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繼自信表達主播營所推出的全新營隊,網羅業界專業講師及TVBS主播,有專業配音&演員劉明勳,資深體育主播田鴻魁,專業體育球評李亦伸及HOORAY溝通表達首席顧問WiLLY,全都是一時之選,讓孩子從最基礎的發聲到學會溝通表達技巧,進而坐上主播檯播報新聞,課程中還一起深入新莊棒球場,感受球場內的草皮、壘包、投手丘及本壘板,體驗一場特別的體育盛宴。
    2022/04/27 09:00
  • 用精采賽事翻轉你的說話力

    之前營隊活動常請學員談談自己的夢想,許多孩子興奮的說未來想當桌球國手、田徑選手、職棒球員,甚至想前進美國職籃NBA,孩子對運動的憧憬,體育的熱情,令我印象深刻,這也是TVBS體育小主播營誕生的原因,我們期望透過營隊的活動,讓孩子學會主動積極,對每件事都充滿熱情,進而啟發孩子潛能同時結合興趣所長。
    2022/04/13 09:00
  • 女主播自爆遭性騷 結果卻遭對方提告

    體育台女主播張旖旂今年3月在臉書發文控訴遭到知名球評李亦伸及吳姓攝影師性騷擾,事後李亦伸拍攝影片PO文還原事發經過,強調自己不會計較此事,但吳姓攝影師認為張女所言全非事實,讓自己名譽嚴重受損,控告張女妨礙名譽。對此,張旖旂強調自己只是說出感受,並非惡意詆毀,全案由新北地檢署偵辦中。
    2018/09/09 10:24
  • 打破沉默! 李亦伸自清反駁:我是受害人

    其中一名遭指控性騷擾的球評李亦伸,沉默了一個上午,隨即在私人臉書po出影片自清,他說自己是受害人,針對不實指控,無法容忍,將捍衛自我尊嚴;不過其實男女對觸碰是否有性騷擾疑慮,界定大不同,有些男性認為是熱絡的表現,但女性多數覺得太突然仍然不妥。
    2018/03/29 19:18
  • 女主播張旖旂淚控! 遭名球評、同事性騷

    體育台的女主播張旖旂,公開在臉書上PO文控訴,遭到知名球評李亦伸,跟台內同事的騷擾!她強調,當時兩人合作拍宣傳片,李亦伸加了沒有在腳本裡面的動作,包括扶她的腰、抓她的手臂,讓她感受非常不舒服。
    2018/03/29 19:10
  • 遭控性騷擾女主播 李亦伸自清「我是受害人」

    國內重量級球評李亦伸,今(29)日凌晨被愛爾達體育台主播張旖旂指控性騷擾,經過半天神隱後,於今日中午發文自清「我是受害者」,並強調面對不實指控,將強力捍衛自身尊嚴,並向捲入風波的老婆、家人道歉。
    2018/03/29 15:01
  • 為工作「只能配合」!女主播淚訴遭知名球評性騷

    難道又是台版Me too?愛爾達體育台主播張旖旂深夜在臉書PO文指控,國內重量級球評李亦伸及台內已婚攝影對她性騷擾,其中已婚攝影還對公司女實習生下手。雖然事情已經過了一年多,但她至今仍記得那噁心的感覺,強調自己「噤聲很久,今天選擇說出來」。
    2018/03/29 10:15
  • 超強!日女籃平均勝31分 球評:魔鬼數據

    世大運女子籃球比賽,日本隊連贏了5場,而且平均的勝分差高達31.2分,最少也有贏20分,一路用好成績挺進金牌戰,球評李亦伸就說,真的是魔鬼數據,他們能有這樣的好成績,就是因為有絕佳的速度,精準的投籃,和團隊默契,值得台灣學習。
    2017/08/28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