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李亞築 結果共7筆

  • 響應戰鬥藍!KK政線怒轟「疫苗登記之亂」三大低級錯誤

    國民黨KK政線李眉蓁、李亞築、黃香菽、蔡金晏、蔡武宏、鍾易仲和陳麗娜議員等,今(30)日響應趙少康提出的「戰鬥藍」主張,對中央政府的疫苗政策提出3點批判、5個訴求,希望終結疫苗意願登記之亂。
    2021/07/30 13:45
  • 質詢變藍營茶壺內風暴 議員掉淚韓急道歉滅火

    高雄市議會31日再度爆出議員淚灑議事廳,原來藍營市議員李亞築,日前質詢上坑國小校長涉及偽造文書,並質疑教育局涉嫌包庇,沒想到反遭教育局長吳榕峯在節目中,指控她有其他目的,讓她在議會一度氣到說不出話,而看到這一幕,包括正副議長在內好幾位藍營議員,也幫忙發聲圍剿,讓韓國瑜也趕緊出面道歉幫忙緩頰。
    2019/05/31 18:58
  • 美女議員控副市長包庇A錢 嗆韓:我知道你忙著選總統

    國民黨新科高雄市議員李亞築今(29日)質詢時砲火猛烈,質疑副市長洪東煒包庇擔任國小校長的胞妹疑涉偽造文書,但教育局查無下文,要韓國瑜市長不要只忙著選舉。副市長雖喊冤,但韓國瑜當場允諾交政風調查。藍軍政二代的李亞築,是國民黨六連霸前議員李長生的女兒,家族基層實力雄厚,李亞築強調,她不是要砲打自己人,是對市府愛之深責之切,不是要給市長漏氣。
    2019/05/29 23:16
  • 疑洪副市長包庇親妹 韓國瑜:政風徹查

    國民黨高市議員李亞築驚爆,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的妹妹,也就是現任下坑國小的校長洪秀熒,未經家長會長同意,私刻家長會長的印章,領取家長會帳戶27萬多元經費,涉嫌偽造文書,她說,請教育局查辦5個月沒下文,質疑副市長包庇親妹妹,洪副市長急著喊冤!現在,家長會已提告偽造文書;韓市長則是當場下令政風單位徹查,強調新團隊不容許特權,如有不法一定送辦。
    2019/05/29 20:57
  • 高雄副市長涉包庇校長妹 非法挪用家長會費27萬

    高雄市議員李亞築,今天在質詢中,驚爆高雄副市長洪東煒,包庇擔任下坑國小校長的妹妹,涉嫌私刻印章,偽造文書,動用家長會經費,高達27萬多元。
    2019/05/29 14:00
  • 快訊/副市長胞妹被控擅領27萬家長會款 韓下令查

    國民黨高市議員李亞築,上午在議會總質詢時,驚爆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的妹妹、現任國小校長洪秀熒,沒有經家長會長同意,竟然擅自刻家長會長的章,領取家長會帳戶款項高達27多萬,韓國瑜則回應:請政風單位徹查。
    2019/05/29 11:08
  • 當選每月一天住市民家 韓國瑜:絕不離開基層!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到阿蓮區參加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李亞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保證,若選上要進一步了解基層民眾生活狀況,每月會選一天到農民、漁民等家中住,了解生活「絕對不會離開基層」。
    2018/10/28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