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李亞男 結果共12筆

  • 搭機遇大咖藝人一家!旅客被託付「幫帶娃2小時」本人親自留言致謝

    香港演員王祖藍2015年與模特兒李亞男結婚,育有兩個女兒,一家4口相當幸福。有民眾日前巧遇王祖藍一家人從溫哥華飛回上海,還意外當起「褓姆」幫忙帶娃,引起大眾熱議。
    2024/04/16 16:01
  • 39歲選美小姐近照曝光!甩勤儉顧家形象 大曬名牌當拜金女

    藝人王祖藍在2015年與李亞男結婚,婚後育有大女兒王天韻(Gabby)及二女兒王海靜(Hayley),組成幸福四口之家。婚後李亞男陪王祖藍到大陸發展,不時被發現幫襯小店、大排檔,非常勤儉務實。近日李亞男曬出新照片,竟罕有形象反轉變拜金女?
    2024/03/20 23:06
  • 不滿兒虐案檢討! 逾300名社工怒:不當替罪羊

    兒虐案發生後,社工工會不滿政府將相關責任甩鍋,今天召集全台五大工會,超過300人到衛福部前抗議,除了不滿先前提出的「提高訪視頻率」,要求重新召開檢討會意外,也呼籲調整社工的薪資待遇,對此,衛福部次長李麗芬也緊急滅火,表示家訪頻率4月底前會找專家再次討論,至於其他訴求也會盡速回應。
    2024/03/20 13:59
  • 爆飆罵行員、嗆「我是VVVIP」 董至成駁:子虛烏有

    資深藝人董至成甩肉18公斤後,2月才剛發新片,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如今卻被周刊爆料飆罵銀行行員,先問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再嗆「我是你們的VVVIP」,對此董至成也反駁,表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從沒發生過。
    2024/03/18 13:15
  • 不為蘇丹紅道歉! 薛瑞元:這不會是推卸責任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全台已經下架封存超過15.2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為了防止風波擴大,衛福部也要把「檢驗出蘇丹紅」的業者,禁止進口時間拉長,但什麼時候才能解除這場食安風暴?衛福部部長薛瑞元沒給明確時間,只說會在1個月內釐清蘇丹紅辣椒粉流向,接續也會請相關業者著手自主檢驗,要盡速揪出問題產品。
    2024/03/10 14:07
  • 王祖藍甜曬愛妻慶生照!被抓包「老婆標錯人」糗炸

    香港男星王祖藍以播音員身分出道,後來轉戰幕前,因出演《奔跑吧兄弟》廣為人知,而他的感情世界也是眾人關注焦點,與李亞男的「長短腿之戀」在2015年修成正果,兩人結婚6年也迎來2位寶貝女兒,他近日在微博高調放閃,歡慶愛妻37歲生日,不過有網友眼尖發現,貼文竟不小心標錯人了!
    2021/11/27 19:35
  • 柯P大考驗! 雙城論壇牽動2020大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在7/4參與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在這敏感的時間點,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尤其會不會真的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來個不期而遇,這也影響了他和蔡政府間的關係,不過可預期的是這場雙城論壇,將讓柯文哲面臨重重考驗。
    2019/06/28 23:21
  • 逾2萬人受害!業者假徵才盜個資 8萬交保

    人力銀行個資遭洩至少2萬人受害!前往1111人力銀行刊登徵才廣告的廠商「台灣宅經濟」公司,負責人疑似竟以每個月8千元,交給富邦人壽業務員使用,調查局接獲檢舉後立即展開偵辦,並約談相關事人,同時1111人力銀行也主動配合調查,涉案的台灣宅經濟負責人被移送地檢署後,依違反個資法裁定8萬元交保。
    2018/03/31 12:13
  • 高雄氣爆/心碎父親節 爸爸大喊「還我兩條命」

    今天是高雄氣爆意外罹難者的頭七,高雄市政府,為罹難者辦了聯合公祭,由於明天就是父親節了,對所有罹難者的父親,實在是太難熬,和媽媽一起在意外中罹難,才念高一的王予葳爸爸,完全心碎,當他看到李長榮化工負責人李謀偉來上香時,情緒激動大喊:還我老婆和兒子來。
    2014/08/07 18:06
  • 徐總猝逝/「我們幫你圓夢奪冠」 球員悼徐生明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驟逝,令許多球迷和球員相當不捨,今天除了全隊到靈前鞠躬,還有死忠球迷前去送徐總最後一程,當場難過流淚;昨天晚上的球賽,對義大犀牛的球員來說,第一次看不到徐總在場邊,無法和總教頭擊掌慶祝得分,才真正感覺到,徐生明真的永遠離開了,不過這位職棒傳奇人物,除了在中職累積了610勝,加上台灣大聯盟的105勝紀錄,現在終於獲得中職合併認可,徐總生涯拿下的715勝,成為職棒史上最多勝場的總教練。
    2013/08/26 17:24
  • 溪水漲馬路淹 週末日雨量恐破200毫米

    今天清晨開始,中南部地區降下大雨,整天下來,高雄、屏東山區出現200毫米雨量,已經達到毫大雨的程度,導致山區溪水暴漲,市區嚴重積水,氣象局更說,受到鋒面影響,這個週末開始雨勢很有可能再度破200毫米,甚至把等級提高到超大豪雨,恐怕會帶來更大災情。
    2013/05/17 09:21
  • 華裔小姐后冠出爐 華仔最欣賞美腿

    2005華裔小姐選拔,周末晚上在香港舉行,結果由來自溫哥華的20歲佳麗李亞男奪得后冠,金馬影帝劉德華也是評審之一,華仔表示仔他最欣賞的是女士們的一雙美腿。
    2005/01/30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