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杉本宏之 結果共8筆

  • 深田恭子無望嫁入百億豪門! 香閨留1鐵證「地產大亨慘戴綠帽」

    日本女演員深田恭子與有上百億元日幣資產(約22億元新台幣)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的感情狀況一直撲朔迷離,雖然一度傳出9月要結婚,但至今未見正式喜訊,反而是杉本宏之向日本媒體透露:「我們的確分手了。」原因居然是女方劈腿一位曾合作的導演!
    2023/12/06 10:59
  • 好事近?深田恭子疑遭「鑽戒套牢」 與百億男友公開放閃

    日本知名女演員深田恭子,與身價百億的日本不動產公司老闆交往多年,感情動向受到外界關注。日媒近日直擊深田與男友公開放閃的畫面,深田的左手還戴著大大的鑽戒。關係人士指出,兩人今(2023)年就可能步入禮堂。
    2023/05/18 14:57
  • 深田恭子酒精成癮、連喝15小時 男友大街怒吼「分手」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在去年5月為了治療「適應障礙症」而暫停演藝工作,經過1年後近日才又復出,不料卻傳出深田恭子有酗酒問題,甚至連喝15小時都沒停過,更曾被目擊在街上和交往了3年半的男友杉本宏之大吵,男方對她大吼「分手吧」,深田恭子非但沒有挽留,又轉頭找下一家店繼續喝,直到喝過白天才結束。
    2022/05/11 10:19
  • 喜事將近?深田恭子傳今年步入禮堂 粉絲心碎

    新年第一天,日本演藝圈便喜事頻傳。根據日媒報導,日本女演員深田恭子計畫在邁向40歲的今年,與富商男友杉本宏之結婚。
    2022/01/01 10:30
  • 深田恭子歡慶37歲生日 傳與百億地產大亨簽婚前協議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5月時曾被拍到左手無名指戴著大鑽戒,與身價百億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甜蜜出遊,疑似已訂婚。日前2人在高級餐廳歡慶深田恭子37歲生日,有日媒指出,他們已簽下婚前協議,若日後離婚,女方不得要求分財產。
    2019/11/07 08:05
  • 深田恭子豪門婚姻破局? 驚傳原因出在「瘋狂夜生活」

    擁有甜美臉蛋的36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今年5月才被拍到,跟41歲身價百億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甜蜜遊金澤,左手無名指還戴著戒指,外界一度猜測深田恭子要嫁入豪門,沒想到現在驚傳這段感情破局了,而原因據說是因為杉本宏之受不了深田恭子瘋狂的夜生活。
    2019/07/31 22:46
  • 深田恭子深夜偷約男星喝酒 東窗事發恐豪門夢碎!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的感情世界一直為外界所好奇,自從年初與KAT-TUN龜梨和也分手之後,傳與41歲百億身家的商人杉本宏之交往,還戴上昂貴鑽戒、疑似已訂婚。不過,深田恭子現又被傳與男友激烈爭吵,陷入分手危機,可說是花邊新聞不斷!
    2019/07/07 11:59
  • 深田恭子入豪門前夕 S型曲線慘成水桶腰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擁有不少粉絲,她和41歲身價百億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5月被拍到一起去金澤旅遊,左手無名指還戴著戒指,疑似好事將近,然而即將踏入豪門的她近日被人發現似乎復胖了,S型曲線竟變成水桶腰。
    2019/07/05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