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朴志訓 結果共7筆

  • 《青龍系列大獎》電視類入圍名單公布!宋慧喬、秀智又要搶視后寶座

    第2屆「青龍系列大獎」入圍名單公布了!《黑暗榮耀》不負眾望入圍五個項目,宋慧喬角逐最佳女演員獎,即將和裴秀智、全汝彬、金瑞亨、鄭麗媛正面對決。
    2023/06/26 17:30
  • 宋慧喬《黑暗榮耀》向霸凌者復仇! 朴志訓《弱美男英雄》對抗班上惡霸

    韓國女星宋慧喬,相隔一年推出新劇《黑暗榮耀》,將搭檔小14歲男星李到晛演出。這次宋慧喬不再演愛情戲碼,而是化身復仇女王,在預告中一下露出冷血表情,下一秒又拍手大叫,展現宋慧喬的陰暗面。
    2022/12/09 12:27
  • 親吐「Wanna One」解散後心情 朴志訓坦言:很孤獨

    韓劇《弱美男英雄Class 1》改編自高人氣同名網路漫畫,朴志訓、崔顯旭及洪慶主演,劇情講述3人在校園相遇後一起對抗校園暴力的故事,該劇自上線以來,以黑暗寫實的劇情與拳拳到肉的動作戲,掀起好評熱議。劇中,朴志訓飾演總是孤獨行事的陰沈模範生「延時恩」,他談到角色時對於其「孤獨感」很有共鳴。
    2022/12/08 16:26
  • 連假夜好熱鬧! 朴志訓、李洪基台北開唱

    前WANNAONE成員朴志訓,今(2)晚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一開場就帶來勁歌熱舞,引爆高潮,他作勢秀出腹肌,最後搞笑說只是整理衣服!無獨有偶另一位韓星李洪基,也在29歲生日這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SOLO演唱會。
    2019/03/02 22:41
  • 萌翻!朴志訓個人首來台 重現「收藏」手勢

    限定團體「Wanna One」解散後,不少成員都展開各自的活動,朴志訓則是第一位來台辦見面會的,現場超過200位粉絲到場接機,在記者會上也大方用中文問好,展現獨特魅力。
    2019/03/01 18:30
  • 尷尬喊「怎麼比啊」 金正恩學韓星比手指愛心

    南韓青瓦臺公布文金三會的花絮照,其中一張照片引發南韓民眾熱烈討論。這張照,金正恩學韓星比手指愛心,因為動作不熟練,遲遲比不出愛心模樣的金正恩,讓南韓網友大讚好萌。英國BBC分析認為,青瓦台釋放這些照片是想增加南韓民眾對金正恩的好感。
    2018/09/24 18:17
  • WannaOne粉絲暴動推擠 成員志訓受傷流血

    南韓團體WannaOne經歷比賽《Produce101》脫穎而出11人,8月7日正式出道後馬不停蹄參加各大節目錄製,每次前往電視台時總會聚集一堆粉絲搶著看他們一眼,不過14日他們準備錄製《不朽的名曲》時,卻因為太多粉絲推擠導致其中成員朴志訓受傷見血。
    2017/08/1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