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朱立倫致 結果共18筆

  • 國民黨共識營拚團結!傅崐萁曝「選在花蓮」原因:跑都跑不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起在花蓮舉辦為期3天的共識營,晚間團結同心晚會上,黨主席朱立倫致詞表示,將討論多項重要議題,未來在立院團結合作,凝聚共識是最重要目的。
    2024/02/24 20:51
  • 幕後/這球柯文哲先不接!朱立倫喊非綠團結 白營坐等「善意」

    「藍白合」聲音未曾停止,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辭時表示,2024必須團結所有可團結力量,需「非綠朋友」團結在一起,未來若執政,還要共建「執政大聯盟」。外界解讀,朱此番話是在對民眾黨喊話合作,不過,民眾黨內人士直言,藍白合立委可談、但總統「不可能」,更稱「郭柯合」還比「侯柯合」機率高,國民黨既是喊話合作的一方,就要先釋出善意。
    2023/07/23 16:16
  • 喊「非綠團結!」 朱立倫:若國民黨勝選將組執政大聯盟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會中正式被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辭時表示,國民黨堅定立場,「親美、友日、和陸」,讓世界對我們有信心,國民黨執政將成為和平締造者,反觀民進黨,為世界民主國家造成的麻煩者,並指,2024政黨輪替必須結合每一份力量、團結所有可團結力量,需要非綠朋友團結在一起,未來國民黨執政,希望大家共同建立和平安定、公平正義的執政大聯盟。
    2023/07/23 10:30
  • 被控算計郭台銘 朱立倫喊忍辱負重:任何砲火攻擊都承受

    國民黨今(20)日舉辦「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 誓師大會」,黨籍縣市首長全員到齊為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侯友宜和立委參選人首度聯合造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詞表示,為了台灣人民 、下一代的未來,國民黨要團結努力,做所有對團結有幫助的事,避免被敵人分化,把光芒、掌聲集合在候選人身上,「任何攻擊、砲火對向我,把我當靶」,一定能團結勝選。
    2023/05/20 12:25
  • 致謝郭台銘!朱立倫讚「藍軍領袖」:重返執政最重要夥伴

    國民黨總統人選確定了!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在中常會上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在台北市長蔣萬安、基隆市長謝國樑、桃園市長張善政等黨籍縣市首長也出席力挺。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並未現身中常會,但下午1點時,已透過臉書表態全力支持侯友宜。朱立倫致詞時也表示感謝郭台銘,「相信郭董一定是最重要領袖之一,也是國民黨重返執政最重要的夥伴」。
    2023/05/17 14:54
  • 國慶自辦升旗!朱立倫:中華民國若不見 台灣就動盪戰爭

    國民黨今(10)日在中央黨部前舉辦升旗典禮,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吳伯雄以及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皆與會。朱立倫致詞時表示,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不管每一代領導人是誰,都必須愛台灣、護台灣,並堅持中華民國,如果中華民國不見了,台灣就沒有了;如果中華民國不見了,台灣就會進入動盪與危難,甚至戰爭的階段。
    2022/10/10 09:01
  • 「沒有青年就沒有未來」 朱立倫:全力支持18歲公民權

    國民黨今(28)日舉辦第21屆第2次全國代表大會,於桃園市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登場。朱立倫致詞時表示,面對年底選舉,國民黨要結合社會各界的力量,不只是正藍,更要爭取更多中間選民、年輕選民的認同。朱立倫也指出,這次國民黨在縣市議員選舉中提供青年加權百分之百,也會全力支持年底合併大選舉辦的18歲公民權公投案。
    2022/08/28 13:26
  • 桃市長最新民調!羅智強揮別「朱羅紀」陰霾 支持度緊追魯明哲

    堅持參選桃園市長的羅智強,日前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數度以電話勸退,意外引發「朱羅紀」之亂,不過近期羅智強態度放軟,先後向朱立倫致歉、拜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今(9)日更正式辭去台北市議員職務,宣示參選決心。根據黨內一份最新民調顯示,羅智強支持度緊追藍委魯明哲,兩人差距僅2個百分點,顯見深入地方見效,已揮別「朱羅紀」陰霾。
    2022/05/09 16:35
  • 「邁向市長之路!」 羅智強宣布在桃園龜山買好房子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上個月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後,頻頻與黨主席朱立倫隔空交火,直到近日,砲火才緩和下來,也公開向朱立倫致歉,盼有機會能當面「負荊請罪」。也被部分黨內人士解讀,是在替退選桃園做準備;羅智強今(2)表示,已經在桃園市買了一間老公寓,打算繼續深耕桃園、邁向桃園市長之路。
    2022/05/02 10:17
  • 房子買好了! 羅智強駁「退選桃園」傳言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上個月宣布參選桃園後,頻頻與黨主席朱立倫隔空交火,一直到近日,砲火才緩下來,甚至兩度公開向朱立倫致歉,盼有機會能當面「負荊請罪」。也被部分黨內人士解讀,是在替退選桃園做準備;但據了解,羅智強似乎沒有這個打算,甚至已經在桃園市買了一間房子,打算繼續深耕桃園!
    2022/05/01 20:53
  • 國民黨提楊鎮浯拚金門縣長連任 陳玉珍要留立院原因曝

    備戰年底選舉,國民黨今(20)日下午中常會提名金門縣長楊鎮浯爭取連任,原有意爭取縣長大位的藍委陳玉珍,下午也會現身力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詞時表示,金門鄉親對楊鎮浯相當滿意,提名他連任也是對鄉親最大的負責,他也說,國民黨在金門還有一位最優秀的「金門戰神」陳玉珍,非常具有戰鬥力,也是最優秀的立委,希望陳玉珍繼續在立法院打拚。
    2022/04/20 14:23
  • 羅智強選桃市長遭勸退 徐巧芯曝朱立倫表明「就是不提名你」!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原本上週六打算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卻在前一天遭黨主席朱立倫致電勸退,北市議員徐巧芯昨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上透露,朱立倫當時在電話中表明,「不管你民調再強,我就是不提名你!,我就是要跟你魚死網破!」
    2022/04/04 13:17
  • 朱立倫致電談3小時要求這事 羅智強參選桃園市長突喊卡

    國民黨2022桃園市長提名黨內紛擾不斷,國民黨黨副秘書、台北市議員長羅智強參選桃園市長意志堅定,原預計今(2)日上午10時透過直播宣布是否參選,但今日凌晨他突然表示,昨日晚間接到黨主席朱立倫的電話,「我們懇切的談了近3個小時。主席告知我他對桃園局勢的看法,要求我在清明連假期間暫不對外發言。給大家多一點時間冷靜沉澱。」
    2022/04/02 09:46
  • 中二補選!朱立倫致電盧秀燕 拜託全力協助顏寬恒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家族近期頻頻遭綠營爆料,深陷招待所違建風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2)日在中常會上表示,他已在公投前後和顏家深談商討對策,更多次致電給台中市長盧秀燕,拜託她全力協助顏寬恒,擔起輔選重責大任,而黨中央文宣系統,也與顏家輔選系統密切聯繫,一起打選戰。
    2021/12/22 16:31
  • 誤稱葉世文為朱立倫副縣長 綠致歉後回批藍營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說,黨中央昨天的新聞稿把葉世文擔任桃園縣副縣長的時間,錯認為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時期,基於有錯就該勇於認錯的態度,特向朱立倫致上誠摯歉意。
    2020/07/01 13:47
  • 赴三總探視 朱立倫:女傷者仍在驚嚇中

    昨夜國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多名傷者為新北市民,新北市長朱立倫中午赴內湖三總探視時表示,2名傷者狀況穩定,女傷患仍處驚嚇,朱立倫致贈慰問金給2人,並盼院方全力救治。
    2017/02/14 12:49
  • 新北市公共托老中心新啟用 落實在地老化、健康樂活

    新北市第 30 座坪林水柳腳、第 31 座深坑詠靜公共托老中心於日前舉行啟用儀式,市長朱立倫致詞時表示,新北市推動長照政策領先全國,廣設公共托老中心目的是讓長者得到在地照顧、在地樂養及在地樂活,也盼更多社區與社會力量投入,落實健康樂活的理想。
    2016/12/30 10:21
  • 快訊/加速傷患送醫! 朱立倫致電北桃基支援

    最新消息,要加速運送八仙樂園爆炸的意外現場傷患,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致電台北市及桃園市、基隆市,請求派所有救護車支援!
    2015/06/27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