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朱挺玗 結果共18筆

  • 宣布前半小時與韓通話 朱挺玗拒入閣首露面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前夕,原先是他小內閣一員的朱挺玗,在20日記者會臨時不現身,婉拒擔任海洋局長,24日他首度出面,朱挺玗強調直到記者會前半小時,都還在跟韓國瑜溝通,最後面對輿論,他坦言壓力太大,決定先休息,25日就職典禮也不會出席。
    2018/12/24 21:26
  • 酸韓國瑜小內閣「聖人難找」 林濁水反遭網友批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公布小內閣名單,但卻引起不少爭議,原定接任原委會主委的林國權,因涉嫌吸金案而退出團隊,以及海洋局長朱挺玗過去因賄選案,飽受各方爭議而選擇退出小內閣名單;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新潮流派系元老林濁水在臉書上暗酸韓國瑜,「一起手就找來一堆更生人入閣也太不容易了」。
    2018/12/22 12:43
  • 憂賄選爭議重傷韓國瑜 朱挺玗接海洋局長喊卡!

    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千呼萬喚始出來,其中最受矚目的第三位副市長,由現任高雄國稅局副局長洪東煒出任,希望借重他資深的財經背景解決高雄市負債3千億的嚴重問題。另外除了社會局、地政局等多名局處首長留任外,韓國瑜也找來不少學術界人才,宣示從上任第一天開始就會全力以赴,歡迎社會各界用放大鏡檢視。
    2018/12/20 22:26
  • 再傳2位市府閣員「黑歷史」 韓國瑜:我負全責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還沒上任,光是新人事案就弄得滿城風雨,最新小內閣完整名單公布,立刻被市議員揭露,準教育局與水利局長分別有被監院彈劾與下屬喝花酒的黑歷史,韓國瑜則是早有準備,強調有些人在職場摔跤重新出發,不是百分百完美,他任命後「會負起全部責任」。
    2018/12/20 20:39
  • 朱挺玗爭議發酵 拒接高市任海洋局長

    韓國瑜公布小內閣名單,原先曝光的海洋局長朱挺玗,被挖出她爸爸是朱安雄,過去因為議長賄選遭通緝,還有她參選議員賄選案定讞,喪失議員資格,外界出現撻伐聲浪,剛開始,韓國瑜力挺朱挺玗,強調聖人很難找,只不過風波持續發燒,原本在內閣名單公布當下,朱挺玗要親自面對回應,卻臨時喊卡,並且擔心扭曲焦點,拒絕接任海洋局長職務。
    2018/12/20 20:09
  • 不只要會賣海鮮 林智鴻:韓市長知道嗎

    朱挺玗先前曾是韓國瑜青年局長的熱門人選,後來被網羅擔任海洋局長,但過去經歷卻被拿出來討論,就有準議員林智鴻在臉書上評論,認為朱挺玗儘管有水產業的背景,但對於龐大的海洋局,不只賣海鮮,還要有許多專業領域要顧及,不只家族黑歷史,就連能力也備受質疑。
    2018/12/20 19:11
  • 韓國瑜內閣部分是空降 市民:相信他的眼光

    韓國瑜當選後,小內閣名單陸續曝光,部分首長是空降南下,高雄市民看法不一,有的人認為選用人才才是重點、不一定要任用高雄人,但也有人持相反看法,覺得任用高雄人會比較了解高雄在地狀況!不過逐一檢視小內閣名單,王淺秋曾任101董事長特助,加上要接掌觀光局的潘恆旭,以往也都在台北任職,就連最早曝光的副手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也大多在北部生活。對比,選用高雄在地人才的海洋局長以及民政局長。
    2018/12/20 17:24
  • 朱挺玗退出!韓國瑜小內閣名單出爐 最後一位副市長是他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下午4時公布市府小內閣完整名單,最受關注的第3位副市長人選確定由現任高雄市國稅局副局長洪東煒出任,盼透過其財經專長,為高雄解決高達3000億的負債問題。至於先前被證實將接下海洋局長的朱挺玗,因賄選等爭議遭受外界批評,已自願退出小內閣,韓國瑜則對此表示尊重。
    2018/12/20 17:07
  • 韓小內閣惹議 遭諷「愛吹泡隨時破」

    韓國瑜小內閣成員將在今天下午4點公布,而目前浮出檯面的局處首長,其中海洋局長朱挺玗,被外界挖出來父親是前議長朱安雄,因為賄選逃亡列為10大通緝犯,而朱挺玗過去也因為議員賄選定讞,用人引發爭議,甚至桃園議員王浩宇臉書批評,韓國瑜找舊官僚回籠又找賄選二代當局長,不少高雄朋友後悔投韓國瑜,還說吹更多的泡泡,隨時都會破。
    2018/12/20 12:30
  • 找買票議員入閣 他猶豫:韓國瑜值不值繼續支持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將舉行就職典禮,19日公布了小內閣民政局長、觀光局長、海洋局長、環保局長人選,不過找來擔任海洋局長的朱挺玗,曾在競選市議員時被抓包買票,遭判當選無效,用人眼光再度引起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表示,看到韓國瑜找的人選,「要思考韓國瑜還值不值得繼續支持」。
    2018/12/20 12:23
  • 「不少高雄朋友後悔投韓」 王浩宇:泡泡隨時會吹破

    九合一選舉時,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主打經濟牌,成功創造「韓流」,高票當選!但選後韓國瑜針對先前提出的政見改口,以及準海洋局長、前市議員朱挺玗曾因賄選案被判當選無效定讞,遭外界質疑,韓國瑜則再次強調「聖人難找」。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直言「更多的泡泡隨時都會被吹破,不會太久的
    2018/12/20 08:48
  • 準海洋局長曾涉賄 韓國瑜:聖人難找到

    韓國瑜晚間出席感恩餐會,被追問小內閣名單,他自己則說不要像下水餃一樣,對閣員不公平,外界爆料準海洋局長朱挺玗,過去曾涉賄,韓國瑜強調聖人難找,希望大家看長才,而透過高雄人牽線,一名好萊塢巨星明年三月將到港都,巨星是誰?韓國瑜保密到家。
    2018/12/19 23:39
  • 小內閣朱挺玗曾賄選 韓國瑜緩頰:關注專業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小內閣準海洋局長、前市議員朱挺玗曾因賄選案被判當選無效定讞,引來非議,韓國瑜今天說,她已受過法律制裁,希望大家多關注她的專業能力。
    2018/12/19 22:36
  • 韓小內閣提前曝光 5局處首長名單外流

    韓國瑜原本說20日星期四下午,才要公布剩下的小內閣名單,但沒想到人選卻在週三(19日)下午,卻有五位局處首長名單曝光,農業局長由吳芳銘接掌,民政局長則是在造勢會上,擔任主持人的曹桓榮,他也是是高雄青工總會秘書長,另外海洋局長,則是選議員落敗的朱挺玗,環保局長則是學術界人才,中山大學教授袁中新,而最重要能夠幫忙行銷高雄的觀光局長,則是在這次選戰中,操作網路行銷的潘恆旭。
    2018/12/19 20:06
  • 快訊/韓內閣:民政局長曹桓榮 環保局長袁中新

    韓國瑜新內閣名單,觀光局長潘恆旭,農業局長吳芳銘,民政局長曹桓榮 ,海洋局長朱挺玗,環保局局長袁中新。
    2018/12/19 18:55
  • 韓小內閣再傳新名單 2現任副市長遭點名

    高雄市府3日下午,準備跟新當選的韓國瑜團隊進行首次的交接會議,而現在也傳出,目前在任的兩位副市長都有可能留任,其中一位副市長楊明州沒有政黨色彩,又擁有工程背景,一路從工務局當到副市長,而另外一位蔡復進副市長,則是楊秋興縣長時代的農業推手,至於韓國瑜選前喊出要幫青年創業,新的青年局局長也傳出可能由這次高票落選的議員候選人朱挺玗擔任,不過目前當事人通通沒有承認。
    2018/12/03 15:04
  • 樁腳賄選遭解職 朱挺玗:坦然接受

    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因為賄選解職,行蹤成謎,現在他的女兒,高雄市最年輕的議員朱挺玗,也因為選舉期間樁腳涉及賄選,遭法院判決當選無效定讞!朱挺玗上午出面召開記者會,表示坦然接受選舉結果,而提出告訴,可能遞補議員職位的蔡武宏,則說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2008/04/16 12:54
  • 第二代接棒 朱挺玗延續政治路

    高雄市議員名單出爐,政治世家第二代,蔡武宏接棒失敗,藍健昌安全上榜,周玲妏高票當選,還提供意見告訴總統,那邊地段好價錢實惠,歡迎總統來住高雄,而最年輕的市議員,同樣是政治家第二代的朱挺玗,以最後一名入圍,不氣餒還誓言要為選民打拼。
    2006/12/10 0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